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老師您好,有一個情感問題糾結了我好久

2023-03-18 05:50:06 字數 2537 閱讀 9486

1樓:夏陽婉卿

分了吧,好好學習,考上大學乃至研究生後你們的差距會越來越明顯,武警的環境跟學生很大不同的,坦白講就是武警的學習成績不好,才會動那個當兵的心思,現在社會一個沒文化的人,會有多大前途。

2樓:詩筱涼

別煩惱了,爸爸、媽媽也是為你好,你可以先讓他等的,如果他真的愛你會等的。

3樓:網友

樓上的!!!人家只要蘇老師!!!你們是蘇老師嗎? 不是湊啥熱鬧 !!

4樓:凌子大人

別人講的始終是個人見解,並不是答案。你自己更需要什麼還有人比你更清楚嗎?我想是沒有的。

你假設一下自己的選擇和能想到的結果,比如你選擇了和他在一起,但是高考落榜,讀了專科,之後出來工作···

5樓:冒險的排骨

真金不怕鐵煉。就這些,看你們的感情了,如果你還在學業與愛情中猶豫時,那麼,你應該醒悟你並不那麼愛他。

6樓:匿名使用者

慎重,慎重,自己的父母永遠不會害自己的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學姐……我也喜歡一個教官他也比我大11歲並且我現在在讀初三…他不想影響我學習所以他不理我等到以後他才會我的問題……唉…其實暗戀是最好的真心不能表白我一表白對方就不理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拒絕吧,不然不會有好結果的。

9樓:網友

喜歡和愛一個認識不一樣的,慎重,慎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滅哪抱銀槳秩撈半鄰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就撓枯烈楊故缸迷伐。

12樓:匿名使用者

鉗險脅子千晌閱裁脅砍。

蘇老師,我想向您請教一下我感情上的問題??請您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13樓:小小屋架

親,雖然我不信蘇~但我以女人的角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1.你才28歲並沒有過了結婚的年紀!

2.你都沒和人家深入交往,怎麼就覺得不合適了呢,放下心結,就當認識一位新的普通朋友那樣去相處,也許哪天你就突然發現這個人我應該和他結婚也說不定。

3最最重要的一點,你自己放不下。這年頭誰沒失戀過,老實說我本人還被前任劈腿過,當時就覺得世界要滅亡了,以後再也找不到喜歡的人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又認識其他的男生,我現在就覺得幸好當初分手了,現在才能認識這個真正對我好的人。

你記住他又第1次,就會有第2次,即使你原諒他,他之後還是會揹著你找小3的。

你現在應該多和朋友出去玩,多結交一些新的朋友或者優秀的異性。

14樓:我有今日

蘇老師。呃。

說的是我嗎?哈哈。

首先我是不會對離過婚的男人有興趣的。當然,除非他真的很吸引人,但是,由你們相識相愛到現在,你也應該瞭解到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了,一次不忠,百次不用,你竟然還能原諒他,你是有多愛他?沒有他就活不了的程度嗎?

沒有他空氣沒消失了嗎?

女人,你的世界裡不是隻有一個男人,相反,就像他的世界裡能擁有很多女人一樣。

你也不小了,結婚,是要找一個能讓你安心信任愛你的男人過一生。

你愛他哪一點?其實你只是愛自己。你只是愛自己愛著他的這種感覺。

你怕沒有了這種感覺,你會難受,會辛苦。或許是因為你還沒重新遇到另一個男人,還會一直在迷戀著和愛他的這種感覺。其實你也沒那麼愛他。

你想想。你這種感覺,我也有過。大多數是因為你的身邊沒有別的男性人選出現。你要多試著放鬆自己,多結交一些益友,認識多一些讓你感覺開心的朋友。

有的時候,你會突然發現,沒有他的生活,你過得更好!!!

15樓:粉紅鳳凰

你是一個感情專一的人,希望你早日脫離苦海,找到另外一位好人吧。時間是最好的良藥,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他可能有兩個原因,一個是新歡不夠好,一個是時間不夠長。

這種人,沒什麼好留戀的,為了一時的感覺,以後的生活會很辛苦的。

17樓:yy王毛毛

不好意思,我不是你要找的「蘇老師」但是,你很像我一個朋友的感情問題。(其實,那是你的心有不甘,深陷在你的世界中無法自拔。他說愛你的時候 ,也許只男人的無心之過 ,別輕易感動。

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慢慢淡忘的,既然要放手!就應該鬆開禁閉的雙眉。要不怎麼會有另一個欣賞你;愛慕你的男子走進你心裡?

你有沒有聽說個網路流行著這樣一句話 就和我一樣,曾經也和初戀愛得死去活來;轟轟烈烈。可是,到頭來還不是嫁給另一個愛我的人。人往往愛著的是一個人;可是待在另一個人的身邊。

)就讓他成為你心底的回憶不是很好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是蘇老師 但是路人甲的意見 你也可以看看吧。

你現在太空虛寂寞了 你需要豐富一下你的生活 找個愛你的人吧 這個男人他不愛你 他離過婚還是那麼花心感情不專一 還酗酒 就不要在留戀他了 現在你已經離開了那個城市 換掉號碼不要在聯絡了 轉移自己注意力 工作 旅遊 都可以。

問糾結的問題,問一個糾結的問題

她還沒畢業,那你就先跟她交往著吧,當做一個稍微好一點的好朋友就可以了。不是很靠譜的,學校的學生,畢業不好說到 的。先當普通朋友處著。如果這樣也會是浪費錢的話.快去找個城市的拜金女吧。你會有飛一般的感覺。農村的,懂得怎去生活。城市的,懂去享受生活。你看那個划得來啊。不過最重要還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如...

關於情感的問題,一個關於情感的問題

我認為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 她 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

問大家情感問題,問大家一個情感問題。

你可以很大度的跟她講她把你唯一一次戀愛的事情打破了,你可以原諒她,畢竟已經發生了,這沒辦法 但是.好朋友是不需要這麼囉囉嗦嗦的 彼此知道就好 問大家一個情感問題 相互朦朧的好感而已。沒關係的。保持這種比較美好的純潔的感情吧。將來無論怎樣,你都會為自己曾經純情過而感動的。上初中後,趕快讓自己進入學習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