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真的是隔層紗嗎?為什麼都說女追男隔層紗?

2023-03-17 20:05:06 字數 3515 閱讀 8648

1樓:豬豬看世界

不是的,女追男,如果男生對女生沒有感覺的話也是非常困難的,兩個人最終能不能夠在一起關鍵還是看緣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如果男生不喜歡你那就是隔層鐵砂網,所以還是要看雙方的喜歡程度來做判斷,女追男也不會輕鬆到**去,除非是互相暗戀。

3樓:day周慧慧

不是的,如果恰好女生追的那個男孩子也喜歡自己那就是隔層紗,只要女生表白男生就會答應。

4樓:弘懌嚴寒梅

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意思是說在戀愛過程中,男追女雖然是天經地義被人認可的普遍行為,但是其艱難程度跟翻山越嶺無異。

假如一反常態由女方主動,那兩人之間這層窗戶紙基本屬於一捅就破的款,猶抱琵琶半遮面,半推半就,容易得多啦。

5樓:百味交感

當然不會,你向男生表白可以會比較難開口這個是真的,如果開了口這是成功的一半。

6樓:情感解憂站

是的,因為男生往往對待感情很謹慎,只有讓他們走心的女孩,他們才會真正的用心,才會去接納這個女孩。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女追男一般是比較容易成功的,因為男孩子不好意思拒絕,不太討厭的話,一般都願意試試。

8樓:hql7758258樂園

其實不是的,不管是男追女還是女追男,在追求層面來說,女生是有優勢一些,但也沒有到簡單的地步。

9樓:forever曦夢

不是,主要是看這個男生喜不喜歡你,對你有沒有好感,要是這個男生不喜歡你,你再怎麼追他也是沒有用的。

10樓:慎小晨

當然了,但是前提是你確定那男的是喜歡你的,或者那男的是很花心的,否則女的追男的比上天還難。

為什麼都說女追男隔層紗?

11樓:菜籃子

女追男是隔層紗原因:第一,對於大多數長相可愛甜美的女生來說,女追男隔層紗,但對於其他情況是不一定的;第二,大多數男生對於女生的追求,男生思考方式比較直接,如果對於自己喜歡的型別,其比較容易接受;第三,女生在追男生時,其付出更多,對於男生了解比較透徹更能把握男生喜歡型別,更能夠增加女生追男生的成功率。

12樓:帳號已登出

你只看到了表面,但內部情況是這樣的。

之所以『女追男隔層紗』,也要滿足兩個條件。

1.女的是個敢於主動追求的人,2.被追的男的希望有人愛自己。

說實話,女追男隔層紗的現實比上句要少很多的。

因為就算女追男也有可能被拒絕。

還有,隔層紗的背後真的一定是一段豐富的愛情嗎?

萬一對方是個花心的渣男,或者只是為了解決性需要的男人,你還覺得隔層紗是件好事嗎?

我寧願還是這樣,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鐵布紗。

13樓:數碼技術小輝

因為女追男相對容易一些,而且男方的家庭一般不會阻攔,所以都說女追男隔層紗。

14樓:耕耘教育大白老師

因為女生的形象在外界都是靦腆的,需要保持矜持的,所以在追男孩子的時候要注意分寸,不要太直接,不然容易吃虧。

15樓:佳情感心理老師

你好!都說女追男隔層紗,是因為女人追求男人相對男人追求女人要容易。

希望我的能幫到你。

16樓:白珍全全全

這是因為一般來說男生都不會拒絕女生的追求,所以女追男是非常容易的,就像隔了一層紗一樣。

17樓:我們班主任最近

因為女生真男生的話,他們是有一定的目的性的,而且會往往比男生更加主動,佔著主動權。

18樓:房間號

因為很多人覺得女生追男生會非常容易追到,而且也覺得男方會對女生追自己的行為感到非常開心,就會非常容易答應對方在一起。

女追男隔層紗的說法是真的嗎?

19樓:豆豆老師解答

是真的,女追男一般都會非常容易,這樣可以給男人帶來莫名的幸福感,覺得自己很有魅力,生活中女追男隔層紗體現的淋漓盡致的。

20樓:琴金

女追男隔層紗確實挺正確的,一旦女孩子主動開口追一個男孩,那麼成功的概率會很高,本身女孩子比較矜持,只有在太喜歡一個男生的時候才會主動的開口去追求。

21樓:馨蕊

「女追男隔層紗。」這個說法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但是也並不是絕對的。

如果一個女生主動的去表白,一個男生去追一個男生,那這個男生很可能即使不是很喜歡你,也會跟你交往,跟你在一起。所以女生是否要主動的去追一個男生,還是要慎重的考慮一下。看這個男生是不是適合自己。

22樓:帳號已登出

不一定啊。凡事都有意外,如果男的不喜歡對方怎麼辦?男的是個寧願單身也不想談戀愛的怎麼辦?

女追男也不是經常有的,在別人眼裡也是討論度很高的,這對女的自己來說也是種壓力。假如有的女的可以不在乎這些,那說明她很勇敢。不過光勇敢還不夠,要看看對方中不中意她。

愛情本身就是兩情相悅。(如果只是一廂情願還不如趁早說清楚,拒絕那個自己不喜歡的人。)

23樓:愛學

這種說法是非常正確的,女追男確實只是隔了一層紗而已,真的非常簡單。

24樓:斯蒂芬斯

這樣的說法並不是真的,因為如果女生追一個男生,男生不喜歡的話,就算最用心都不會感動這個男生的。

2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是真的,如果一個女孩子特別喜歡一個男孩子的話,那麼這個男孩子就會馬上要答應。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來有點玄乎,但確實從你和男生聯絡開始,你能否追到他,是有倒計時的。關於追男生,我經常聽到女生這樣的問題。不會看到她們的經歷。你需要分辨。

女追男,隔層紗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追男一直都是比較容易的!只是不知道出於何種原因,現在的女生都還侷限於一種觀念:女生一定要矜持,不應該主動,主動是不會被珍惜的!

其實我想說的是,過度的主動可能會產生不被珍惜的情況,但是男生主動追求女生,追到手之後不珍惜的也非常的多!所以我認為女生適當的主動是一個絕對的加分項!

假如一個男生在同一時間遇見了兩個女生,這兩個女生無論身材長相、性格、條件等等都差不多,其中一個女生會主動在男生的朋友圈下方點贊,會在男生找自己聊天之後主動約男生一起玩遊戲。而另一個女生卻一直保持著「你不找我,我不理你」的狀態。

大家想想,男生會選擇哪個女生呢?答案是顯而易見的,不會妄想著男生會像你看過的「電視劇」一樣,覺得自己對他越冷淡他就越想得到你,那是**和電視劇中才有的劇情。

現實就是這樣,大部分男生都懂「趨利避害」,在面對吸引力差不多的女生時,誰能更讓自己看到感情升溫的「進度條」,他就會選擇追誰!

為什麼女追男隔層紗

為什麼說女追男隔層紗

都說玉有靈氣是真的嗎,為什麼都講玉有靈氣,黃金沒靈氣?

把 和現實分開,否則早晚神經錯亂 個人覺得這是信則靈 不信則無 為什麼都講玉有靈氣,沒靈氣?因為玉石是經過千萬年進化的,吸收日月精華而形成。金子其實就是金屬的一種,提煉而成,而且提煉的純度和技術有關!玉石形成靠時間,吸收天地之靈氣 這純粹是一種說法而已,主人看了喜歡,什麼東西都有靈性的 沒聽說過 有...

出軌的女人真的是改不了的嗎為什麼都說女人出軌改不了呢。真的那麼嚴重嗎

女人出軌沒有男人那麼容易,當決定出軌敢背叛自己男人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一旦出軌一次就還會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狗改不了吃屎的,所以女人出軌不存在一時衝動一時糊塗這一說。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軌的有原則的好女人,卻沒有隻會出軌一次的女人,禁不住 耐不住寂寞,自制力差管不住下半身的逼,下次出軌只...

別人都說我笨,我真的笨嗎,為什麼很多人都說我很笨?難道我真的很笨嗎?

你自己感覺,如果你自己都感覺自己笨,那你就真笨,若果你自己感覺自己不笨,那就是別人不瞭解你而已 適應能力而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賦,讓別人去說吧,說人的人才最笨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我很笨?難道我真的很笨嗎?因為她們 他們 嫉妒你,人看到比自己優秀的人時總會貶低他們以求得到內心的慰藉 別人說您笨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