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

2023-03-17 22:50:05 字數 2470 閱讀 3992

1樓:堵賀撥奧

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有3部慢慢玩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中文的,有的是英文的。

世界轉變 周界1:周界2:新地球。

最高指揮官。

[命令與征服3:凱恩之怒]

地球2160(earth 2160)

龍捲風。孢子 中文版。

我個人喜歡 世界轉變 和 世界轉變 玩起來很上手的。

3樓:金色貝殼王

神鬼寓言! 不是很恐怖!

4樓:匿名使用者

玩dnf啦(地下城與勇士)

5樓:陰

開心消消樂、蜘蛛紙牌、單機鬥地主、消滅星星、最後生還者、看火人、空洞騎士。

6樓:裔計忙

好玩的單機有《無主之地3》 該作的故事情節豐富,風格幽默,將給玩家帶來持久不息的銀河系冒險旅程。其中包含各種各樣的人物,敵人和boss戰以及幾千種不同的槍械。此次作為四個全新的秘藏獵人的其中一份子,每一個人都有極為深入的技能樹,特殊能力以及。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把新鮮鱖魚颳去魚鱗,然後取出魚鱖魚的鰓和魚內臟,把鱖魚清洗乾淨之後放在盆中。 2、在鱖魚魚身和魚肚都均勻的抹上一層鹽,然後再撒上適量料酒,接著在魚肚中放入薑片。 3、然後在魚身的表面撒上少許花椒粒,,再把小蔥擠出蔥汁擦在魚身上塞進魚肚中,把鱖魚放在食品袋中密封放置常溫環境靜置48小時。

 4、準備生薑先切片之後改刀剁成末,小蔥切末,蒜子拍碎剁成蒜沫,線椒和紅椒去蒂切成辣椒圈。 5、將鍋燒熱再加入適量大豆油,油熱之後加入一小勺鹽,然後再放入臭鱖魚煎至兩面變色盛出裝盤備用。 6、然後在剛才的鍋中放入薑末和蒜末爆香,之後再讓如肉末翻炒,接著再加入生抽和老抽攪勻。

 7、接著再加入1勺黃豆醬、1勺海鮮醬、適量料酒和清水,之後再放入臭鱖魚和一勺糖,蓋上鍋蓋。 8、大火把水燒開,中小火慢燉15分鐘,之後將湯汁澆到臭鱖魚身上盛出,然後在原來鍋中繼續加熱。 9、油熱之後下入切好的辣椒圈,炒至煸炒斷生之後倒入水澱粉勾芡,最後把芡汁淋在臭鱖魚身上即可。

 這樣聞起來臭吃起來香的紅燒臭鱖魚就做好了,要比臭豆腐好吃!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 10

8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生化危機3》 在浣熊市發生突如其來的生物災害,更為危險的**被投入到這個逐漸毀滅的城鎮中,你能逃離這片絕望嗎?多重的危機,九死一生的驚險動作和重新構建的逃生劇情,一切超乎你的想象,不管逃到**也會被追至絕路。

9樓:半魔臉

死或生5最後一站。

上古卷軸5巫師3合金裝備復仇崛起。

合金裝備5幻痛。

暗黑血統1暗黑血統2

生化危機6鬼泣4特別版。

鬼泣5dmc

街頭霸王5

10樓:北極星

上古卷軸5,三國志11,龍之崛起,紅警,我的世界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fps:使命召喚,戰地。

act:三國無雙。

12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死亡擱淺》 它是傳奇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帶來顛覆傳統遊戲題材的全新體驗,直面因死亡擱淺而面目全非的世界,手握殘存的希望碎片,踏上征途,逐步重建已分崩離析的世界。

13樓:網名取不來

真三國無雙,使用鍾情的三國人物縱橫於沙場之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額,曾經有魔獸,現在不知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遊戲了。

16樓:裔計忙

好玩的單機有《賽博朋克 2077》 這是一款開放世界遊戲,故事發生在夜之城,權力更迭和身體改造是這裡不變的主題。扮演一名野心勃勃的僱傭兵:v,追尋一種獨一無二的植入體——獲得永生的關鍵。

自定義角色義體、技能和玩法,探索包羅永珍的城市。您做出。

17樓:網友

槍戰可以是《戰場2》或《戰場2》反抗軍《戰場系列》或《使命召喚》對抗殭屍的家庭防禦可以是7天的殺戮殭屍之戰可以是一種生存方式戰略家可以玩《三國群英傳》《紅色警戒》《帝國》等等。

18樓:臭屁屁仙尊

虐殺原型 自由度超高。

還有即將釋出的使命召喚8和戰地3,使命召喚系目前已釋出系列中推薦使命召喚6

刺客信條和孤島危機也值得一玩。

另外特別推薦 大雄的生化危機。

19樓:du蜘蛛人

最近的孤島危機2還可以,你可以試試。

20樓:網友

你不說清楚自己喜歡哪種型別的遊戲。

我們怎麼幫你。

21樓:

弗洛大街,機械迷城,謎畫之城。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有什麼單機遊戲好玩又經典

第一人稱射擊類遊戲 使命召喚,孤島危機2,極度恐慌,迷失地帶,斬妖除魔,生化奇兵,地鐵2033,孤島驚魂。個人感覺好玩 不好玩從左到右 角色扮演類 巫師,龍騰世紀,兩個世界,上古卷軸,神聖世紀,泰坦之旅。實在是不喜歡rpg 賽車類遊戲 極品飛車 最高通緝,爭分奪秒,塵埃 這類遊戲我就感覺極品飛車9挺...

有什麼單機遊戲好玩的啊,有什麼單機遊戲好玩的啊 !!!!!

古墓麗影週年版,在ps2上玩的,pc也有,很久沒這麼喜歡一個遊戲了 哈哈 合金裝備2,超級好的遊戲 有點難度 生化危機4 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 咕嚕小天使arpg 迷城國度arpg 使命召喚2,4半死2 pc洛克人系列吧 還有就是紅警 伊蘇6 伊蘇7 幻世錄 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3 雙星物語 都是很不錯...

什麼單機遊戲好玩,有哪些好玩的單機遊戲?

好玩的遊戲很多,比如打喪屍的。現在有啥好玩的單機遊戲?我最喜歡的單機遊戲 作為個老鳥,我已經回答過無數類似的問題了。要不你試試我現在在玩的一款arpg遊戲 阿瑪拉王國 懲罰 對硬體要求不高,動作角色扮演,12年出的,故事劇情還不錯,主線支線各種任務,遊戲內容豐富,人物建模有點老式,感覺跟魔獸的那種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