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討厭的人心情不好,怎樣處理?

2023-03-17 16:55:08 字數 2039 閱讀 6056

1樓:常勝將軍

友好共存。避開最好,實在避不開,找你喜歡的人投入活動。一旦真的投入,請問你有空注意到你討厭的人嗎?

不要說注意不到,可以說看見也不那麼討厭了。因為你沒有在社會活動中找到高度自尊滋養你,你不是中心,你被邊緣化,所以你才看見討厭的人心情不好。你自己有了自己的價值,肯定了自己,相信你也會看到別人的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你有多討厭他咯,假如是,你跟他在一起就有氣,那麼呵呵,讓你自己儘量的跟他保持距離呀,如果,是因為他人不重視自己的而討厭的話,那就試著讓你容入進去他們中間,這樣心情會好一點。

3樓:陶衣櫃情感**解答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關於:看見討厭的人心情不好,怎樣處理?嚴格的來講,遇到這種情況,最有效的處理結果。

就是,你可以主動上前去激怒對方,讓對方動手打你,只要對方動手,那麼你就大獲成功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提問。我現在很痛苦,每天都要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都能看到他們,一看到我的心就堵起來了,其實他們也不是什麼壞人,那麼,你為何不選擇離開,或者是包容。

提問。我們都是做生意的,沒辦法離開。

做生意的人,更應該大氣,更何況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應該學會包容,沒必要和錢財過不去。

提問。我覺得這樣很累,但是有改變不了這種狀態,不知該如何。

多讀一讀書,學一學佛法,非常適合你。

提問。你能推薦一下嗎,可以讀哪些。

靜心咒,因果。都可以。就看你能不能用心感悟。

提問。不知道,只能試一下。

是的,凡是都需要嘗試,與人為善,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

提問。可能是自己不夠寬容待人吧。

一個人的心靈最大的成就,就是人人平等,對待所有人都是一樣的,哪怕那個人想害你,也要去感化他,而不是以牙還牙,以血還血。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遠離他,眼不見,心不煩。 我也有個討厭的人,在一起不想和他說話,我儘量不和他在一起。如果非得在一起的話,我就自己玩自己的不理他,他和我說話也是愛搭不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表現太明顯。人活一輩子肯定會遇到n多個自己不喜歡的人,這是正常現象。要學會與這些人相處,至少不要成為敵人。

6樓:幻心

心情是自己控制的。

就算那人有不共戴天的仇。

也要有個平常心去對待 表面功夫要做到位。

不然你已經不如人了。

7樓:平方又

沉默,不去理會,甚至對他微笑。就這麼簡單,如果你做到了,那之後遇見任何人你都可以做的很好。

8樓:胡老師婚姻課

遇見討厭的人,不用急著翻臉,這三種處理方式才是上策。

9樓:123看見了

視而不見。因為自己不喜歡的人讓自己心情不好,你是在難為你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能不能做到不討厭對方,寬容他,做不到,那你就熟視無睹好了。

11樓:充昀殊

拿出自己的高傲和不可一世,對他熟視無睹,然後回家吃零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氣了,不是正合他意嗎,所以,把他視如空氣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當那個人不存在,然後找一些你喜歡做的事來做!

14樓:機電

眼睛不要去看那個令你討厭的人,你可以嘗試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排解一下,做一些平時你喜歡做的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讓自己見到他嘍!

調整自己的心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是了,看到他就當沒看到。

18樓:浮雨彤

你應該努力轉移視線,不去看他。

19樓:go專屬雲衣閣

就當是空氣 ,不用自尋煩惱。

心愛的人心情不好,怎麼安慰?

安慰心情不好的人,最忌諱的是 你別想那麼多,想那麼多幹嘛 或者 你就是想太多,想想那些不如你的人,他們還羨慕你呢 當你說這些話的時候,對方的內心一定是這麼想的 你不是我,你當然不用想這些 或者 那些不如我的人和我有什麼關係 從而讓他們更加。安慰不能 自娛自樂 而是要 設身處地 想要安慰乙個人,你必須...

心愛的人心情不好,怎麼安慰,自己最心愛的人,心情不好應該怎樣安慰他

不需要去安慰的,你每抱歉一次,就是提醒她關注你的前任一次,反而會加重她內心的傷害的!她說什麼你聽什麼,不要刻意去提,畢竟這是你的歷史,沒必要隱瞞,也不用遮遮掩掩,坦然一些,從長遠說,她知道了也不是壞事。過一段時間就會慢慢好了,這是她必須面對的,你如果太刻意了,反而會讓她覺得你心裡有鬼,是不是還有什麼...

安慰人心情不好的話,如何安慰人心情不好的句子簡短

您好!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註定一個人的成功與否。無論遇到什麼,我們應有一個好的心態,積極奮進堅強不屈。在生活中我們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能改變這些事情的人只有自己,只有自己對自己有了信心,您才可以從容的走完您的人生之路,前方的路很長,在我們一生走過的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