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枕頭上套一個塑料袋會有什麼樣的效果?

2023-03-18 05:55:05 字數 1270 閱讀 6769

1樓:人間月天

會防止枕頭滋生細菌,而且可以保護枕芯不被弄髒。

2樓:小曾有妙招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據我瞭解1.在枕頭上套一個塑料袋會有防塵防髒。2.清洗的枕頭曬乾後,噴灑花露水再用一個黑色塑料袋套住後放太陽下曬可除蟎。

枕頭除蟎1.準備一個小噴壺,再加入適量的花露水和清水搖勻(5:1)。

2.向枕頭均勻噴灑調製好的花露水。3.

黑色塑料袋直接套在枕頭外面,把枕頭完全包裹嚴實了(黑色吸熱快)。4.把枕頭放到陽光底下暴曬2個小時,這樣花露水中的酒精成分可以殺死枕頭中的髒東西和蟎蟲。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做,可以防止弄髒枕頭,也可以防止細菌的滋生,不過需要定期曬一下枕頭了。

4樓:亦詩明明

可以讓汗液都留在塑料袋上,這樣枕頭就不會汗液的印跡。

5樓:智繪媽媽

頭髮會被靜電吸在上面,而且睡起來也不舒服,如果出汗容易長疹子。

6樓:得了吧小魚

可以防止把枕頭弄髒,還有防潮的作用。

7樓:冰淇淋

放一個黑色塑料袋再弄一些花露水可以去除蟎蟲。

8樓:檸檬生活坊呀

沒想到在枕頭上套一個塑料袋,有這麼厲害的效果,別不信,需重視。

越早知道越好,在枕頭上套一個塑料袋都有什麼用處?

9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在枕頭上套一個塑料袋是可以起到吸熱的作用,但是你要套黑色的塑料袋。

10樓:遮風挽笑

因為我們用過的棉花什麼的,我們都會定期換掉,都是因為裡面有蟎蟲,這樣能夠除掉蟎蟲。

11樓:網友

在枕頭上噴上一點花露水,然後套塑料袋然後放到太陽底下去暴曬的話是有殺菌的作用的。

12樓:君君君君吶

把酒精或者花露水噴在枕頭上,用塑料袋密封,然後拿到太陽地下曬,可以起到殺菌除蟎的作用。

13樓:尼莫

這樣可以防止蟲,還可以起到防止灰塵掉進去,還可以起到吸熱的作用。

14樓:上去一個

這個用處並不大,放一個枕巾都可以,是為了防止頭油的影響。

15樓:妙招圈

在枕頭上套個塑料袋真厲害,一般人不知道作用,早知早好。

自信的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一個自信的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1 自信的人虛心坦誠。自信的人能夠虛心地接受批評,坦然地承認自己的錯誤。能否虛心地接受批評,能否坦然地承認自己的錯誤,是衡量一個人自信程度的指標。在我們的生活中,不自信的人恰恰是拒絕接受批評的,在自己明顯錯誤的時候,也總是儘量去作辯解。自信的人總是能夠直接而坦誠地說出自己的意見,甚至是自己的缺點。這...

喜歡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喜歡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煩 心疼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懶 想見你的人 永遠都比你主動 在乎你的人 永遠都對你包容 所以呢 感情不要問為什麼 心甘情願 就是最好的答案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真正愛一個人就是做什麼都心甘情願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喜歡你的人,總是會想盡辦法讓你知道的 女...

女人思念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女人思念一個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女人思念一個人,是在深夜失眠的時候。所以,當一個女人深夜跟你說話,你千萬不要對她冷漠。一個男人酒後給你打 說想你,千萬不要以為是醉話。思君如滿月,夜夜減清輝。賦得自君之出矣 張九齡 自君之出矣,不復理殘機。思君如滿月,夜夜減清輝。1,新奇婉轉。思念不僅比喻成月亮,還有月亮的變化,由近而及遠。2,細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