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羽絨服的充絨量怎樣計算

2023-03-17 23:55:05 字數 1436 閱讀 4171

1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全件充絨量=大身單位面積充絨量*大身淨紙樣面積+袖單位面積充絨量*袖淨紙樣面積。

含絨量(down content):是羽絨裡面絨的比例,一般以百分數的形式表示。通俗點講,比如羽絨服的含絨量一般在80%以上,這個資料表明其中羽絨的含量是80%,羽毛的含量佔20%。

按照我國羽絨服的國家標準規定:「羽絨服的『含絨量』不得低於50%,充絨量允許偏差規定為-5%」。

2樓:服裝共享知識

首先要確定你要用什麼品質的絨,例如好95絨,每平方按180克計算(一般是150-200).

其次總充絨量180除以總面積軟體裡有自動計算=單位面積衝絨量。

最後算出每個裁片的面積逐一乘以單位面積值,即可。

還有不明白的可以tome

3樓:晚春裡的景

面積*每平方克數=單片克數。

充絨量多少的羽絨服才算厚實

4樓:阿肆生活百科

300g以上。

-50℃~-20攝氏度,屬於極限級別,充絨量需要在300g以上才會覺得暖和。這種溫度,一般適合南極、北極、或者攀登雪山等環境中才能遇到,而且這種羽絨服的防風防水效果特別好,還會選擇更保暖的連體設計。內里加絨都是800以上的蓬鬆度,也會覺得特別的暖和。

不同的環境,還需要選擇不同的克重:

1、-5℃~0℃,屬於輕寒級別,充絨量在150g左右就足夠暖和了,一般常見於南方的冬天,這種羽絨服會採用600+蓬鬆度的鴨絨或者鵝絨,蓬鬆度也比較強,足以應對輕寒級別的天氣,穿起來也會覺得非常暖和。

2、-20℃~-5℃,屬於常規級別,充絨量在180g-250g之間就非常暖和了。也是北方冬天需要常備的羽絨服厚度,這種羽絨服也會採用600-700蓬鬆度的鴨絨或者鵝絨,也是我們日常中穿著最多的羽絨服。

3、-30℃~-15℃,屬於酷寒級別,充絨量需要在200-300g才能滿足保暖的需求,感覺到暖和。這種天氣在我國的東北地區,也是非常常見的。所以羽絨服會選擇650-750蓬鬆度的鵝絨,填充量也比較的厚實,在東北的冬天,這種厚度就是最基礎最常規的。

加厚羽絨服面料哪種較好 含絨量和充絨量的區別?

總得來說羽絨服的面料有很多種,裡面的毛也有好幾種,那麼加厚羽絨服面料哪種好呢,含絨量和充絨量的區別在 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吧。1 防水型塗層 覆膜 面料。這類面料有點類似於衝鋒衣面料,具有防水透溼的效能,一般用於高山專業型羽絨服。但不同的是,面料整體會比衝鋒衣面料更加輕薄柔軟一些。另外因為羽絨服一般在...

幫我看看這樣的羽絨服保暖嗎?充絨量只有95g

含絨量很高,所以會保暖。光看充絨量不行,要看白鴨絨的含量,90是很高的了。你這個衣服充絨量低,很可能是號碼小。比如s碼的。如果號碼大,充絨量會多幾十克的。看你當地的氣溫了,北方這種含量的不行,偏低。如果小款應該是還行的,現在一般的大羽絨服是130 150g,以前是180以上,現在的羽絨服含絨量越來越...

請問羽絨服怎麼洗,怎樣洗羽絨服怎樣洗羽絨服

這樣洗出來的羽絨服比送洗衣店還乾淨,還能洗出你最想要的蓬鬆感!省錢又省心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羽絨服清洗麻煩,送乾洗店太貴,應該如何在家清洗羽絨服?清洗羽絨服不用去乾洗店,試試這個方法,馬上變乾淨 您好!清洗前請先檢視衣物標籤,若需要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若可水洗,可使用中性洗滌劑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