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在勞動節中,體會到了幸福,快樂勞動節作文

2023-03-18 09:00:07 字數 1077 閱讀 7647

1樓:打造發展戰略

當清晨的曙光照進窗子,沒有了往日的喧囂與吵鬧,儘管這又是一個「五一」節,我們也沒有去過多的祝福什麼,慶賀什麼。雖然這是個沒有璀璨禮花的節日,但每個人心底的幸福之花卻開的熱烈而又那麼的美麗。對於我來說,小學生涯的最後一個「五一」節,是和即將分別的朋友們一起度過的。

那個日子,讓我真正感受到了快樂 這個「五一」,是同學趙冰林的生日,我應邀參加了她的生日宴會。早晨提著精心製作的禮物,帶上笑容,便前往她的家。這個小壽星一見到客人來了,就開心的不得了,盛情招呼道:

「黃雅薇,快進來。」我一瞧,羅子逸已經在客廳裡亂竄了呢。還打趣地說;"嘿,小甜甜,親一個。

」我們也樂得開了懷,笑得前俯後仰。我們吃了午飯後,三人就前往望江門溜冰場溜冰。那是我們共同的愛好,再加上節日快樂的氣氛。

我們來到溜冰場,以最迅速的速度,穿上了各自酷炫地溜冰鞋。我迫不及待的站起來,伸張開兩條有力地雙腿, "噌」地一聲,像一支離弦的箭衝向場內,自如地在周圍「盤旋」,似一隻輕快的鳥兒。看見我風馳電掣般地「亮相」,那兩人也不甘示弱,依次「飛了」起來。

還大聲地朝我喊:「姓黃的,等等我。」便加快了速度,奮力向前追。

風迎面吹拂在我們臉上,我們僅僅靠著腳上的鞋子,享受著著無與倫比的快樂。每「飄」過一處,餘光注視到旁人投來羨慕的目光,我心裡得意極了,但是,我卻不免出糗那麼幾回。我正眯縫著眼享受著清風,卻沒留意眼前。

就在這時,一個「風」一般的少年,「唰」地迎面而過。就聽見一聲響,我撞了個「狗吃屎」。看著我臉上難堪的表情,羅子逸和趙冰林忍不住開懷大笑起來。

哎,的確挺糗!我們三個人時而牽著手一起玩,時而做「剪冰」的花樣,汗水留下來,但快樂讓我們忘記了疲勞。 再看冰面上,有一個顫顫巍巍前進的年輕人,大概是初學者吧。

那滑稽的動作,讓我們笑翻了天。我心裡想:年輕人,你可不要放棄哦,「羅大天才」不是說過,「笨鳥先飛早如林」嘛。

(*歡聲笑語,瀰漫了整個溜冰場。那一天,與同學一起度過的一天,是我最快樂,最充實的一次,那是友情的力量。我想,儘管我們即將離別,但是,在一起的日子裡,還是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不留下一絲遺憾,回想起來,那會是美好的。

勞動創造幸福作文

快樂勞動節作文

禮物你從這節詩歌中體會到了什,從詩歌星辰中你體會到了什麼

禮物 如此幸福的一天。霧一早就散了,我在花園裡幹活。蜂鳥停在忍冬花上。這世上沒有一樣東西我想擁有。我知道沒有一個人值得我羨慕。我曾遭受的任何惡禍,我都忘了。認為我曾是同樣的人並不使我難為情。在我身上我沒感到痛苦。當挺起身來,我看見藍色的海和帆。是米沃什 波蘭人 寫的詩.你說的禮物的詩集我實在是找不到...

長城贊上下聯的比喻句中體會到了什麼

這句起伏奔騰,飛舞盤旋,太空遙見,給世界增添壯麗奇觀。寫出了長城的形態美 在大地上起伏奔騰,像一條龍似的飛舞盤旋,在遙遠的太空都能看見這偉大的建築,給世界增添壯麗的光彩。望採納謝謝!體會你媽?在下聯中,作者把長城分別比喻成什麼 在下聯中,作者把長城分別比喻成 長龍和玉帶.既寫出了長城長的特點,龍字又...

雪猴課文,我明白了什麼,從中體會到了什麼

答 我明白了人與自然要和諧共處 體會到了雪猴與邊防戰士之間建立的深厚友誼。從而告訴我們要自覺地保護野生動物,雪猴 是課程標準教材第五冊中的一篇精讀課文。文章從一幅幅動人的畫面中體會到了雪猴與邊防戰士之間建立的深厚友誼 我把什麼告訴了大家從中你體會到了什麼明白了什麼?感受到浪花旅行上的女生很開放,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