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快遞能運摩托車 什麼物流可以寄摩托車

2023-03-17 15:55:05 字數 3273 閱讀 1474

1樓:巴朗雲海

一般的物流公司都是可以運輸摩托車的,不過他們都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把車使用包裝箱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發物流,快遞…太貴了。

3樓:生活小助手

計算摩托車在路上需要運輸多少天。因為騎士隊可能需要幾天的時間來做必要的準備。在出廠前需要進行後續的處理、清洗和除錯。

永遠不要定下取車的日期。2、準備工作:清潔摩托車。

空油箱和油庫。容易損壞或脫落的部件必須取出。例如,gps支架等等。

3、專家:不要找搬家公司,或者一般的物流公司來運自己的摩托車,除非你對這個行業很瞭解的時候。建議找專業的摩托車託運公司來處理這件事,因為他們對摩托車的修理很熟悉。

他們在處理相關檔案方面也有豐富的經驗,可以為騎士節省大量的時間和精力。4、保險:船公司一般不負責途中可能發生的損壞和損失,所以騎士最好自己買合適的保險。

什麼物流可以寄摩托車?

4樓:嘿喲王神仙

物流(德邦物流、佳吉快運、華宇天地、佳怡物流等)都可以寄運摩托車,但是摩托車必須要用架子固定然後打包才可以寄運的,不然裸車物流公司是不收的。

物流由商品的運輸、配送、倉儲、包裝、搬運裝卸、流通加工,以及相關的物流資訊等環節構成。

物流活動的具體內容包括以下幾個方面:使用者服務、需求**、定單處理、配送、存貨控制、運輸、倉庫管理、工廠和倉庫的佈局與選址、搬運裝卸、採購、包裝、情報資訊。

物流的概念最早是在美國形成的,起源於20世紀30年代,原意為「實物分配」或「貨物配送」。2023年被引入日本,日文意思是「物的流通」。20世紀70年代後,日本的「物流」一詞逐漸取代了「物的流通」。

中國的「物流」一詞是從日文資料引進來的外來詞,源於日文資料中對「logistics」一詞的翻譯「物流」。

5樓:旅遊達人月亮

物流(德邦物流、佳吉快運、華宇天地、佳怡物流等)都可以寄運摩托車,但是摩托車必須要用架子固定然後打包才可以寄運的,不然裸車物流公司是不收的,摩托車要快遞應作好包裝,加上包裝,可能也有45公斤吧,象這種比較重,又較大的物件,如果進行快遞收件,可能要加收費快遞費了,是比較貴的。因為快遞公司沒有專人搬運上下車,只有快遞員一人,搬動是很困難的,需要另請人搬動。如果說是收費需要240-260元。

建議:如果是不趕時節間的話,這種比較大而又較重的物件,可以採用物流公司,物流公司他們是有專人搬運物件的,並且**也比快遞要便宜得些,可能收費在180-200元。只是物流公司物流的時間要比快遞時間稍慢一點(1-3天)

摩托車託運用什麼物流?

摩托車運輸用什麼物流?

6樓:三好學生學長

摩托車屬於第四類包裹,可以選擇公路託運。

摩托車無法用快遞寄,快遞只能寄小件物品,摩托車需要發物流要用木箱打包好,而且寄快遞也不划算。

物流就可以,但是很多物流公司不收摩托車,物流公司託運摩托車,包裝可以自己整,費事省錢;也可以讓物流公司包裝,效果好、花費大,要是有原廠包裝的話就方便,有陸運或海運服務的物流都能寄摩托車。

摩托車運輸的注意事項:

有摩友說鐵路還是比較好的,安全***,鐵路不用把摩托車拆了,整車就可以到家,對上千公里的摩友來說,寄物流和中鐵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非要選一個,那我覺得還是物流,因為中鐵有的地方不讓走摩托車,物流相對來說**比較低。

郵寄摩托車必須把油箱倒空。郵寄摩托車必須把油箱倒空,汽油也得抽空,機油儘量也放光,不然機油倒流也很麻煩,平常都是把摩托車鏡子和前輪拆下來,降低車體高度,然後找木匠打一個箱子,整體打箱。

寄物流大概就200-300元人民幣,委託物流託運的話箱子的體積儘量保持在3*3米以下,因為以下為300-500元託運費,3*3米以上為500-1200元託運費,摩托車打木架米左右長的大概300多運費也要350左右。

7樓:ada學姐

您好,目前摩托車託運主要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公路物流託運,另一種就是鐵路零擔貨運。據有經驗人士建議,超過300公里使用公路物流相對較為便宜。公路物流託運摩托車一般都是按體積來算的,如果按重量來算託運公司要虧本的。

託運摩托車一般到達省會城市會便宜點,因為可以直運,如果稍微邊緣一點的地方就要轉運,轉運的**不定。走物流有兩種演算法,一種是重量,一種是 積,算重量會便宜一些,算體積會貴一些,各個物流公司的**會有差異。這種差異取決於運送的難易程度和各個物流公司的成本核算,**不定,有很大的討價還價的空間。

發摩托車一般都找什麼物流?

8樓:愛情果實

發摩托車一般都找德邦或者安能物流。摩托車應該屬於大型物件,物流價錢都是差不了多少的,可以對當地物流企業對比,按照城市不同,物流公司也會不同的。但敢肯定的是不要用快遞進行寄發,快遞是最貴的,也可以選擇比較有名的物流企業,如德邦物流、安能物流等。

物流特點物流和鐵路都差不多,隨便選,但物流是可以送貨上門,而鐵路不行,鐵路只能運往最近的站點。鐵路可以整車運輸,不需要打包裝也行,物流可能會需要拆裝。運輸途中可能會出現剮蹭、汙損等。

選擇出名的大型物流可能會更貴一點。

那些物流可以託運摩托車啊,可以託運摩托車的有哪些物流?

回答摩托車屬於第四類包裹,可以使用德邦物流。摩托車運輸的注意事項 因為騎士隊可能需要幾天的時間來做必要的準備。在出廠前需要進行後續的處理 清洗和除錯。永遠不要定下取車的日期。2 準備工作 清潔摩托車。空油箱和油庫。容易損壞或脫落的部件必須取出。例如,gps支架等等。3 專家 不要找搬家公司,或者一般...

摩托車的「125」是什麼意思,可以解釋下摩托車有哪幾種嗎

答 125是摩托的型號 代表的排量 摩托的大體有 90 100 125 150 250 400 750 1200 等.摩托車的 125 是代表什麼?有哪幾種?1 125cc是排量,本田的技術比較高,皮實耐用!雅馬哈的也不錯,不過價錢較貴!我介紹你賣本田的節油王125cc,這車皮實耐用又節油。現在油價...

這是什麼摩托車,這是什麼摩托車

這是一輛最復豪華的美國製製造的摩托車bai 在國際上可以買50000美元,du這種也不zhi是一般人都能買到的摩托車dao 這車的優點是,跑的速度快,每小時可以跑500公里,跟飛機速度差不多,而且還是環保的,沒有產生噪音汙染,沒有影響到人民百姓的生活。有錢鴨,只要買到這車,包開個十年八年都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