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一言不發最可怕?

2023-03-17 14:25:06 字數 852 閱讀 2484

1樓:網友

天蠍座、水瓶座和摩羯座一言不發時最可怕。天蠍座沉默時很陰沉憂鬱,水瓶座沉默時冷的如夜下寒霜,而摩羯座沉默時你永遠猜不透他們在想什麼又在算計、權衡著什麼。

2樓:晚七戀

我覺得是水瓶座,因為我本人也是水瓶座,當我一言不發的時候,我周圍人都覺得我很可怕,本身水瓶座的城府就比較深,讓人難以琢磨。

3樓:kk沒有月亮

我覺得是天蠍座哦,雖然天蠍的人設就是高冷,但只要天蠍沉默很久一言不發,就總是感覺他又在憋著什麼大招,冷峻的面部表情與高冷的氣質渾然天成,再加上一言不發真的很可怕呀。

4樓:邢莫

我感覺是巨蟹座,因為巨蟹座本來就有種很霸道的氣質,在生氣的時候更是不會多說一句話,所以他們一旦不跟你說話的時候就會變得特別可怕,因為你不會知道他下一秒想要對你幹什麼。

5樓:啦啦小雪子

水秤座很喜歡與人溝通,他們認為溝通與交流是十分必要的。如果不說話了,或者覺得已經沒有必要了,他們就會斷然捨棄。既然已經決定捨棄這段關係了,那何必還要多說廢話呢?

6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巨蟹座屬於這種型別,他們如果在特定的場合不願意說話的話,會沉默的非常可怕,人們往往都會忽視他的存在。

7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我覺得是射手座,他們性格大大咧咧的,平時人緣很好,不論什麼都可以很好笑,如果真的一言不發,就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了。

8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是白羊座吧,白羊座本身的性格是那種比較大大咧咧的,非常樂天派的那一種,突然的沉默,肯定是氣急了才會這樣。

徐庶進曹營的意思,徐庶進曹營,一言不發是什麼意思

徐庶一開始給劉備當謀士,在一場戰鬥裡太耀眼了,曹操就把徐庶的老媽逮住了,要挾她為自己做謀士,徐庶不願意又沒辦法,去倒是去了,但是發誓不為曹操出一計,同時也向劉備推薦了 諸葛亮徐庶北上歸曹以後,心中仍十分依戀故主劉備和好友諸葛亮。儘管他有出眾的謀略和才華,但不願為曹操出謀劃策,與劉備 諸葛亮為敵。因此...

徐庶進入曹營真的一言不發嗎?他在歷史上是什麼樣的?

徐庶之所以進曹營後默默無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四個字 人事制度 曹操任人唯才不假,但其手下人才實在太多,徐庶入魏後,作為新人,資歷尚淺,而且又是半路歸降,得不到曹操的信任是不難理解的。他並不是一言不發,只是沒有給曹操提供任何一條計謀 他在歷史上是一位非常有孝心的人,而且非常有能力,為劉備策劃了許多計謀...

哪些星座在一起一言不合就開懟,脾氣暴躁,一言不合就開懟,這幾個星座的情緒控制力很差?

白羊座的人都是個直性子,給人一種大大咧咧的感覺,說話做事都直來直往的,從來都不會拐彎抹角,也不太會掩飾自己內心的情緒波動,高興就笑,難過就哭,同樣的,有什麼不滿的地方,也會當場爆發出來,非要跟人爭個面紅耳赤才肯罷休,為人非常直爽,但也因此經常被人說他們的脾氣太沖,可即便他們心裡知道這樣衝動魯莽不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