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友丟了面子鬧分手,我應該給他冷靜下?

2023-03-17 17:40:05 字數 1789 閱讀 9233

1樓:網友

如果你從哪一方面讓你男朋友丟了面子。如果你想讓他冷靜好好過的和他說。別給他冷靜幾天。

或者才聽他說這樣比較好。因為畢竟行一時衝動才說出那樣的話。主要得看他在不在乎你?

如果他真的在乎你,你就過幾天才和他解釋。如果我覺得他不在乎你,你最好和他分手吧。

2樓:己依玉

他為了面子而和你分手,可見你在他心中分量很輕,如果他一直借你錢用,說明他是個沒擔當的人,他看重的是你的錢,如果你和這樣的人長期交往下去,你會很吃虧很累,找男朋友是找個依靠,不是找個累贅。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戀愛中人的相處方式是順其自然的一件事,只要你付出真心,對方看度到接收到了你的心意,如版果她想和你繼續下去,你們會聊得很好的,但是如果你們沒有緣分,你怎麼努力還權是沒有用的,所以放平心態好好經營,加油!如果不喜歡還不如分手怎麼說呢?如果你不是他理想的型別,這時候你和他談戀愛完全來就是害了,他耽誤了,他有源的時候他也不好意思拒絕你,但他心裡肯定是不滿意的,他要找備胎,他要尋找更好的人更zhidao好的1號更好的歸宿,現在你知道了,其實有的時候你追他就是害了他。

4樓:強哥的自強不息

現在這些人欠錢都他描成爺了。沒有必要嬌慣他這一種內心的醜惡的一面。是每個人或許在不同的時刻都會面臨不同的問題,那麼可能缺錢或者是需要向別人借一定的錢也是有必要的。

但是你既然敢借,你為什麼不敢還呢?你為什麼不早點還呢?你為啥還怕別人給你說出來呢?

但是話說回來,人際交往即使普通朋友也要在意。對面所思所想。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嘛。

但是在這件事中你並沒有犯多大的過錯。你現在想要等他,純屬是因為他是你男朋友,你不想了卻這一種關係,但是一個向女生借錢的人真的我是不太看好。

5樓:網友

什麼死要面子,完全就是一個渣男。錢還給你了早點分手吧!這種男人不值得留念。

他若愛你,借誰的錢也不會開口跟你借,而且就算借了應急了,也應該馬上還,還要等到你開口都不想還,看看他說的叫什麼話,姑涼別傻,早點分。

6樓:枚天藍

哈哈!傻啊!你有這種男朋友,我感覺悲哀。

但他有你這種女友很幸運,但他不會珍惜,反而想著面子和分手。你還是分手好了,這種男友不要也罷,誰沒個難處,但要接受現實,反而找藉口分手什麼的。如果沒錢還,也不用這樣裝逼吧。

7樓:吥嚕

需要好好哄哄,衝動解決不了問題 ,分手應該不是你的本心,儘自己最大的能力好好緩和一下吧。

8樓:七雪緣狼

又當xx又要立xx。

面子值幾分錢?

經濟獨立不要任何一個人面子也不丟面子。

凡事要想開。

面子丟了下次再賺回來不就行了。

怕丟面子就不要做丟面的事!

9樓:帳號已登出

讓男朋友丟了面子鬧分手,這說明你確實做的不對,不管什麼時候必須讓他的面子給給出了才好。

10樓:那片海

管他愛你的話,冷靜幾天就會想通的話,所以女人在外面儘量的要給足男人面子,讓他們在朋友面前不要丟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實在沒出息,已經花了女生的錢了,還怕人知道丟面子,他朋友知道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還有臉要面子。

12樓:嘿嘿好運卡

可以的,之後去找她,和他好好聊聊。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丟了面子當然心裡過不去,你想讓他冷靜一下,最好辦法是讓他找目面子,這樣他心裡就平銜了,向然就冷群了,

和男友鬧分手,都是我主動給他打電話,現在沒有以前那麼主動給男友打

有愛就捨不得吧。分手的話不要輕易說。人生沒有如果,只有結果,結果也是因人而異。分手鬧多了,可能真的就分了。真愛好好珍惜。有誤會矛盾要及時化解呀。很多時候,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別到來不及時才後悔。要妥當理智的處理問題。別把矛盾擴大化,造成自己...

男朋友讓我給他買手機我應該買嗎,男友讓我給他買手機,我該怎麼辦呢?該買麼?

男朋友,不一定是你未來的丈夫,兩個人在一起相處花小錢是可以接受的,但是花大錢要慎重考慮,一不小心就是給別人的老公花錢了。為什麼給他買啊?總的有個原因吧。你錢太多了?不應該,婚前都是男的出錢 不能買,男人應該給女人買。小葉子 你好 好久沒答題了,看到你這個題目我說幾句自己的體驗和感受專.我跟你不一屬樣...

談了四年了,我和男友鬧分手,男友家裡條件很不好,我承認我想過他家裡條件,但我更多的是受不了他性格上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自己的選擇,不要說後悔,否則那意味著活該。這就是這個社會啊。你還不知道嗎?不能做自己啊。每個人都帶了假面。你沒看到?我和男友談了四年了,感情還可以,但是我家人閒他家裡窮,最近又因為做生意又把所有的積蓄都賠上了,我的 你真傻,雖然拆散人的姻緣不好,但還是告訴你一句,趕緊分手吧 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