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看上去忠厚老實的男人更容易背叛婚姻呢?

2023-03-17 15:10:07 字數 1560 閱讀 7666

1樓:情感導師安然夏

這個是要看自己的選擇,如果兩人都是互相交流,就很容易知道問題出於**,很容易解決,厚實的男人,得到對方的滿足,也是一樣會背叛婚姻的。

2樓:百味交感

只能說有些男人是這樣的,外面看起來忠厚老實,其實一肚子的花花腸子,背叛婚姻是儘早的事情。

3樓:無人愛

那是女人太過強勢。導致男人在家庭中沒有地位,說話沒有分量,在他人面前,會認為男人軟弱,沒有男子氣概。要知道男人也有尊嚴,也要面子,女人可以在事業上強勢,但回到家中一定要回歸妻子的角色,你不是他的上級,而是家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上去忠厚老實,實際上是不是這樣的人還不一定,所以選人一定要看清楚,真正老是的人是不會背叛婚姻的。

5樓:愛多多丫

忠厚老實的男人是不懂得如何珍惜婚姻的來之不易,不懂的枕邊人的珍貴,所以更加容易背叛。

6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他們越是不善於表達自己越是比較悶騷,他們很容易心裡想的比較的多,真實的他們並不是表面上那麼的憨厚老實。

容易背叛婚姻的男人,婚前就有哪些跡象,只是你忽視了?

7樓:雲貓君

容易背叛婚姻的男人,婚前就喜歡沾花惹草,到處社交。

8樓:諾諾教育

他們對他的一半比較不上心,而且經常不會帶著對方,對待生活特別的不積極,花錢比較多,經常揹著另一半接**。

9樓:小鑫侃文化

那些一有空閒時間,就和別的女人曖昧聊天的男人,只能說他的心術本身就不正。在他看來,和別的女人有曖昧關係並沒有什麼,只要能滿足自己繼續獵奇的心就行。女人要是嫁給了這樣的男人,結局只能是受盡傷害。

男人背叛婚姻的真實心理是什麼?

10樓:情感師小楊

對一個對愛情心無旁騖的人來說,婚姻就是通向成功的橋樑。兩個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成就了一段膾炙人口的佳話。而對於心懷不軌的人來說,婚姻就是通向成功的枷鎖,一旦慾望滿足過後,他就會狠心的拋棄對方。

11樓:動漫研究生

就是覺得在外面玩玩並不會怎麼樣。

12樓:守株不待兔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啊。

13樓:網友

就是新鮮感作祟,覺得好玩。

男人為什麼要背叛婚姻,他的真實心理是什麼?

14樓:小小強

背叛婚姻是因為他覺得婚姻已經是一種束縛,讓他喘不過氣來了,真實心理其實就是想要變得自由一些,不願意再被束縛了。

15樓:天馬行空

男人常常會因為不知足,喜新厭舊的,男人都是不知足的,婚姻和人心遠遠比我們想象中的要脆弱,因為不理解你,所以會選擇背叛。

16樓:農家小妹婉兒

男人真實心理就是認真對一個人好,如果他覺得沒有意思了,他就會喜歡別人。

為什麼平時看上去非常老實的人喝酒的時候就原形畢露知乎

平時很老實的人一般都是比較內向的,不愛說話不愛表達,當他在酒精的作用下就會有膽量表達一下平時不敢說,不敢做的事情,喝酒壯膽嗎 分人吧,也不算原形畢露,能更輕鬆的表達內心的情緒吧,有朋友喝多了特能說,拉都拉不住,有的喝多了就哭,有的喝多了特萌特逗 喝醉了才知道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酒後吐真言,酒喝開心了,...

為什麼有些女生的腳看上去又黃又粗,看上去像男的腳一樣

正常啊!男人和女人誰規定的就要什麼地方都不一樣了 勞駕,很正常。有些除了性特徵,其他都看不出來 沒啥關係。另外多化妝,多保養。王道。e memorial ceremony 女人長的腳向男人粗壯又寬大這樣的女人是不是勞碌命 我也是這種腳啊 其實腳長成什麼樣和勞碌命什麼的沒關係 什麼都需要自己奮鬥 自己...

為什麼外國男人體重這麼重但看上去不胖

俗稱骨架結實!踢球可是高運動量的,你想想他的肌肉會不發達嗎?會有多餘脂肪嗎?我不知道你是否愛運動,但是估計你的運動量和專業足球運動員比還是天上一個地上一個 有人說踢一場球下來大概是跑步200公里以上的路程,但是我認為有點誇張了 脂肪就想海綿,質量小但是體積大 因為它們經常踢足球 已經把肌肉鍛鍊的很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