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追男生的時候,怎麼樣才顯得不卑微而且矜持?

2023-03-18 10:40:06 字數 2611 閱讀 5050

1樓:小李教育空間

在追求的時候千萬不要太過於著急,要學會利用自己身上的優點吸引對方。

2樓:愜意又透徹的風光

在追的時候,不能是死纏爛打,還是有點計劃性的去追。

3樓:shine小糖果

如果要顯得不卑微而且矜持,那你可以在合適的時候,暗示對方你的想法。

4樓:簡單聊聊生活

開朗大方的上去要**,然後該交流交流就行了唄,哪有那麼多事啊?

5樓:網友

在我看來女生追男生的時候,你都還要想著矜持不卑微,那你這輩子都追不到男生了。

靦腆自卑的男生,該怎樣去追求女孩子?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靦腆自卑的男孩子應該勇敢的去追女孩子,一定要讓自己變得自信起來,不管結果是怎麼樣,只要自己努力過就不會後悔了。

7樓:甜更越

可以在圖書館替他佔座位,與他聊天溝通,說一些共同話題,向他表達你的喜歡,下雨的時候為他送傘,關心他的小情緒。

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應該按照自己的方式可以寫情書,可以寫詩來暗示女孩子,我覺得這樣的話是非常好的。

女生追求男生時怎麼做才顯得矜持還不卑微,哪些小細節更容易撩到男生?

9樓:帝都小女子

咱們有句老話是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但事實上呢,男追女追的得當未必如隔山,而女追男無論得當與否都未必隔紗,當然與此同時還出現了一個詞叫做lithromantic,我基本將這個詞講做「迴避型依戀人格

如果加上這一點的話,想必這在女追男的基礎上面,想要一個比較好比較巧妙的操作就難了。

但是想要避免遇到lithromantic這種情況,只要保證你自己對人家的喜歡不是一時衝動,甚至不是一時的征服欲即可將其化解;而後就是利用女生本身的優勢,去多和這個你喜歡的男生有更多的接觸,比如說和他身邊的朋友搞好關係,然後叫他的朋友們出去玩兒的時候儘量帶上你,但是請注意不要對他或者他的朋友有過多的表示。

基本上等到你可以順其自然的混進你喜歡哪個男生的圈子的時候,我想這大概成功一半兒了。然後就是利用自身優勢,比如你的腦子聰明就多看一些對方喜歡的節目,比如你的運動細胞發達就多練習對方喜歡的運動,比如對方喜歡的東西你一個都不喜歡,但你有你自己擅長的愛好或者技能,那麼有比賽的就邀請他和朋友們去現場觀賽,有展覽的就邀請他和朋友們一同去看你的展覽。

由此一來,相信這樣不作而且獨立的你,就會在對方的腦海當中有了一個不錯的印象,但請記住在有這不錯印象之後,偶爾也需要簡單的打扮一番,然後給他和朋友們耳目一新的小驚喜,最後還是做回你自己。就這樣,相信無論最終你的「女追男」成功,但是你作為女生能夠表達出的好感和不卑不亢,最終都能為自己有個不錯的加分的!

10樓:珍簡單

女生想追男生靠的不是追,而是吸引,你吸引到了他,反過來他會主動追你的。

11樓:碩碩吖

女生每天主動去找你聊天,而且對你非常好,說明她喜歡你,想得到你。

12樓:你說過

女追男一定要注重方式方法,千萬不要讓男生感到厭惡。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生偶爾流露出自己的一點小心思,應該就夠了。

14樓:氣子孩

我覺得還是散發個人的魅力,還有特點那麼這個男孩就會注意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細心觀察點滴,用心去感受男生的需要和想要的東西,男生神經都比較大條,但還是會感動的。

16樓:風過紙上江

男生要是對你有好感,你在他面前多走兩圈他也就察覺到了,要是沒有,小細節不管用,且容易成為備胎,乾脆直接,要什麼矜持,至於卑微,他要是答應了,客主換位,你一下子地位起來了。要是不答應,讓他滾,在灑脫面前卑微不值一提。加油。

17樓:葉曉楓

可以主動的找男生聊聊天,一兩次之後等男生主動。

18樓:逍遙老頭子

叭說了我男的進來學習一下,套路全學會單身一輩子。

19樓:沈江江江江

這個要看情況,如果那個男生不喜歡你,甚至討厭你,我建議你放棄,畢竟一個人的印象是很難修改的。我們同級段的有個女生追我同桌,結果她弄得不僅我同桌,基本上全班女生都不喜歡她。我有些時候看她也挺可憐,畢竟喜歡一個人嘛,有什麼辦法呢?

機會不是沒有。但無論怎麼樣,如果他壓根不想理你,那麼你怎麼矜持怎麼暗示,在他和旁人眼裡,都是卑微的。

20樓:秋白同學

可以輕輕撩一下自己的頭髮,對男生嫣然一笑啊。

2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想要精神一點的話,我感覺就應該要懂得慢慢的去靠近。

22樓:柳樹瘋了

以前我可愛看這種文章了,直到他拒絕了我

在臥室貼海報,怎麼樣才顯得不凌亂

正著貼 一面牆貼畫張數不要超過3張 一般都是4開的海報 3張就好 8開的海報可以4 5張 怎樣貼海報房間才會好看?海報牆張貼裝飾有以下常見幾種方式 1 上面對齊,適合展覽展示 2 中線對其,適合大面積牆面 3 放在隔板上,最靈活於時尚的方法 4 四周環繞,重點突出,吸引視線 5 自由擺放,彰顯個性 ...

怎麼樣追內向靦腆不愛理人的男生,怎麼樣追一個內向靦腆不愛理人的男生?

首先要學會微笑 每天對著鏡子練習 因為與人交談微笑是顯示你自信的表現謙虛 多聽別人說話 多點頭認同少點說話 人長有兩隻耳朵就是要多聽少講你以自己為中心 你總是很愛說話 但是你說得越多 人家就偏不聽你的改變以自己為中心的最好辦法就是 伺候別人 這樣就可以完全磨掉自己稜角 例如幫父母洗腳或打洗腳水 按摩...

訂婚那天發什麼樣的朋友圈才顯得不一樣呢

不會去表述帶多的文字,直接把自己的寫真發到朋友圈,個人感覺話說太多了不太好,直接發圖,讓朋友點贊去吧。發一些抒情的話語,然後在後面再加上讓自己的親朋好友猜自己自己今天碰到什麼心情好的事。感覺越是長久的婚姻訂婚越是顯得平凡啊,畢竟儀式雖然重要但是儀式主要是給外人看的,心意才是給對方的。執子之手,與子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