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們喜歡名牌?你怎麼看待名牌?

2023-03-18 09:20:04 字數 3582 閱讀 8974

1樓:匿名使用者

名牌產品是一個企業的形象,名牌服飾就意味著它在質量上,信譽上有保障.1,它的車縫工藝是上層的,絕不可能出現壓不穩,不平行的線跡.2,打板是根據人體起伏來做的,非品牌的衣服穿出來的效果肯定不如品牌合體,有些細節部分,比如胸省,背部,腰,臀,簡單的一個抬手,都有可能影響一件衣服的合身度,一般不專業的人,很少在意這個.

3,再有就是品牌衣料的質量是很好的,用手摸一下就能知道了.4,但是提到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切不可盲目選擇名牌,要找到一個風格,款式,打板的合體度適合自己的名牌.因為有些名牌它有分不同年齡層的人穿,要是選錯了牌子,還是會不合體的.所以隨意跟風滿足虛榮心也是不行的.

5,在服飾方面利潤是很高的,要是名牌的話,會翻得幾翻,所以現在很多企業都力創名牌,因為可以提升企業知名度,擴大利潤.而很多人都喜歡買名牌,因為名牌***,信譽好,服務好,要是有經濟能力的允許,我也會選一個適合自己的名牌來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分好幾種情況啊。

名牌相對來說質量和售後比較有保障。

而有的人只是為了滿足虛榮心。

你怎麼看待名牌?

3樓:伊敏瑞傳奇

名牌是指在產品類別中長期具有較高市場佔有率的品牌;建立名牌的實質是建造消費者記憶中關於品牌的知識,具體地說就是建立品牌名字與產品類別、產品評價、和其他獨特概念的聯想。

根據前面的定義,從手段上講,建立名牌的關鍵就是努力提高品牌的市場佔有率,並將佔有率穩定在較高水平上。市場佔有率是一個測量指標,是對品牌營銷活動效果的測量。一個品牌市場佔有率的高低,取決於購買使用該品牌的消費者的數量以及消費者的重複購買行為。

簡言之,如果一個品牌比其他品牌有更多的消費者,而且消費者的重複購買頻率比較高,那麼,一個品牌就能達到較高的市場佔有率。但是,要讓大量的消費者購買或重複購買一個品牌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這取決於消費者對該品牌瞭解了多少,如何認識、看待品牌。

4樓:編號

名牌只是滿足下人的虛榮心,它確實有它的質量,但是一般的衣服也有質量啊,為什麼要花這麼多的錢去買名牌呢,一件名牌可以買一般的衣服多少了,起碼你可以每天換穿的衣服比你穿名牌好, 我不怎麼喜歡名牌,反而我喜歡穿外貿的,實惠要第一啊。一個普通代號,可是有些人因它的**錢,就把所謂的名牌當做自己身份地位的象徵,可笑的是,他們還以為名牌就代表高品位。因為虛榮,他們把名牌和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都聯絡在一起,然後為人處事,就是先敬羅衣後敬人。

5樓:浣浣學姐

回答1.名牌給予我們的啟示是:用心做好每個看似微不足道的細節 這種堅持就足以造就一個與普通牌子拉開巨大差距的品牌 這個道理跟做人做事是相通的。

2.名牌給予我們的警示是:不要不考慮實際用途與消費者滿足之間的比例平衡 也不要無視家庭經濟水平或個人消費水平而盲目追求名牌。

3.無所謂名牌不名牌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衣服穿就好 而且名牌也不一定都好看 只要能穿出自己的風格就是好衣服。

4.不過是一個普通代號,可是有些人因它的**錢,就把所謂的名牌當做自己身份地位的象徵,可笑的是,他們還以為名牌就代表高品位。因為虛榮,他們把名牌和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都聯絡在一起,然後為人處事,就是先敬羅衣後敬人,甚至看人低喲!

5.對於所謂的名牌,我們都得正確認識,它不過是貨物的一種價值體現,與人的種根本就扯不上關係。一個人也不會就因為穿上了所謂的名牌就就變得有氣質,或是顯得高貴。

名牌衣服不過是保暖的工具,不可能把一個人內在醜陋就遮掩住;普通衣物,也不會讓人的內在氣質喪失!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謝謝。

祝您生活愉快喲。

提問品牌帶來的個人傷害。

品牌給我們帶來的影響:1、易造成盲目攀比,造成浪費。

2、對養成正確的審美觀起到反作用。

3、若沉迷則無法正確認識自己,找到正真適合自己的東西。

4、會給生活帶來不必要的負擔。

5、會給他人造成愛慕虛榮的不良印象,進一步則可能對你的經濟**、社會關係造成猜測。

提問謝謝。我還能提問一個嘛。

您說提問。交友問題。

回答1.學會溝通,要有集體意識,不要總是冷冰冰的,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樣子,這樣誰會和你交朋友呢,你要學會融入集體,和他們溝通,瞭解他們的想法,一個集體裡才是最容易交到朋友的。

2 要主動去與別人交談,但要注意禮貌和分寸。要善於察言觀色,善於捕捉人物的性格特徵,善於體會別人的說辭及它們的寓意。做一個高情商的人。

提問謝謝啦。

4 要找到一個你們都喜歡或者都感興趣的事情或者話題深入的聊聊,不然別人就沒有跟你繼續聯絡的興趣!人與人之間總是有著這樣或者那樣的聯絡,所以他們才會從兩條不相交的平行線走到一起,所以找到這個聯絡你跟他之間的交集點就是你們是否能夠成為朋友的重點。

能幫助到您是我的榮幸喲。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自知之明,要量力而行,對於打工族而言多數來自於偏遠農村,外出掙錢實屬不易,很艱辛,有時受盡白眼,如果不量力而行,一味攀比,那隻能叫「窮操」,不知天高地厚。不是說打工族不能穿名牌,其實打工族也多為年輕人,也有享受生活得權利,但是,如果不知冷知熱,不量力而行,那是不可取的。

7樓:8045滅韓諭揖

日常如果有消費的話會注重品牌這一塊的,因為我覺得品牌,安全性、知名度,我也是會考慮的。像一些家電什麼的,有品牌的肯定也是比較安全。我們買化妝品什麼的肯定也是會看牌子的,大牌一些的用得也比較放心,比較安全。

8樓:寶28274浩北

鞋子我一般買國際牌子,價錢比國產要貴點,穿起來也還可以,就像手機一樣,國際牌子要比國產的拿在手上順眼點。但是也不會買太貴的, 買**在承受能力之內的牌子,如果遇到打折的話,一般會買打折下來比較便宜的知名品牌。

9樓:名

大學生在經濟能力不許可之下,要給自我一個彈性空間,隨遇而安。在經濟能力許可的範圍下,再來追求物質上的需求,以提升自我的生活品質,這是可以的。但令人擔憂的是,學生若一味的追求流行、注重用品牌來包裝自己的外表,反而不注重內在修養,並且認為名牌就是身分、地位的象徵,給人一種優越感,這點是相當堪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大學生要更著重在精神層面的需求。學生要建立自信,不用名牌來提升自我的價值和身分地位。學生也能夠創造自我的名牌,就是由內在散發出來的修養和氣質,進而創造自我價值,即使身上穿的、用的不是名牌的東西,也能襯托出自我的價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名牌有其客觀存在的價值,也是有其一定的品質保證,所以不要一味的否定消費名牌就是不好的行為。但是以大學生來說,經濟能力有限,而在日常生活各方面,若盲目追求名牌,則會相當辛苦。在此情況下,容易流於為物所役、迷失自我。

為什麼有些人特別喜歡追求名牌?

12樓:子靜子的人

名牌商品,是一種獲得社會認可和好評的商品,購買名牌商品又叫做「顯示性消費」。

不管什麼人,都有一種渴望得到他人認可的「承認需求」。而喜歡追求名牌的人,大多是承認需求比較強烈的人。

因為通過穿著、佩戴得到社會認可的名牌,可以感覺自己比別人優越或想得到別人的讚美,因而安心;也有一些人為了彌補自己強烈的自卑感,想借助名牌提高自己的地位,過分炫耀自己頭銜和經歷的人,同樣屬於間接性自我展示慾望強烈的型別。

其實獲得認同感本身並沒有錯,關鍵還是要量力而行哦。

你怎麼看待現在的孩子只想要名牌的現象

要名牌我認為是正常現象,可以和孩子約定,如果考試進步能夠給孩子買一雙他喜歡的鞋作為獎勵是最好的,當然最重要的是孩子認識到自己的情況,比如,一個普通的家庭,根本沒有能力支付幾千塊的鞋,如果一個孩子非要幾千塊的鞋,而且一味地任性,這就出現問題了,綜上,穿名牌是沒有大問題的,但是如果盲目的追求,也就是攀比...

為什麼人們會喜歡追電視劇啊,你為什麼喜歡看電視劇?

就是這樣,這就是它的成功之處。現在的電視劇基本都貼近生活。附合了人們的口味,有時候,我地在想,明明知道是在浪費時間,編造出來的故事,為什麼就這麼吸引我呢?它就做到成功了,我也想做點成功的事,也可能功夫還不到吧,在它成功的背後在多少辛酸,我們也不知道,所以,功夫不負有心人,世上無難事,其實也並不是他們...

為什麼人們都喜歡吃辣的?為什麼人喜歡吃辣

上面的沒事轉來這麼長的東西沒什麼人有耐性看的啦,暈死,一點成一都沒有。我超級愛吃辣,都上癮了,湖南菜我好喜歡,桂林的菜也好喜歡,像辣子雞,口味蝦,還有我最愛的超辣柳州螺螄粉!要問為什麼喜歡,喜歡就喜歡唄!辣椒是大自然為鳥類準備的食物,不適合脯乳動物,鳥類沒有牙齒不會破壞種子,鳥的口腔感覺不到疼痛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