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科留學讀什麼專業好

2023-03-18 09:15:07 字數 712 閱讀 3919

1樓:近山花葯草堂

商科的範疇是十分廣泛的,包括的專業也非常多,一般來說選擇的專業需要根據你的個人興趣愛好來選擇,若是申請碩士的話選擇與本專業有關聯的,當然了商科專業也是跨專業申請的首選。其中商科比較熱門的專業如下:

1.金融工程:這是一個具有交叉學科性質的商科類碩士,主要以數學工具來建立金融市場模型和解決金融問題。

2.金融:同其他文科,工科,理科相比,金融專業的資金回報率可能要遠遠高於其他的專業,金融一直都是一個熱門專業。

3.會計:會計專業根據學生的側重點不同,分財務會計、審計、財務管理及國際會計等方向。

學生主要學習會計、審計、金融、經濟和工商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論及基本知識,接受會計方法與技巧的基本訓練。

4.人力資源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大致分為兩種:一是勞資關係;二是人力調配。而且就業也是十分可觀的。

2樓:grace馮

澳大利亞商科頗受留學生歡迎,商科裡面包含許多專業方向,比如會計、金融、人力資源管理、國際商務、市場營銷、經濟學等。那麼在諸多的商科中,以下幾個方向是國內留學生申請非常多的方向:

1、會計(accounting)

2、金融(finance)

3、國際商務(international business)4、市場營銷( marketing)

一般來說商科是不需要背景就可以申請的,設定的課程也不會很難;商科是澳洲留學的熱門專業,入學要求也會相對高一些~

去澳洲留學讀碩士讀商科好還是讀理工科好(準備讀完後移民)

本人建議你還是讀來回工科源,原因有二 一 別人選擇商科是因為他們大多數不能轉理工科,因為理工科的碩士一般要求有一定的專業背景 二 你有這個優勢,再加上你想移民,現在澳洲緊缺 優先處理的移民職業 csl 都明擺著需要你這個專業,it方面的技術師。碩士一畢業,雅思6分就可以申請移民。都好。其實讀好都有用...

英國留學商科包括哪些專業,英國留學生商科專業學什麼?

去英國留學,商科包括以下的專業 1 管理學 2 市場營銷 3 商務管理 4 財務管理 5 人力資源管理 6 國際商務 7 物流管理 8 酒店管理 9 旅遊管理 9 會計金融 10 會展管理。等等。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

美國留學 商科專業有哪些,美國研究生申請商科專業有哪些

大家都是對熱門專業比較感興趣,商科確實是中國學生出國留學的首選專業,也有很多非商科學生出國也會選擇商科就讀,因為在一般中國家長看來,商科容易就業,但實際上商科回國留學生日益飽和,是否容易就業與個人能力 機遇和就業形勢等也是密不可分的,但是對於熱門專業而言,申請人數較多,競爭也比較大,選專業這個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