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能玩PS遊戲嗎?ps5可以玩ps4的遊戲嗎

2023-03-17 14:20:08 字數 1932 閱讀 9348

1樓:摯愛戴拿

能,比如說《真三國無雙4>>是ps2版的,電腦上也可以玩,電腦上是可以玩ps2的遊戲的,電腦配置一般就行了,而且還比ps2上面的遊戲好,現在許多的ps2上面的盤都是盜版的,正版的要好幾百了,所以,電腦就是這個好處,能玩ps2的遊戲,不用去買盜版的盤,玩到一半就卡,也不用買正版的浪費錢。電腦上能玩ps2的遊戲。

2樓:辛德瑞拉

需要有很高的配置才能玩,其實就算有著世界上最好的家用電腦也會有至少二分之一的遊戲無法正常進行,因為幀數的關係,大多你只能看到一張張遊戲畫面構成的**組,但我可以很負責任的說:不到2年前的一般電腦只有玩超級瑪麗時才會滿幀執行。所以你還是放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用epsx模擬器可以完美模擬幾乎所有的ps遊戲,效果不錯,我曾經用過的那臺128m+破爛顯示卡的機器都用它100%模擬了。想網ps遊戲的話就試試吧,建議使用epsx ,模擬器和遊戲都可以上www.

4樓:陳菊花

可以玩 不過要模擬器 去。

找找 可能有的。

5樓:p北

能玩~不過配置不夠還是會很卡的~~

6樓:溫柔_懶煐霊

可以下虛擬器就行了!

ps5可以玩ps4的遊戲嗎

7樓:匿名使用者

ps5可部分相容ps4遊戲,相容遊戲數量超過4000款。

ps5是有向下相容的功能的,也就是說ps5能玩ps4遊戲,就外媒報道,ps5能相容99%的ps4遊戲,也就是說ps5能玩大部分的ps4遊戲。

1、在 ps5主機上暢玩過往的大量 ps4™ 遊戲,並且在特定ps4和ps vr遊戲中享受更快更流暢的幀率。

2、ps5主機使遊戲發行商能夠讓玩家將他們的光碟和數字版ps4遊戲升級為數字版ps5遊戲。

3、以上都是ps5官網上的介紹,大家可以放心了,完全相容ps4遊戲,想必這次ps5銷量也會十分的高。

8樓:枕流愛玩遊戲

綜述:可以。playstation 官方部落格在今日公佈了 ps5 向下相容 ps4 的詳細情況,確認 99% 的 ps4 遊戲均可在 ps5 上執行,ps5 發售當天即可遊玩,僅有 10 款 ps4 遊戲無法在 ps5 上執行。

ps5:playstation 5(官方縮寫:ps5)是索尼互動娛樂於2023年11月12日上市的家用電子遊戲機。

本機為playstation 4(ps4)的後續機型,在硬體上比前代ps4有大幅的提升,使用了pcie 規格的高速定製固態硬碟和amd的定製處理器。

ps5隨著xbox series x/s遊戲機在同一個月推出,是第九世代遊戲機之一。手柄控制器名為dualsense,使用自適應扳機,支援阻力感應。

9樓:精靈幻術師

ps的遊戲機都是向下相容的,也就是說ps4是可以玩ps3的遊戲的。同理,ps5也是可以玩ps四的遊戲的。

電腦上可以玩ps4的遊戲嗎?

10樓:山水阿銳

電腦上可以使用ps4模擬器來玩ps4的遊戲,這樣對硬體要求還是比較高的。

再有一種就是ps4的遊戲已經移植到電腦上,這樣也是可以玩的。

不過ps4移植的遊戲還是比較少一些了。

ps5能玩什麼遊戲?

使用ps的電腦推薦?

11樓:ming明

如果是筆記本的話,現在有一個華碩天選二,這個筆記本顯得非常的棒,而且**也比較合適。

12樓:網友

其實使用ps的話基本上是需要你的電腦的cpu不能太差,它的顯示卡要求其實並不是很高。

關於為什麼電腦不能玩PS遊戲

你知道psp 是什麼的簡稱嗎?簡單來說把,psp和電腦的系統是不一樣的,遊戲和軟體在開發的時候都需要分不同的平臺來支援。ps的當然不能在電腦上直接執行,就需要模擬器,很卡不是因為電腦的事情是軟體的事情。很牛的電腦能玩的遊戲 戰神遊戲確實不錯 還有怪物獵人 等等,但是你知道電腦上可以玩的遊戲 可以玩的...

ps3模擬ps2,ps2能玩ps3的遊戲嗎?

首先ps3和電腦用途不一樣,一個專門用來玩遊戲,電腦玩遊戲只是其一個功能而已。你要明白你是用來幹嘛使的,要是純為玩遊戲,買ps3合適,但目前ps3盜版不能玩新遊戲,僅可以玩3.55版本以前的遊戲,除非你玩正版可以玩新遊戲,但一旦更新系統玩遊戲就無法再玩盜版遊戲。如果你僅僅想免費玩一些大型遊戲,那還是...

PS3遊戲安裝資料刪除遊戲還能玩嗎

有些遊戲不需要安裝也可以玩,遊戲遊戲必須安裝才行,具體得看遊戲 ps3如何刪除遊戲安裝在內建的資料 遊戲玩不了 試試重新安裝 這個方法很抄多的 其中最常用的就襲 是直接在mm裡 選擇你想刪除的遊戲刪除就好了 這個無論是內建還是外接都通用的 對了 如果lz指的是安裝在ps3內部的遊戲資料的話 這個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