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都喜歡買新花,哪幾種花秋天買剛好過年開花?

2023-03-18 10:40:07 字數 1802 閱讀 1495

1樓:靜好

秋天可以買點風信子,水仙,正好剛過年開花。

2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花卉市場買上幾盆水仙。山茶花。金桔。

3樓:有點過分

三角梅吧,梅花本身就不畏懼嚴寒,還挺好養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對那些過年開花的話,一般要買茉莉花。

5樓:小李教育空間

茉莉花還有雛菊,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秋天買茉莉花,過年的時候剛好開花。

7樓:賞各地人文美景

我記得迎春花好像是挺差不多那個時間開花。

秋天有哪些花盛開?

秋天開花的花有哪些?

請問秋天開的花都有哪些

8樓:太帥就是悲哀

雞冠花、太陽花、菊花、桂花一串紅、雁來紅、美人蕉、木芙蓉、蜀葵、大麗花、荷花、睡蓮、萬壽菊、紫茉莉、玉簪、..芙蓉花、一串紅,彩葉草,地膚草、桂花、西洋鵑、仙客來、茶梅、聖誕花、大花蕙蘭、蝴蝶蘭、文心蘭、月季\; 一串紅、石蒜、翠菊、菊花、大麗花、波斯菊、孔雀草、牽牛花、百日草、長春花、紫茉莉、木芙蓉、紫薇、木槿、桂花等等。

哪些花在秋天開花

9樓:匿名使用者

木芙蓉、桂花 、石蒜 、扶桑、菊花、麥冬、茶花、百合、黃花槐、西洋鵑、芙蓉花、一串紅,彩葉草,地膚草、雁來紅、美人蕉、蜀葵、荷花、睡蓮、萬壽菊、紫。

10樓:手機使用者

桂花(黃) 、月季(紅、黃、白)、 木芙蓉(紅) 、木槿(白、紫、紅)、 帝皇菊(黃色) 、雙莢槐(黃色) 、天人菊(紅) 、秋葵 、傘房決明(黃)、 黃蜀葵 、百日草 、蛇目菊 、

11樓:手機使用者

有菊花 彩葉草,地膚草、雁來紅、美人蕉、蜀葵、荷花、睡蓮、萬壽菊。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仙花菊花山茶花美人焦。

秋天都開什麼花

13樓:檸蔭

秋天開的花。

秋天開的花:菊花、桂花一串紅、雁來紅、美人蕉、木芙蓉、蜀葵、大麗花、荷花、睡蓮、萬壽菊、紫茉莉、玉簪、 芙蓉花、一串紅,彩葉草,地膚草、桂花、西洋鵑、仙客來、茶梅、聖誕花、大花蕙蘭、蝴蝶蘭、文心蘭、月季。

哪些美麗的花兒秋天開?

米仔蘭米蘭花期在夏秋盛開,花朵可燻茶。

美蕊美蕊花期在春至秋這段時間。

桂葉黃梅。桂葉黃梅,又稱米老鼠樹。因為果與萼片看起來很像米老鼠的頭部。其樹在夏至秋季開花。

桂花桂花十分的香,全年均能開花,尤其秋季最盛。

九里香九里香在夏秋季開花。

九里香垂花琴木。

垂花琴木在夏至秋季開花,花白色。

蒂牡花蒂牡花,又稱紫花野牡丹。花朵雖開一天即謝,但夏至秋季,花謝花開絡繹不絕。

14樓:神馬

在秋天盛開的花通常有百合,其盛開時,散發淡淡清香,給秋天增添了一份神秘色彩;還有月季,其品種極多,花色多樣,多在八月份開放;還有蝴蝶蘭,花色多為紫色和白色,在秋天綻放;還有桂花,雖花小,但香氣撲鼻。

15樓:厙頤風渺

秋天開的花很多:桂花、菊花、海棠花、茶花、萬壽菊、百合、黃花槐、西洋鵑、芙蓉花、一串紅,彩葉草,地膚草。

百合花是最美的!它的花期會比較久點。

新手買單反鏡頭該買哪幾種

對於攝影初學者來說,我並不建議樓主盲目購買鏡頭,可以先使用目前的器材一段時間,等到熟練掌握現在的器材之後再考慮購買其他的鏡頭,如果確實要購買一支鏡頭的話,建議樓主可以考慮一下佳能的窮人三寶,三支鏡頭都是價效比非常高的鏡頭,在保持了低 的同時提供了非常不錯的畫面效果,對於一般攝影愛好者來說完全夠用了,...

車險一般買哪幾種合適

很多車主由於對車險沒有系統的認識,對於買車險往往存在思想誤區,有些車主出於對車輛的愛惜,認為只要把所有險種都買全了才能得到全面的保障,而有些車主只買了國家強制購買的交強險,商業車險一律不買,這兩種做法其實都是錯誤的。車險該怎麼買?各個險種有什麼作用?哪些是必要買的?看完這份資料你就知道了 車險險種都...

泰國燕窩有哪幾種品牌,泰國燕窩買哪種好

泰國燕窩 的產量沒有馬來西亞和印尼的燕窩多,但是泰國燕窩的品質比其版他要好,馬來權 西亞和印尼的燕窩產量銷量大,都商業化了,泰國的海岸線長,金絲燕的食物都比較豐 富,並且商業化不會太嚴重,所以整體要好一些。泰國本土的燕窩品牌還是比較多的,然後有銷往國內牌子中,像泰一燕,泰然堂,都是比較可以的。泰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