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規定高中生早上 中午 晚上幾點上學?

2023-03-17 17:45:06 字數 4845 閱讀 3408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中學不早於7:30;中午晚上沒有具體要求規定,但要求每天不超過7小時。

小學。一、二年級在校學習時間每週26課時;小學三至六年級學生在校學習時間每週30課時;初中學生在校學習時間每週34課時;高中學生在校學習時間每週35課時。小學每課時40分鐘,中學每課時45分鐘,課間休息10分鐘,課間操活動時間不少於20分鐘。

學生早上到校時間,小學一般不早於7:50,中學不早於7:30。

冬、春季節還應適當推遲學生早上到校時間。學校要嚴格控制學生在校的活動總量,小學每天不超過6小時,中學每天不超過7小時。要嚴格按照教學規範要求和有關規定佈置課外作業,嚴格控制課外書面作業總量。

2樓:超帥

七點半早自習到七點55分 休息五分鐘八點開始上課 11點半下課 下午兩點半上課(夏天的話三點) 下午下課看學校的安排 沒有固定的 晚上上課和早上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早六點半十二點下學中午十二點五十下午七點二十下學。

4樓:black白雪

早上六點半 中午一點半 晚上六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七點 兩點半 六點 我們學校就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沒有明確的規定的,都是根據各個學樣自己的規定。

7樓:佛山市奧德賽

規定是死的,人是活的,所以沒有固定答案。

國家規定中學生早晨幾點上課?

8樓:沐婼氵青宸

中學不早於7:30。

按照原國家教委《學校衛生工作條例》中第五條規定:

學校應當合理安排學生的學習時間。學生每日學習時間(包括自習),小學不超過六小時,中學不超過八小時,大學不超過十小時。

學校或者教師不得以任何理由和方式,增加授課時間和作業量,加重學生學習負擔。

同時還規定「學生每天到校時間,小學一般不早於7:50,中學不早於7:30;離校時間小學不晚於16:

30,中學不晚於17:30」。允許各區縣結合本地區實際和季節變化做適當調整。

《學校衛生工作條例》是為加強學校衛生工作,提高學生的健康水平制定。2023年4月25日經***批准,由國家教育委員會、衛生部於2023年6月4日釋出並實施。

1、寒暑假、國家法定節假日共13周。寒假時間長度不得超過3周半,暑假時間長度不得超過8周,具體起止時間由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門安排;國家法定節假日按各級**安排的時間執行。

2、全省各小學、初中應嚴格實行五日作息制,嚴禁學校利用寒暑假和國家法定節假日組織學生到校集中補課或上新課。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生早晨上課的時間是由各地的教育主管部門規定的,在湖北,夏(秋)季(「五一」假後至十月底)小學不得早於7時50分,中學不得早於7時40分。冬(春)季(11月1日至次年4月底)小學不得早於8時20分,中學不得早於7時50分。

學生下午離校時間。夏(秋)季小學不得遲於16時50分,中學不得遲於17時20分。冬(春)季小學不得遲於16時30分,中學不得遲於17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時間是7點 放學 中午 下午 晚上 9.

50 現在國家規定 各個初中和高中都不能規定 重點班了 因為這可能影響學生的心態 放假的呢 一般 清明啊 中秋啊 其他的聞名節日 都是放2天 而 國慶 就放5-10天 。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只規定要減負。沒規定幾點上學。你可以申請不上早自習,我現在高二,不上早讀七點三十到校就行。以前初中時夏天六點半開始上課冬天六點五十上課。都熬過來了。

國家規定初中生一般早晨幾點到校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初中生早晨到校時間由目前早7:10後不同時間推遲到全省統一早8:00高中生由目前早6:

30後不同時間推遲到全省統一早7:30。統籌安排學校作息時間。

省級教育行政部門要從保證學生充足睡眠需要出發,結合實際情況合理確定中小學作息時間。

學校不得要求學生提前到校參加統一的教育教學活動,對於個別因家庭特殊情況提前到校學生,學校應提前開門、妥善安置;合理安排課間休息和下午上課時間,有條件的地方和學校應保障學生必要的午休時間;寄宿制學校要合理安排作息時間,確保學生達到規定睡眠時間要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啊,我早上7點半左右到校,下午就1點半到,我的剛剛好,不會早到也不會遲到,可能地方不同各有差異,我的只供參考,你遲到怪我喲 說笑的。

高中時間怎樣安排?中午有多長時間休息?下午幾點放學?幾點上晚自習?

14樓:手機使用者

各地區各學校不一樣copy。以湖北省武漢市華師一附中為例:

7:30到校。

7:40-12:00為上午5節課(10:

00-10:30為課間操)12:00-14:

30午休時間(冬令時為12:00-14:00)14:

40-18:05為下午4節課(3:50-3:

55為眼保健操)18:05-19:00為晚飯時間。

19:00-21:00晚自習。

21點放學。

你們的高中用上晚自習嗎?幾點到幾點?早上幾點上課,幾點放學?下午幾點上課,幾點放學?

高中生活,高中每天晚上幾點放學?

15樓:教育知識小達人

走讀的在夏天和冬天的放學時間是不同的:冬天5:30,夏天6:30;住宿的晚上也是10點左右就回宿舍了。

高中學習,關鍵的是要養成一個良好的學習習慣,其中最重要的是把握住課內和課外的關係,正所謂關鍵在課堂,功夫在課外。

在課內,要全身心的投入聽課,思考,參與課堂活動,要全身心的浸潤到課堂的氛圍之中,認真做好課堂筆記;在課外,要善於歸納總結,思考、頓悟;做完作業,訂正錯題要很好的歸納解決問題的策略和要義。

應對高中生活方法。

高中生活並不苦,感覺要比初中的豐富一些自由一些,因為高中老師對學生的管理不如初中強,所以高中更需要自主能力和自控能力。

要注意和同學相處,高中其實算是個小小的社會,在這期間應該加強人際關係的處理能力和應對突發事件的能力。

高中的學習主要靠自己,要注意基礎知識,課本很重要,不要貪圖多做題,首先要把基礎知識掌握牢固;課堂上認真聽講很重要,老師講的例題最好都記下來,因為那些題都是老師在眾多習題中挑出來的,要弄懂弄透。

16樓:素嬈眉倥

那要看看你是走讀的還是住宿的了!走讀的在夏天和冬天的放學時間是不同的:冬天5:

30,夏天6:30;住宿的晚上也是10點左右就回宿舍了!希望我的幫助對你有幫助!

你一定是高一新生吧!注意上高中了、一定要抓緊時間學習啊、高中的強者多的是、只要你稍微一粗心、一不努力就會退步好幾十名的!所以一定要加油、一定要認真聽課、充分利用課上時間!

高中生上學時間是多少個小時

17樓:阿zi是個好大兒

不得超過8小時。

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每學年總教學時間為39周,其中上課時間35周、學校機動時間2周、複習考試時間2周(九年級下學期畢業複習時間可根據實際情況適當增加2—4周),假期13周。

高中階段學校每學年教學時間40周,社會實踐時間1周,假期11周。同時,要科學安排作息時間,保證走讀生每天在校學習時間(包括自習)。

高中學習方法:

審題水平從根本上就不屬於心態所負責的部分。真正審題的能力是不會波動的,波動的原因只是因為缺少真正的應試審題固定化模式與習慣。

而那些物理次次滿分的學霸們,不一定真正擁有審題的能力,甚至很多人只是靠本能在做題。他們優秀的物理直覺和計算能力掩蓋了問題,卻沒能守護住最重要的一次考試。

18樓:公考路上的人

你自己算,夏季作息表如下:

起 床 6:10

早鍛鍊 6:20———6:40

早自習 6:40———7:30

早 飯 7:30———8:00

預 備 8:05———8:10

第一節 8:10———8:55

第二節 9:05———9:50

課間操 9:50———10:10

第三節 10:15———11:00

第四節 11:10———11:55

午 飯 11:55———12:30

午 休 12:30———14:20

預 備 14:20———14:30

第五節 14:30———15:15

第六節 15:25———16:10

自由活動16:10———16:40

第七節 16:40———17:25

自由支配17:30———18:30

晚 飯 18:30———19:00

晚自習一 19:10———20:00

晚自習二 20:10———21:00

晚自習三 21:10———22:00

熄 燈 22:40

19樓:天才

各地的高中都不一樣,一般的都是早六七點到晚十點或十一點的,

高中生每天晚上睡半小時,中午半小時,這樣的話,行嗎

正常來說睡得有點少,不過看你的體質,你不覺累的話學習還有效率就沒問題,咱們都是高中過來的,為了學習,有時候少睡點也行。不過要注意身體和學習效率就行了。你如果感覺累,或者上課困,建議晚上多睡會 三年都這樣的話你的體質肯定會的變差,如果是高三的話,一天睡五個小時,沒什麼不可以的,到大學再補上,大學時間隨...

國家規定裝修房子早上幾點到晚上幾點

房子裝修法定的時間規定如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噪聲汙染法 辦法 草案第四十五條規定,法定休息日 節假日全天及工作日12時至14時 18時至次日8時,禁止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樓內進行產生噪聲的裝修等擾民作業。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噪聲汙染法 辦法 規定 第四十七條 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樓進行室內裝修活...

高中生早上5點起床該幹什麼,高中生5點半起床然後要幾點睡才合理?

先喝點涼開水,養胃。然後,戶外散步2km。同時活動筋骨。這樣可以防止身體過早衰老。接著,到市場購買早餐。同時和鄰居嘮嗑,可以讓身心放鬆。回到家後,準備早餐。注意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這樣可以防止心腦血管疾病。有空的話,可以做做血脂檢查。6點就可以了吧,先清醒一下,有條件就去運動下。背英語,背文言文,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