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站到國科大雁棲湖校區怎麼走

2023-03-17 22:45:05 字數 3691 閱讀 6652

1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4號線大興線-- 地鐵2號線內環---916路快車/980路等 --h58路青龍峽/h58路等。

2小時35分鐘(公里)| 步行公里 | 20元。

上車站北京南站(d西南口進)

起。北京南站。

步行 43米 至 北京南站(約1分鐘)

地鐵4號線大興線(安河橋北方向)

北京南站 上車(d西南口進)

西直門 下車。

上車站 首:05:15 末:23:15 約5分鐘/趟9站西直門 站內換乘。

地鐵2號線內環(積水潭方向)

西直門 上車。

東直門 下車(e口出)

上車站 首:05:34 末:23:00 約5分鐘/趟5站步行 357米 至 東直門樞紐站(約6分鐘)916路快車(懷柔汽車站方向)

東直門樞紐站 上車。

廟城東 下車。

首:05:50 末:19:50 5站。

或 980路。

步行 272米 至 廟城東(約4分鐘)

h58路青龍峽(青龍峽方向)

廟城東 上車。

懷北莊 下車。

首:05:45 末:20:15 25站。

或 h58路。

步行 225米 至 終點(約4分鐘)

終。中國科學院大學雁棲湖校區西區。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2號線 → 916路快車 → h1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3站, 到達宣武門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東直門站。

3、步行約440米,到達東直門樞紐站。

4、乘坐916路快車,經過14站, 到達楊家園站。

5、步行約500米,到達於家園一區站。

6、乘坐h11路,經過9站, 到達懷北莊站。

7、步行約290米,到達中國科學院大學雁棲。

北京西站到國科大雁棲湖校區怎麼走

3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2號線 → 866路 → 936路青龍峽,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4站, 到達國家圖書館站。

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2站, 到達西直門站。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 到達東直門站。

4、步行約580米,到達東直門樞紐站。

5、乘坐866路,經過4站, 到達彩各莊站。

6、乘坐936路青龍峽,經過25站, 到達懷北莊站(也可乘坐936路)

7、步行約250米,到達中國科學院大學雁棲湖校區。

4樓:歷歷歸納

特2路 → 866路 → 936路青龍峽/936路3小時59分鐘 | 公里 | 步行1000米。

北京西站。步行 280米。

北京西站 上車。

特2路 14站。

東直門北站 下車。

步行 450米。

東直門樞紐站 上車。

866路 4站。

彩各莊站 下車。

彩各莊站 上車。

936路青龍峽 (或 936路 )25站。

懷北莊站 下車。

步行 250米。

中國科學院大學雁棲湖校區。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到中國科學院大學雁棲湖校區怎麼走

5樓:優尼

公交線路:空港8路 → 快速直達專線135路 → h58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首都國際專機場步行約70米,到達屬首都機場(3號航站樓)站2、乘坐空港8路,經過10站, 到達順義區醫院站3、步行約340米,到達地鐵順義站。

4、乘坐快速直達專線135路,經過3站, 到達懷柔汽車站5、步行約240米,到達懷柔汽車站。

6、乘坐h58路,經過15站, 到達懷北莊站(也可乘坐h58路青龍峽)

7、步行約320米,到達中國科學院大學雁棲湖校區。

6樓:·含·笑

公交線bai

路du:空港5路 → 郊zhi86路 → h58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回場答步行約130米,到達首都機場t3航站樓站2、乘坐空港5路,經過26站, 到達鄉村賽馬場站3、步行約40米,到達鄉村賽馬場站。

4、乘坐郊86路,經過9站, 到達懷柔火車站5、步行約220米,到達懷柔汽車站。

6、乘坐h58路,經過15站, 到達懷北莊站(也可乘坐h58路青龍峽)

7、步行約320米,到達中國科學院大學雁棲。

北京站到中國科學院大學雁棲湖校區怎麼走

7樓:nice檸檬不萌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復興門站2、步行約140米,換乘地鐵1號線。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 到達玉泉路站4、步行約720米,到達中國科學院大學。

國科大玉泉路校區到雁棲湖校區怎麼走

8樓:載荷之周

國科大玉泉路校區到雁棲湖校區是很遠的,公交方案: 地鐵1號線 → 地鐵10號線 → 936路青龍峽/936路 ,全程有86公里左右的路程:

中國科學院大學玉泉路校區。

步行 510米。

玉泉路站 上車。

地鐵1號線 (四惠東方向) 15站。

國貿站 下車。

站內換乘 步行 280米。

國貿站 上車。

地鐵10號線 (外環) 6站。

三元橋站 (c1口出) 下車。

步行 260米。

三元橋站 上車。

936路青龍峽 (或 936路 ) 48站懷北莊站 下車。

步行 280米。

中國科學院大學雁棲湖校區。

北京站到國科大雁棲湖校區怎麼走

9樓:0澤國a網盤

|地鐵2號線來。

外環→ 866路 → 936路青源龍峽。

3小時40分鐘 | 公里 | 票價17元上車站北京站傳送到手機。

北京站步行523米 詳情。

地鐵2號線外環(西直門--西直門)

北京站 c口(東南口) 上車。

4站東直門 b1口(東北口) 下車。

步行189米 詳情。

866路(東直門樞紐站--雁棲開發區汽車站)東直門樞紐站 上車。

4站彩各莊 下車。

936路青龍峽(東直門外--青龍峽)

彩各莊 上車。

25站懷北莊 下車。

步行590米 詳情。

中國科學院大學(雁棲湖校區)

國科大雁棲湖校區到北京西站怎麼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936路青龍峽 → 866路 → 地鐵13號線 → 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雁棲湖步行約公里,到達懷北莊南站2、乘坐936路青龍峽,經過23站, 到達廟城東站3、乘坐866路,經過2站, 到達太陽宮橋站4、步行約320米,到達光熙門站。

5、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2站, 到達東直門站6、步行約550米,換乘地鐵2號線。

7、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 到達西直門站8、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2站, 到達國家圖書館站9、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京西站。

南京南站到南京醫科大學江寧校區怎麼走

嗨 我也是南醫大的,呵呵。從火車站去學校,直接在地鐵站坐一號線到南醫大,江蘇經貿學院站,全程大約一個小時,4塊錢,出了地鐵站就是南醫大 站在地鐵站看學校,風景不錯,哈哈 南京南站怎麼到南京醫科大學五臺山校區?南京南站坐地鐵1號線,到新街口站下車,向漢中路方向步行月15分鐘就到。如果你不想走路,就在新...

北京南站到北京北站怎麼走,北京南站到北京北站地鐵

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到西直門站下車,出a2口,步行400米到達北京北站。這個北京南站到北京地鐵站肯定是有的,每天。有很多的。我說,我北京地鐵充不充北京南到地鐵肯定有的早就有了。地鐵四號線北京南站 地鐵四號西直門站 出站。怎樣從北京南站到北京北站?北京南站 到北京北站 坐地鐵幾方便 又快 北京南...

從北京火車站到國子監怎麼走,北京南站到國子監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8.1公里 1 從北京站步行約340米,到達北京站 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到達雍和宮站3 步行約740米,到達北京孔廟和國子監博.北京南站到國子監怎麼走 您好請您從北京南站乘坐106路電車到北新橋路口南下車,向北步行700米即到國子監。從國子監到東直門簋街距離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