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結婚送什麼禮物比較有創意,又不算太貴。

2023-03-18 10:35:05 字數 2673 閱讀 836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一些精緻的手工品,既不貴,也很有意義。像一些木製手工雕刻品,稍微包裝一下,既不奢侈,也不失體面。

或者送一些家居用品也不錯。

禮物重在心意,我相信你朋友也不會計較那麼多的。

類似這種的吧,我在**找的,**就六十多。是一盒很特別的杯墊。還有問題可以hi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就是情感,送給朋友任何禮物,都不如把情感送給他。

婚姻,那是一種承諾,那是一種責任,那是朋友一生最值得珍視與回憶的時候,所以在這個時候,送他一份回憶,送他一份情感,會顯得您對這份友誼的重視。

那麼,什麼樣的禮物是代表情感的呢?

這裡有一個比較好的禮物,叫做「憶。路集」。

就是把朋友的**與你所要對朋友說的話由專業的設計師整理,編撰成的一個足以承載所有情感的冊子。

他收到那份獨特的禮物,一定會開心的。

您只要在網上搜「憶。路」就可以。

3樓:網友

真為你高興,要恭喜你朋友啦!

我是這樣認為的:既然是你的朋友,你應該很清楚他有什麼習慣?喜好?其實結婚也好,送禮也罷,先不要考慮太多,你的禮品是針對他送的!

如果相送常規的那你可以送一些比較喜慶的禮品,如:紅色的茶具、吉祥的擺件、個性的情侶公仔、等。

再如也可以送些有紀念意義的如:個性定製的禮品(好像有他們名字的,有對他們祝福的都可以,至少能看出來你是針對他們,特別用心的嘛!)

希望對你有幫助啦~~

4樓:鳳祥苑

買皮影吧,結婚型別的。可惜我的這個型別的沒了。你可以在網上找其它的。別選鐳射雕刻的就是了。

5樓:在禹王宮養植物的風車草

送給他一個 精美的明信片:

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小弟不才 現力不從心 今欠 * 彩禮¥500 日後騰達一定兌現。

請妥善保管 君無戲言。

**年*月*日。

我不是開玩笑的 這個絕對的有意義 面子 新奇 誠意 祝福 都有了。

相信是他收到的最最最好的禮物 還顯得你有個性 而且還好收藏 考慮下吧。

6樓:勝寶菩提心

送一套精美的餐具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到**店鋪中直接搜尋 十三番動漫 資金啊看你看有沒有喜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送一款「祝福有聲相簿之千紙鶴」這是一款每頁都可以錄音的高檔相簿。有三珍三藏的功能,**也不高,我上次同學結婚就送的它,我在**上買的才198元。希望你可以參考一下,去**上搜搜看吧。

朋友結婚送什麼禮物最合適最實用

9樓:泅藍青春

朋友結婚,送什麼禮物?最合適,最實用。我因為朋友結婚看你們的交情如何交情深的就多送一些貴重的禮物如果交情淺的就送一些。

錢少的禮物這就看你自己決定比方說。如果特別好的送一個項鍊或者是送個電視冰箱。等等這都可以如果關係一般的可以送一些。

小的禮物。比方說送你一些。送一塊手錶,或者是。

送一些擺設的。裝飾品都可以。

10樓:情感專家答疑解惑

1、喜慶抱枕;2、豆漿機;3、情侶水杯;4、鮮花;5、掃地機器人;6、護膚品套裝;7、唱片機;8、創意擺件。婚禮講究的是幸福長久美滿,所以送的禮物一定要有好的彩頭好的寓意。

親,請問還有其他的問題能夠為您解答嗎?沒有的話可以麻煩您給個贊嗎,謝謝!

11樓:旭日初昇的太陽

這個看看你們的關係什麼樣,如果是特別好的那種,你可以送家電,冰箱,洗衣機,電視,都可以。

朋友結婚送什麼禮物好的12種推薦

朋友結婚送什麼禮物好的12種推薦?

12樓:乾萊資訊諮詢

朋友結婚送的禮物有:

1、婚慶龍鳳碗筷套裝:董凱晌唯碗鼓筷是在結婚時非常常見的,非常適合用來作為結婚禮物送給新人,有「成雙成對」的美好寓意。而謹行三菔碗菔筷上一般都刻有"菲」字,即實用又美觀,很符合結婚喜慶的氣氛。

2、壓床娃娃:現在結婚,壓床娃娃一般都是用一對可愛喜慶的公仔娃娃。公仔娃娃作為結婚禮盯培物也是可以的,有祝福新人百年好合、自頭偕老的意思。

13樓:誓言送粉

1、一對新人的合影,或者一對新人的**做成的相簿,可以做為結婚禮物。2、新人的喜糖喜知亮餅,這是最常見的,也是最能表達心意的禮物。3、一些寓意比較好的禮品,比如說一對情侶杯、對杯,寓意著新人的感情長久,也可以送一些比較有紀念意義的東西,比如說刻有兩個人姓名縮寫的項鍊、手鍊、腳鏈等,也很不錯。

送禮物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如果你想譽猛正送一些特別的、有意義的禮物的話,建議你慶悔可以送一本《浪漫愛情寶典》,上面都是一些浪漫的愛情故事,還有很多愛情小技巧,你可以去看一下,說不定能幫到你。

朋友結婚送什麼禮物好的12種推薦 結婚禮物實用禮品

老公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有創意與驚喜呢

送他一盞燈,copy曾經聽說過一個 bai故事挺感人的du。送他一盞燈 並寫張字條告zhi訴他 在他的背後dao有一個家 在這個家裡有個愛他的老婆 在老婆的手裡有一盞燈 不管風雨不管黑暗 總為他照亮回家的路。反正這個情書你就自己發揮了 別寫的太煽情 讓你老公掉眼淚啊!我覺得當一個人結束一天的工作回到...

七夕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比較有新意,有創意一點兒

呵呵!你bai很用心,你的男友很du幸福。zhi送男友的禮物,要好好考慮一下你dao的他喜歡什麼回 生活裡 男孩子的話,bai一般都是比較理性du 一點的,所zhi以送禮物,dao可以考慮比較實專用的東西會比較好屬 用你們的 去網上定做一幅拼圖吧,沒事一起拼,感覺挺不錯的 第一次談戀愛,七夕送男友什...

送給女朋友有什麼比較有創意的小禮物

網上搜一大堆,手工巧克親自做,濃濃的情誼她肯定能感受到 送給女朋友最溫馨的小禮物是啥好呢?5 溫馨小禮物,你所謂的小禮物,是金額小還是東西小了。不過我看到的重點是溫馨。溫馨不外乎有幾點 貼心 溫暖 感人 浪漫。1 如果是貼心的,那多瞭解她,看她對什麼感興趣或急需什麼就送什麼 2 你也可以是貼心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