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起英文名!!!!!!!!!!

2023-03-17 16:00:08 字數 3879 閱讀 3246

1樓:匿名使用者

abigail 艾比蓋爾 希伯來語 令人自豪;得意的。

adela 艾得拉 德語 尊貴的;優雅的。

agnes 艾葛妮絲 希臘語,拉丁語 純潔,高雅。

alberta 愛爾柏塔 英語 高貴顯赫的。

hedy 海蒂 希臘語 甜蜜,又令人欣賞的。

moira 茉伊拉 希臘語 命運。

olivia 奧麗維亞 拉丁語 和平者;橄欖樹般的女子。

queen 昆茵 英語 高貴,優雅的,意為女王。

rachel 瑞秋 希伯來語 和善的、彬彬有禮的。

sandra 珊得拉 希臘語 人類的守衛者sibyl 希貝兒 希臘語 有預言能力的。

setlla 絲黛拉 西班牙語 像星星般閃耀。

stephanie 絲特芬妮 希臘語 王冠;花環;榮譽的標誌。

sylvia 西維亞 拉丁語 森林少女。

vanessa 瓦妮莎 希臘語 蝴蝶。

zoe 佐伊 希臘語 生命。

急取英文名!!!!希望高手幫幫忙!

2樓:溫墨徹堅亥

sunny

sunny陽光明媚(燦爛)的,和煦的,(性情)開朗快和的。

sunny是sun的形容詞。

sun的語源:源於古英語sonne,和古高地德語sunna同源,更遠的源頭是拉丁語sol.(順便提一下:solar這個詞就是這麼來得。

高分求英文名 !!!!!!!!!

3樓:絕情老鼠

我幫你設計一個英文名。

注:英文名 一般由兩個部分構成 一是姓 二是名 姓氏一般在名的後面如成龍的 英文名 jackie chan

首先 曹 在百家姓的英文為 :tsao

所有 的百家姓 英文 可參照:

4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要和自己的中文名字音同或義同,外企白領的名字一定要簡潔,有氣質,明這個音在英文中極少,所以根據意思來起名比較符合英語實際。明這個字可以引申為 太陽 光亮 。希望能幫到你。

dana, 戴納, 英國, 如陽光般純潔、光耀。

hobart, 霍伯特 德國, 心中的光亭lucien, 陸斯恩 拉丁, 光亮,真理。

hale, 霍爾, 英國,榮耀之光。

thomas, 託瑪士 英國,拉丁, 太陽之神uriah, 尤萊亞 希伯來 耶穌是光之所在。

vito, 維託, 拉丁, 很活耀,氣力旺盛的人sampson 辛普森 希伯來 高的智慧和力量,太陽的。

regan, 雷根, 愛爾蘭 帝王的;國王。

jason, 傑森, 希臘, **傷口的人;具備豐富知識的人。

想起個英文名~!!!!!!!!!

5樓:風歌造字

同學你好,英文名與中文名諧音,意義又好,首推第一個,第二個!

符合你要求,希望你喜歡!正式英文名可選:

tony 極佳的 與中文名諧音,意義相符,建議首選 湯尼 比較容易接受(非tom等常見的)

英文名全稱:tony wong,注:中文姓氏標準英譯為王-wongterence 溫柔的,親切的。

tait 愉快的。

tabansi 能忍耐的人。

thanos 高貴的。

theophilus 受上帝喜愛的。

timeus 完美的。

timoleon 我以我說的話為榮。

timon 有價值的,可尊敬的。

titusz 榮幸的。

tivon 熱愛大自然的人。

tyson 精神飽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加拿大人, 你可以叫terry, 和lottery(樂透彩)很像。

急求英文名!!!!!

7樓:絕情老鼠

給你四個 你 選擇吧。

['lɔ:rə]讀作: 勞拉(女子名)意思解釋:古典氣質、性格甜美。

象徵意義:海灣之樹。

['liliən] 讀作: 莉蓮(女子名,等於lilian)

意思解釋:樸素;善良;誠實。

象徵意義:百合花。

[li:zə] 讀作: 麗莎(女子名)意思解釋:美麗;有趣並善良的女孩。

象徵意義:對神奉獻。

['lu:si] 讀作:露西(女子名)意思解釋:活潑可愛、風趣、引人注意。

象徵意義:光明。

希望對你有幫助 注意採納哦。

幫取下英文名!!!!!

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瓊璐諧音叫jocelyn 賈思琳 拉丁 愉快的;快樂的jacqueline 賈桂琳 法國 願上帝保護。

julia 朱麗亞 拉丁 頭髮柔軟的;年輕。

julie 朱莉 希臘 有張柔和平靜臉龐的。

juliet 朱麗葉 拉丁 頭髮柔軟的;年輕的。

charlotte 夏洛特 法國 身體強健女性化的。

瓊諧音 joan 瓊 法國,神話 上帝仁慈的贈禮。

璐諧音 lorraine 洛倫 法國 來自法國洛林小鎮的人。

louise 璐易絲 條頓 著名的戰士。

lucy 露西 拉丁 帶來光明和智慧的人。

徐媛叫yan

附女孩取名大全:?si=1

幫忙起一個英文名!!!高懸賞!!!

9樓:絕情老鼠

我幫你 設計一個 英文名。

好了 我修改好了 tranter 確實不好希望修改後的 名字 你會喜歡 望採納 哦 謝謝首先:1 於 在百家姓的英文中為 yue

所有百家姓 英文 可參照。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起英文名,並**,jack 實際上翻譯成中文 是石頭的意思,hank,是帆船上一種系帆用的繩子,yolanda是外來詞,源於西班牙,誕生於王室背景,是女名(西班牙語)"紫羅蘭",給人的印象是氣質高雅,可靜可動的女孩,看起來柔弱,卻有令人不可褻瀆的氣質。 也是雅典娜的意思。

英文不像中文含義豐富,在讀英文時,英文字身的表達能力是很差的,所以常常有結合語境,並且有時需要聯想。日文更是不容易表達自己的意思。所以,還是叫你中文名字吧,比英文名來的高雅的多。

難道,你想叫什麼石頭,繩子,還是紫羅蘭。 算了吧,非要英文名的話 就這樣吧。

於洪天 yu hongtian 有哪一個不是英文字母,老外不會,就教他讀。

11樓:惲雨

honsky yu/you

於洪天到google上面的翻譯查可以查到honsky的翻譯是鴻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hunter 漢特和洪天也蠻諧音的 ,在中文裡有特男子漢的意思,在英文裡面是「獵人」的意思,夠男人味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martin 馬丁 戰神william 威廉 強有力的戰士或保衛者thomas 托馬斯 太陽神vincent 文森特 征服。

louis 路易斯 戰功彪炳的benjamin 本傑明 勇悍的衛士peter 皮特爾 堅強的人richard 理查 勇敢的walt 沃特 統治;巨人勇士。

14樓:匿名使用者

hunter吧 mott the hoople樂隊主唱就叫ian hunter.

或者hayden,好萊塢一個男明星就叫hayden christensen

halton也行,聽著很誠懇。

hank,tom hanks那個。

還有harvey哈維,harris哈里斯。

或者就簡簡單單harry.

15樓:雲裳花容

rocky=rocket+sky(即skyrocket),有一飛沖天之意,和洪天的氣勢相同。

幫我起個英文名,幫我起個英文名

wallis 沃麗斯 wanda 芒達 wendy 溫迪 winni 溫妮 vita 維塔 victoria 維多利亞 venus 維納斯 virginia 弗吉尼亞 凡妮莎 vannessa 英文名的發音如果是維博 顯得太鏗鏘了 不好聽 nicolas 謝霆鋒的名字哦 victoria vita ...

急需英文名,起英文名,拜託,急需!!!!!!!

vicky 我覺得念起來很可愛,應該很適合你 ellen 伊蓮 angela 安吉拉 vicky 薇淇 姿 vivian 維維安 隨便取個就是了,what s in a name,玫瑰不叫玫瑰,芳香如故 自己參考一下吧,下面的連線裡有女性英文名及意義說明 急需英文名 vivian 成功 想象力 感激...

幫女孩取英文名,幫忙起女生英文名。英文名都是怎麼取的?

yvonne 伊馮娜 yolanda 氣質高雅,可靜可動的女孩,看起來柔弱,卻有令人不可褻瀆的氣質。yessica是 jessica的變形 女性 希伯來yesmina 右手力量 女性 希伯來 yadira 亞迪拉 yaffa 美麗 yuki 上帝的誓言 yuyo 優優.首推 優優 其餘的 給你參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