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沒結婚男的願意娶一個離過婚帶小孩的女人嗎

2023-03-17 09:10:17 字數 3550 閱讀 9219

1樓:我的小手吧吧涼

同道中人啊 我當年高中的時候玩勁舞團 認識一個女子 大我10多歲啊 大學的時候找過幾次 特別依賴她 覺得這輩子什麼都可以不要 只要有她就足夠了 哪怕放棄學業也可以啊 哥們告訴你吧 其實都是年輕衝動 覺得愛情能敵得過一切 這玩意都是不靠譜的 等自己醒了 才知道自己太年輕了 還是那句話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 除非你去過田園生活 結婚不是過一年兩年 是要一輩子的 一輩子啊 幾十年呢 愛情這東西吧 戀愛的時候覺得非常重要 好像沒了它 世界就完蛋了一樣 貌似自己如果和她分手了 自己就活不下去似的 但真正分手後 也就那樣 傷心肯定會有的 恨也會有的 不過沒有幾個人像楊過那樣 為了小龍女 一下就等16年 我只能說那小子火星人啊 不過 哥們勸你 如果覺得你能扛得起 為了她幾十年都沒什麼抱怨的話 可以去考慮結婚 婚姻這東西不像戀愛那麼簡單 分手吃個飯就完事了 是要走程式的 要責任的 希望對你幫助吧。

2樓:f1飆車迷

你願意就行咯,不用問有沒有人會這樣做。

可是,你說你跟你女朋友是在網上認識的,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見面相處過。

我給的忠告就是:通過網路談的感情大都虛無縹緲,如果沒有經歷過現實的磨合,是很難斷定你對她的感覺的。所以在你結婚之前,務必要跟她在現實中相處一段時間,同不同居由你們決定,總之至少要在一起吃飯、面對面聊天,相處至少一個星期之後再談你對她的感覺也不遲。

3樓:嫉祈剪映禿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所以一個未婚男人願意娶一個二婚帶孩的是完全可能的。

但是,對方是有故事的人有閱歷的人,對方的猶豫需要你用持續、穩定、誠懇的實際行動來消除而不是表決心。

4樓:

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我真心愛那個女人,我不會介意的,我肯定會好好對她,當時照樓主這個情況來看,她好像還是不太相信,我建議你慢慢來,慢慢給她說,別這麼心急,祝你成功。

5樓:羅迪桑

每個人的想法和追求是不一樣的。

大多數人,都是不能接受(這裡面有個人追求的原因,也有家庭限制的原因)還有極少數人,會接受(追求真愛、或者自由的人)具體的就看你自己啊 你樂意接受、你家庭也同意 為什麼不可以?

6樓:陶思瑩婁兒

她擔心的是你的父母,我覺得讓父母跟她見個面,表明下心意,我相信她會嫁給你的。

7樓:求學拼博

那得看他對你真不真心嘍。

8樓:茹修傑申致

一起生活四天見面印象都很好,這不能全面瞭解到什麼,還需要時間相處進一步瞭解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愛什麼都可以接受。

男生會娶一個離婚帶有孩子的人嗎?原因是什麼呢?

10樓:阿斯達歲的說

如果這個男生特別愛這個女人,那麼也是會娶這個女人的,因為她想要和這個女人住在一個家庭,所以是不會嫌棄她有沒有孩子的。

11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很有可能會的;因為對方的三觀和品行都非常好,而且他們雙方都非常深愛對方。

12樓:要天天喝

我認為是會的;我認為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的話,是不會在乎對方是不是離婚,是不是有孩子,會勇敢的走向對方。

男人會接受沒結婚過帶孩子的女人嗎

13樓:

摘要。您好,對於這個問題,我個人認為:

假如你是男人,你願意娶一個未婚帶孩子的女人嗎?

未婚還帶一個孩子,不管是女孩還是男孩。你要是娶她就要考慮到養她孩子到成年。這個一般未婚男性都不願意,誰想要養別人生的孩子呢?

如果是40歲以上的男子,也不想給別人養孩子,太小難的養。最後可能白忙十幾年。

諮詢記錄 · 於2022-03-20

男人會接受沒結婚過帶孩子的女人嗎。

您好,對於這個問題,我個人認為:假如你是男人,你願意娶一個未婚帶孩子的女人嗎?未婚還帶一個孩子,不管是女孩還是男孩。

你要是娶她就要考慮到養她孩子到成年。這個一般未婚男性都不願意,誰想要養別人生的孩子呢?如果是40歲以上的男子,也不想給別人養孩子,太小難的養。

最後可能白忙十幾年。

這主要還是要看是在什麼年齡,如果是在年輕的時候肯定是不願意,畢竟孩子可以自己生,為什麼要替別人撫養孩子?何況未婚先育的女人在思想裡肯定也沒什麼傳統觀念,又怎麼能確定她會真心和自己過日子?年輕的時候有大把的機會尋找愛情,為什麼要娶一個未婚帶孩子的女人?

何況她雖然未婚,但從現實意義上遠不如離婚的女人。離婚的女人無論是感情不和還是其它原因,最起碼還有可能是對感情忠貞不渝的人!而未婚帶孩子的女人也不排除有不得已的原因,但大多數都是思想開放、生活作風不太好的女人。

娶到家裡頭誰敢保證不給自己戴綠帽子!

不是,因為孩子他爸很不負責任,所以女方家裡沒讓領結婚證。

怕以後走不長,因為觀察了好久,發現孩子親生父親,沒有責任心,但是,下午再遇到一個真愛,要不要再相處一段時間,在和他坦白有孩子這事!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也得看您的運氣,如果以後能遇見一個願意包容的人那也不錯,這種人還是有的,不過年齡幾乎都是30幾以上了。

那我是不是在相處段時間,再告訴他?

20幾歲的男生是斷然不會接受一個離婚的更何況還有孩子的老婆,但也不絕對,而且你們沒拿結婚證,算不上二婚,但有孩子了,這始終是個坎,只要把事情說清楚。

那我何時告訴他,才好呢。

反正您要是想和現在這個男人好的話,一定要在婚前告訴他這些,不然婚後他是可以起訴您故意欺騙或者隱瞞這些事實,然後離婚還讓您賠償精神損失費,現在法律是有規定的。

好的。等時機成熟過後就可以告訴他,最好越早告訴越好,免得日後他知道後覺得你欺騙了他,和你分手,你又不捨,到時候就真的兩敗俱傷了。

離過婚,還帶著女兒,能嫁給未婚男人嗎?為什麼?

離婚帶男孩的女人能娶嗎

14樓:月似當時

離婚後,女人大多都會選擇要孩子,畢竟,孩子是女人的全部,可是,女人如果帶著個女孩倒沒什麼,但女人如果離婚帶著男孩,那就不一樣了。

要知道,女人帶著男孩,再婚是很難的,相親別人知道你帶著男孩,第二天往往就打退堂鼓,不會再跟你聯絡了,你就算是不要車房和彩禮,也很少能遇到合適的男人,接受你帶著兒子。

仔細想想,如果你是一個男人,在跟對方沒有任何感情的基礎上,你能從心底,徹底接受一個離婚帶著男孩的單親媽媽?

很多男人的答案都很現實,寧願一輩子不娶老婆,也不給別人養兒子,還有的是隻能接受女孩,男孩根本不能接受。

15樓:全球通

離婚帶男孩的女人,大部分真的不能找。我認識一個在國企上班離婚後帶男孩的漂亮女人,給單位領導做情人好多年,直到那個領導調走了,接著又給新領導做情人,還到處聯絡男人,女人離婚久了,根本不把感情當回事,心理只要貪婪與自私。我一心一意對他們母子,他們一樣不會感恩,你所有的付出都是理所當然。

離婚後帶男孩的女人,把孩子寵成媽寶男,做什麼事沒有底線。

16樓:向丹塞妍

當然可以娶,只是要男方的意見,對自己這段婚姻感情情況而已,能否接受孩子。以及後期生活中遇到的問題事情。最重要的是先看男方的人品決定這些問題!

希望老師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和離過婚的男人在一起好嗎,和一個離過婚的男人在一起好嗎?

經歷的多又知道改的男人才好啊。但主要不是他對你好不好,而是你想不想和他在一起,如果你自己不太願意只是因為感動的話,時間長了就容易出問題。看看是什麼原因離婚 如果不是他的錯 是可以的 因為離過婚的男人比較會照顧人 我是一個沒有結婚的女孩子,能和一個離過婚的男人在一起嗎 人為什麼結婚?是為了自己的愛。我...

喜歡離過婚,有過孩子的男人,喜歡一個離過婚,有過孩子的男人

你結婚年齡在20歲,這是國家規定的。這樣你前途沒有了。您好,朋友!如果你想留下孩子,你父母最終都會知道。我建議你先告訴你父母,讓他們給你把把關。因為你年紀還小,你現在沒有結婚就有了孩子,擔心你生下孩子,你們沒有結婚,他又拋棄你,那將來你很難生活和嫁人。和他說你懷孕了,讓他對你有個交代,如果這個男人還...

怎麼追離過婚的女人,怎麼追一個離過婚的女人

估計她有自卑心理,畢竟她是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多多的關心她,她已經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對婚姻只會更加的謹慎,況且你還比她小一歲。你做事一定要讓她覺得可靠,踏實,有安全感。還有凡事別太急,不然給她的感覺就是你很急躁,輕浮,要表現的成熟穩重,凡事多站在她的立場上想問題,女人是很容易被感動的,但是離過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