廣東江門教師資格認證,江門市如何申請教師資格證?

2023-01-10 00:35:06 字數 2517 閱讀 5353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話水平測試證書是有期限的,好像是04年以後的都可以,你選擇的報哪個階段的資格證基本上決定你可以從事那一階段的教師,但如果你考了高中的資格證可以教初中小學,反之則不能,試講環節自己放鬆一般都能過,加油啊!主要是看你的教學基本功。只要教育學和心理學都過了,叫可以考資格證。

有什麼問題再聯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抽空幫你解答下吧,也不分123了,概括給你建議,如果您要任教,心理學這個沒關係的,學過有證明就可以了。申請教哪個階段的話,我建議還是選擇初中,初中的話有很多優勢 的,具體我不好多說,當你做了初中老師後,你就會發現的。還有您說沒有經驗,諸葛亮出山也沒經驗的,這個您可以一步一步來,經驗靠自己積累。

上課前作足備課內容。到時候不要連自己也被問題問蒙了。希望對您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lz,zhjg929的意思是你不用重修專科類的兩學了,我也是江門的,本科往屆生,準備在五邑大學補修兩學,不知道要怎麼準備,準備哪些資料能通過考試?還有普通話水平測試怎麼備考?

江門市如何申請教師資格證?

4樓:匿名使用者

考教師資格證書的流程如下:

①報名參加教育學、教育心理學等考試,60分以上合格;

②報名參加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乙等以上合格;

③網上報名或現場報名申請教師資格認定,須持身份證、畢業證、「兩學一話」合格證;

④參加統一組織的「說課+面試」,獲得通過;

⑤體檢,由縣級以上醫院出具合格證明;

⑥思想品德鑑定,由工作單位或戶籍所在地的街道辦(鄉鎮**)填寫**並加蓋公章;

⑦攜有關材料在規定的時間內到當地教育部門提交;

⑧等30天左右,獲得最終認定結果。如果稽核通過,即可領取教師資格證!

百鍍知道一小強,舉手之勞幫你忙!(*

5樓:冥靈之舞

首先要在網上進行教師資格證的報名,每個地區的報名時間可以在網上查到。繳費後才可以進行考試。從報名到考試大概有二,三個月的時間。

江門市,考教師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戶口所在地考,報名在當地教育局,至於報名考試時間等問題各地情況不一樣,有什麼疑問你可以去當地教育局諮詢。

江門教師資格考試在**報名?聽說要改革了,是怎麼回事?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江門教師資格考試是跟廣東省教師資格考試一樣的,報名可以通過網上申請,直接登入廣東省教師資格網,報名時間為4月19—29日。其中委託高校報名時間為4月19—22日,非委託高校報名時間為4月23—29日。更多教師資格考試請留意廣東教師考試網。

非師範教育類專業本科畢業人員申請認定高校教師資格,須提供師範本科同等要求的教育學、心理學課程補修合格證書。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省目前還沒有改為全國統考,報名依然按原辦法,通過自考辦報名考教育學、教育心理學。

明年改革後雖然不考這兩科了,但你只要在今年內考過一科,就還可以通過補考另外一科,然後按老辦法申請認定教師資格。

江門幼師證跟教師資格證有什麼區別?

9樓:寂葵窗七旦嚴

1.江門幼師資格證只針對幼兒園教師資格層次,而教師資格證分了幼兒教師、小學教師和中學教師幾個層次,通俗意義上來說,江門幼師資格證是屬於教師資格證的一種;

2.江門幼師資格證是由江門市教育局頒發的,而目前大家所共識的教師資格證屬於統考改革後的教師資格證,由國家教育部門頒發;

3.考試方式、學習形式、考試難度、取證難度不同,江門幼師資格證一般通過網路學習課程,只要完成規定的學時要求,就可以拿到相應的學分佔比(40%),所以筆試考試成績一般只要拿到40分以上就可以通過該科的成績啦,而且江門幼師資格證不需要參加面試即可直接申請認定,所以江門幼師資格證是很容易拿到手的,相對應的國考教師資格證就要難得多,必須要自己通過學習參加國考筆試、面試併成績合格後才有資格申請教師資格認定。

4.收費不同。

廣東江門恩平的教師資****地點

10樓:中公教育

目前考試地點還沒有公佈,要看准考證才能知道。

廣東省教師資格考試准考證列印時間是10月31-11月4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江門市區內,具體地點在准考證上。

江門幼師發的教師資格證書是國家承認的嗎?

12樓:hakkas絲毫

1全部江門幼師是廣東三大幼師之一,又是公辦的,所發證書應該承認的。

13樓:白雪

在中國教師資格網如果查得到,那你的證書就是全國有效的。

14樓:網友

你報考了嗎?你是**的,我是山東報了,我也再糾結這個問題。

從廣東江門到江西南昌的路程,廣東江門市至江西景德鎮自駕遊路線

先坐汽車到廣州火車站.坐火車最便宜150左右 廣東江門市至江西景德鎮自駕遊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61.0公里 起點 江門市 1.江門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白沙大道西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龍灣路 2 沿龍灣路行駛1.2公里,左轉進入西環路 3 沿西環路行駛220米,右前方轉彎...

在東莞市大朗鎮那個客車站有車到廣東江門市

始發站 東莞 發車汽車站 大朗汽車客運總站 經過 江門 終點站 江門 發車時間內 7 50 8 50 10 50 14 20 16 20 長途路容線 虎門大橋 三角 阜沙 東鳳 小欖 古鎮 外海 隨車 0769 8311 1063 汽車型別 豪華空調大巴 票價 14 里程 64 東莞大朗汽車客運總站...

懸賞 求2023年廣東江門市初中生物地理會考題目

2011年廣州市初中畢業生學業考試地理試題答案。應該咪有咁快出噶。我考得好差t t 放心吧 我的老師說星期3就出成績了!廣東省汕頭市2011年生物地理會考 將會考什麼 誰好心把2010地理生物會考的試卷,附答案的!發給我!重謝 重複考是不可能的 老師戰學生 學生戰老師 哪個老師不能想出100道題來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