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跟一個男生說分手,而不會傷害對方?

2023-03-17 05:10:05 字數 6557 閱讀 4407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又怎麼會沒傷害,除非對方對你沒感覺,不然無論你找出什麼理由跟他分手都會傷害對方的,如果對方對你也沒感覺,那就什麼樣的分手理由都無所謂了。

如果你不想充當壞角色,你就讓他提分手。

方法很簡單,改變自己,在他面前做讓他討厭的事,他不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你就做一個什麼樣的女生。

2樓:風之搖籃曲

又想主動分手,又不想傷害對方,根本就是不可能的,還不如把你心裡真實的想法完完全全告訴他,這樣造成的傷害最小。

3樓:雨辰一十一

這種情況產生的原因,我覺得是在一起後,新鮮感漸漸消失。當然一瞬間的討厭和喜歡,有時也如骨肉分離一樣的透徹。

僅僅是因為兩個人在普通朋友階段短期相處起來還算舒服,就誤以為自己對這個人有好感,可以接受。

和這個人在一起,成為戀人關係。可是真正在一起之後,就發現自己當初並沒有喜歡他,當初就僅僅是有好感而已,但是這種好感並不是喜歡。而且這種好感不足以支撐你和他發展親密關係,不足以讓你和他保持長期的親密距離的接觸。

如果你是害怕因為他對你好,怕傷害他,我覺得大可不必,讓大家及時止損,對大家都好。如果,明明不喜歡這個人,但是因為這個人對我很好,所以我不想離開他,我想要繼續享受他……當然我相信你是前面那種情況。

4樓:yiranru此

直接說清楚。他沒你想得那麼弱。

5樓:餃子的徐卡卡

直接說分手吧,我們不合適。

6樓:苗藍強令楓

沒有可能會不傷害的,你這個天真的傻瓜。除非那個男生也對你沒有感覺了。

7樓:己所不欲vs勿施於人

哎,世上又要多一個光棍了。

怎麼和男生提分手不傷害到他?

8樓:太宗招手

要想分手不傷害他,你就快速分手,如何與現任快速分手。首先,減少和對方的對話溝通頻次,直到沒有了對話溝通。你有事兒或對方有事兒了,你不再接受對方協助,你也不再協助對方,自己的事兒自己解決,對方的事兒你不聞不問視而不見。

對方給你錢你不要,你也不要給對方錢。對方送你東西你不要,你也不送對方東西。

而後,把對方社會關係圈裡所有認識你的人都得罪一遍,讓這些人不再認可你這個人。從對方的父母再到親戚朋友。只要是認識你的,都得罪一遍。

讓這些人一見到你想到你就會對你氣急敗壞沒好印象沒好話!

最後,把你和對方的關係平等化。對方和你鬧情緒撒脾氣,你就跟他對著鬧情緒撒脾氣。對方打你你就打回去,打不回去無法反抗,就報警,拒絕調解,一切按法律辦。

分手前為了避免糾纏,必須先把雙方關係平等化。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面臨的是分手難問題或離婚難問題,分手前一定要把雙方關係平等化工作做好!做不好這個工作,分手難問題離婚難問題就很難解決或是必然要為分手付出巨大成本。

9樓:仙女可愛到炸

1.給他們一些暗示著。儘管你沒應當太顯著,但你都不期待使他對分開徹底毫無防備。

這代表他不應該在分開前一天還感覺一切都很極致,乃至在一週前都不應這般。如果你早已確定了,就需要儘早跟他分開,但假如你務必等好幾天,那麼就儘可能對他冷漠些,與此同時拉開距離。不要告訴他你很愛他,或是接吻他,又或是對他主要表現鍾愛。

怎麼和男朋友分手才不會傷害到他?分手瞭如何放下一段情? 2.

假如能,零距離對他說。不必軟弱到只給他們發一條短訊息。電子郵箱或是通**。

除非是你們是遠距離戀愛,或是大夥兒都說當他聽見不好的訊息的時候會有暴力傾向,不然最後一次親自見他便是你對他的文明禮貌。假如你沒有當眾分開,他總之依然會約你的,隨後你也就需要再次再說一遍一樣痛楚的交談,但這一次並不是唯有你在說。

假如你並不是當眾跟他分開,情感完畢後他會用這一點來進攻你。

3.重視另一方,不必躲避,表述清晰明確提出分開最少要給別人一個原因,為何要想分開,是什麼原因不可以再次在一起了,你的念頭要表述清晰,讓別人可以接納,不必躲避。很多人本來想好啦要明確提出分開,卻是因為怕另一方遭受損傷或是別的各種各樣藉口來躲避自身內心深處的真正念頭,沒去溝通交流,只是挑選冷暴力的方法,那樣也許能夠臨時處理,但肯定並不是能夠解決的方法。

說搞清楚分開的理由也是對另一方的重視,我堅信,假如你被提分開,你也必須另一方的一個原因,是吧?

4.不必苦苦哀求。即然一方決策分手,那麼ta肯定是通過慎重考慮的,不必苦苦哀求另一方再為自己一次機會,也不必一遍又一遍的質問為何,不必因而猜疑你們的情感,你需要堅信,ta愛著你的那時候是真心愛你,如今如果不愛了也是確實如果不愛了,感情並不是佈施,乞求不但不容易挽回感情,乃至連你以前在ta心中中的好感度也會化為烏有。

5.如果確實確定分手,分手瞭如何放下一段情?在男人眼前就不能表現得戀戀不捨,不必給男孩子你是不願分開的異常資料訊號,認為你是耍小脾氣,拖拉的分開方法對雙方都不太好。

10樓:光水藍

如果你真的要分手的話,建議連朋友都不要做。 有一句話'不能做朋友,因為曾經傷害過;不能做仇人,因為彼此相愛過' 如果你真的想和他作朋友,那麼只能說以前你們是玩玩而已,或者某個人肯犧牲了自已。就是這樣。

否則,就算可以做朋友,也是那種很淡很淡的,偶爾問候一下的。 還想作朋友的話,方法的確有點重要。 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覺得你們倆不適合,你要的愛情是自己相信以後一定可以在一起,一定會很好的。

11樓:童心練腦機

如果你不喜歡和不愛一個男生的話,應該直接和他提出來,分手直接跟他講,我們倆在一起是沒有未來的,這樣提出分手,才能把對他的傷害降低到最小程度。

12樓:時間記憶

這種事肯定多少都會有傷害啊,除非你男朋友早就不愛你了。不然愛的越深,傷害就越大。當然,如果你想分手了,可以運用適當委婉的方法,不要太傷害了對方。

比如跟他好好地談一談,認真的說出自己想分手的原因,心平氣和的談談,試圖讓對方理解你,也仔細聆聽對方的話。如果真的分手,那麼就坦然的給愛情劃上一個完整的句號。

13樓:落落情感小屋

其實自己應該明白,不管用什麼樣的方法和對方分手都會傷害到對方,既然要選擇分手的話,那就直接一些說吧,這樣的話可能會比較好一些,雖然看起來比較不好,但是慢慢的隨著時間的變化還是會互相選擇慢慢忘記的。

14樓:唯有讀書苦

這得看你們的關係到什麼地步了。

如果很深(他對你),建議你再好好看看自己的感情,分析分析分手原因,找一個對自己以往情深的不容易。而且看你好像也不是對他沒有感情,否則你不會想怎樣不傷害他(除非你只是良心問題)。

假若真的非分不可,你可以像樓上說的弄點矛盾什麼的讓他討厭你,提出分手。不過老實說,可能性不大,以他對你的感情來看~~~至於什麼找女的來勾引他,更不用提了。

15樓:邁向夢想一不

其實這個問題真不好說,你只要想跟男生提出分手,你怎麼跟他說,其實都是對他的一種傷害,所以說即便是你和顏悅色也好,還是通過各種渠道同他說也好,只要他不提出跟你分手,這說明他對你還是印象比較好,你提出跟他分手勢必會造成對他精神上的打擊,但是這也是比較正常的,所以說怎麼提都是對他一種傷害。

16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其實如果已經決定要分手了,那麼可以直截了當地告訴他自己的想法以及為什麼想分手的原因,而不是不清不楚不明不白地告訴他分手。

17樓:十全小秀才

你好!表達的時候,一定要委婉,或者想辦法讓他不再喜歡你!

18樓:滄月楚歌

分手就會有傷害,我們能做到的只是把傷害降到最低,還不是沒有傷害,如果不愛了,最好是溝通和平分手。

19樓:滄笙陳夢

如果你非常確定不合適,那就乾淨利落的說分手,越快越好,既然不愛了,那也不要傷害。拖得越久,傷人越深。

20樓:大黑的籃球

不管怎麼做,如果那個男生是愛你的,只要你提分手,都會傷害到他的,不管你做什麼都是沒有用的,只會傷害到他。

21樓:萬逸焮

不要攻擊對方 不要因為對方有抱怨,就惡意中傷對方,把對方的隱私暴露出去,這樣是錯誤的,即使是分手了,不要故意去傷害對方。

22樓:家有湯姆

也沒那麼脆弱。好聚好散。

直接說清楚,讓他放手。

23樓:昝飛珍

如果你想和男生提分手,不傷害到她,你可以先說你是非常優秀的男生,你很多優點,我都是很喜歡的,但是我覺得我們兩個性格不太合適。

24樓:華亭鶴唳

你要分手,就不要當好人了,把分手的主動權交給他,讓他成為那個要分手的人。

怎麼操作?可以黑化自己,比如拜金啊,各種作啊,把自己搞得讓他覺得你變了,變得不好了,忍不了了,自然他就想滾了。

25樓:瀧芊

如果這個男人特別的愛你,只要你跟他提手分手了,他就會很傷心的,你可以委婉的跟他說。

26樓:cj情感諮詢陳老師

想要做到和男生提出分手,不傷害她,那我覺得說話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不要太刻苦,或者說太露骨,我覺得應該婉轉一點去表達自己想分手的理由和原因。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想要和男生提分手,不傷害到她,這種情況,如果男生沒有喜歡過你,肯定是不會傷害的,如果曾經喜歡過你的男生,你就應該直接提出來。

28樓:網友

直截了當告訴他,長痛不如短痛,這樣才是傷害最小對於他,所以告訴她唄。

29樓:hktv電電

可以和他好好的談一下吧。說出自己心中的想法。但無論怎麼樣,分手都會傷害到他,只是早一點說,他的傷害會少一些。

30樓:陽光的小朱

哦,男生提出分手不傷害的,我感覺你怎麼提出他都會傷害她的?除非對方不愛你了,你提出分手他才不會傷害。

31樓:月月呀

如果和男生提分手,不想傷害到他,我覺得還是比較難的,已經分手,這種事情都會讓對方難受了,分手了,如果想不傷害他一般是不可能的。

32樓:月上

發好人卡,比如說我配不上你,比如說我們不適合,或者你很好,可是我們不能在一起。

33樓:歡重優

和男生提出分手,不傷害到她,這種情況只有一個可能,就是這個男生從來沒有喜歡過你和愛你,你提出分手,他非常的開心。

34樓:從謹

男生不要這個樣子,直接跟他說分手說明原因,然後讓他不要對你留戀就行了。

怎麼跟男生說分手?

35樓:果果就是愛生活

一、告訴他戀情結束

在生活中告訴他真話,不要態度惡劣或者說謊簡單告訴他你不認為這段戀情會有結果,儘量別說做朋友或者不是你的問題,是我,因為這些陳腔濫調會讓他覺得你沒有考慮他的感受。讓他知道是時候向前走了,感情就是沒有結果,而你希望彼此都能成熟處理。當你說話的時候凝視他的眼睛,讓他知道你自己也傷心。

二、給他機會問你問題。

在生活中很可能他會希望有更好的解釋,即使他沒有馬上問出口。大方跟他談談。讓他知道你很願意跟他談,因此當他準備好的時候你們可以成為好朋友。

這會給他讓生活前進的了結。他可能完全不想去談論或者問問題,但他可能之後會來問你。如果他真的不想談,就別逼他。

三、更深一層解釋

他的反應可能有好幾種可能;如果他處於震驚的沉默中或者只想馬上離開。但他可能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而你也許必須告訴他以一種不傷害他感受的程度。如果你認為他不在乎你,給他一個或兩個實際例子,只要聽起來不是在控訴他即可。

通常情況下你不需要到那種程度。如果你知道感情沒有結果,那麼他可能也意識到了。

四、避免態度惡劣

雖然你也許很生氣、傷心或者崩潰,但沒必要給他取外號、對他粗魯或者讓他感覺更糟。你應該抬頭挺胸,讓他在回望這段感情的時候,能夠儘可能想到你積極的一面。不管事情有多糟糕,可過去也許是美好的,沒理由因為你的憤怒或傷心而毀掉所有的過往。

當然,如果他真的傷害了你,意思也不是說你還應該對他超級好。只是避免詛咒他、甩他巴掌或者惡劣過分惡劣。

五、保持你的原則。

不是協商而是一個通知,不要讓你的男朋友說服你應該繼續在一起、你是錯誤的,或者他會完全改變自己達到你的要求。你都已經決定好了,就不要現在回頭。你有好的理由要分手,就應該堅持這個決定,不管有多難。

關鍵是保持堅定,清楚表明你在跟他分手,而不是想分開一段時間。讓他知道都結束了,真的結束了。

怎樣跟男生分手,才不會傷他自尊,怎樣說他又不會傷他自尊

分就分咯.有什麼傷自尊的 而且.分了就別做朋友.別再說一句話.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彼此留個回憶.當然.他真離開的那一天你一樣會很傷心.他不怕傷自尊.只是很傷心不能和你在一起.而且.你的感覺80 就是他的感覺.別亂猜.你希望他怎麼對你.就怎麼對他吧.呵呵 你到是真會找時候啊,明天七夕。直接說咯 怎麼說他...

如果男生跟女生說我們和好吧,如果一個男生跟一個女生說我們和好吧

這個要看她聽到之後的表情還要看她的肢體動作有可能是預設也可能是不想你試著抱一抱看要是願意就有可能 一個我喜歡的男生,突然說我們和好吧,是什麼意思?求解?他可能認為,你給他寫的情書,他沒及時回覆你,認為你生氣了,所以這樣說,也有可能他心裡太激動,口不擇言,沒說明白,這都無所為,總之他接受了你的表白,但...

如果男生跟女生說賤是啥意思,如果一個男生跟一個女生說賤是啥意思?

心裡看不起你。真有人這麼對你說就要重新審視下你倆的關係了 問題補充不足,只能說這個男生要麼是在開玩笑,要麼男生有問題,或者女生有問題 說你不自愛,或者說罵你的意思,不要理他就是 如果一個女生說一個男生賤 那是什麼意思。也說明那男的是個怎樣的人 真的很賤 反正我如果只是開玩笑罵人的話是不會用這個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