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洞的大小都是一樣的嗎?

2023-03-17 16:55:06 字數 890 閱讀 6775

1樓:網友

打耳洞若是槍打的洞可能會比手穿的洞稍微大那麼一點點點兒,呵呵,區別不是很大。

其實就算打小了也沒關係,**是有彈性的,想戴粗點兒針兒的耳釘兒可以擴耳洞,如果不需要比較大的耳洞的話都不用擴,先戴比細針兒的耳釘兒稍微粗一點點點兒的,戴段時間之後再粗一點點點兒的,慢慢兒就能戴上自己喜歡的粗針兒的耳釘兒了。不過得在耳洞徹底恢復的前提下進行,否則未恢復的耳洞若一下子戴太粗的針兒的耳釘兒會很疼。

我一開始戴的是小銀針兒的耳釘兒,很細,耳洞徹底恢復了之後戴的是塑料棍兒的耳釘兒,塑料的一般都比較粗一點兒,一般尺寸的耳釘兒基本戴過塑料棍兒的耳釘兒之後都沒什麼問題。

樓主可以到「耳洞吧」看看,有不少關於耳洞方面的帖子,參考一下兒,或發帖問問。

?kw=%b6%fa%b6%b4

★以上文字內容出自「13個耳洞野貓」,若複製部分或全部內容請註明作者及出處兒,謝謝合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過耳洞,當時打得時候洞也很小。打完以後都沒怎麼帶過耳環,因為我晚上帶首飾睡不著。我有一次一年沒有帶耳洞,我一直以為洞封起來了。

但是後來一下子又可以帶上了,所以以我的體會,洞小了應該是沒有關係的,肌肉是有彈性的,針粗點可以崩開,不疼的,放心!初次打洞要注意衛生,帶金的或銀的,可以減少發炎的幾率。

3樓:小胖胖的老婆

沒關係!剛開始扎小一點你不遭罪,等它完全長好了,你再買粗針的耳釘把兒洞撐大。要是剛開始你就帶大的太疼了,還不好長。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應該沒什麼關係的!只是小洞帶粗點的耳針會疼一些!適應了就沒事了。

5樓:網友

剛開始打的時候都一樣大小啊,以後慢慢戴耳環就變大了,剛開始要戴純銀的細一點的耳環!越戴耳洞越大!

筆記本硬碟的介面都是一樣的嗎?還有大小

本本主流內設硬碟介面就ide通用 sata2和sata3 3種。但是限於bios有的本本比較低,雖然插接的口長得是sata2或者sata3,但內部可能沒有ahci設定,預設只能用ide通用模式,我們都知道ide頻寬比sata低,通用模式不會降低sata的速度,但是會影響硬碟快取讀寫壽命。至於長相,可...

任何一滴水的質量大小都是一樣的嗎

個人認為應該不一樣。水滴大小至少與空氣壓力和重力有關。宇航員在太空的水滴實驗有很大。一滴水體積大約多少?每滴水都一樣大嗎?一般是0.05ml,但是不一樣大,也有些特大的甚至達到1l 出現在高空中 一般大了就會由於分子間的張力太小而 像油滴的分子間的作用力很大,所以油滴會比較大。水,化學式為h o,是...

主機板大小板插口尺寸是一樣的嗎?謝謝

如果這樣的大小主機板,都是安裝同型別的cpu,那麼除了主機板大小不同,某些電子元件或者介面數量會有省略,至於介面型別,該必須有的,都會一個不少,最大的變數不同的就是記憶體,比如同樣h110主機板,有少數的主機板就是ddr3記憶體,大多數都是ddr4記憶體介面。其他pci e介面,24pin電源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