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安裝蹲便器,有必要弄水泥臺嗎?

2023-03-18 13:15:05 字數 2183 閱讀 2643

1樓:建設單位安全生產

1、這主要是考慮到由於蹲便器跟排水管接時,便器高度並且安裝後,為了便器穩定並且不對樓板進行破壞所以才會砌個水泥臺。

2、如果你是在車庫,並且車庫地面不是很厚,那麼你可以鑿開地面將便器放置到與地面平。有一點你需要將排水管的深度稍微放深些。並且儘量不將車庫的清洗水灌注到蹲便器排水裡,容易堵塞管道。

儘量做些坡度就好。

其他的不影響什麼的,

2樓:朕臨天下

我來說說:安裝蹲便器不一定要在水泥臺上:

先來蹲便器高於地面的道理在於:

1. 樓房情況是樓板之上安裝,而蹲便器本身具有200毫米左右的高度,為使上面處於平面,則需要起臺;

2.平房情況是因為起臺之後可使蹲位處避免處於可能存在的汙水中(廁所地面難於乾爽,且沖洗時的汙水排出地漏也要在下面);

3.還有一個重要因素是,蹲便器的高度要考慮下面的水平下水管標高的限制;

當然,你的車庫肯定不是樓上,還肯定是自己使用,因此要是下水管道標高和室外排放沒有問題的話(與室外的管線及井池必須形成一定高差,否則會不暢、甚至倒灌),蹲便器和地面一平倒也不錯,甚至可以用於洗車時的排水。

3樓:百笑狂生

是這個情況,在樓板上的,因為蹲便本身有高度,就必須加臺,你家的是在車庫裡,如果是無地下室的,是可以不加臺的,把蹲便臥在地下,就可以,不過,那樣有個問題。容易進去雜物,使用時要注意。

4樓:網友

在車庫?先要確定你家車庫是否有排汙管,一般來說開發商不會有,就算有也是是按座便設計的下水的,一般的按座便設計的下水要裝蹲便的話,肯定是要用磚頭水泥砌臺子,原理就是和臺上盆和臺下盆一樣。沒有水泥臺子你的蹲便器怎麼放?

要不就向浴缸那樣,用磚砌築沿著你蹲便器的大小砌築,這樣就不用做水泥臺子了。

蹲便器上水泥怎麼清除

5樓:養千柔

1、鹽酸或磷酸溶液和水1:5的比例調合(如果水泥較厚,可以先直接在上面滴一些鹽酸或磷酸溶液)

2.將調好的水澆在上面,在撒上鋸木沫,使用木鏟鏟(別用金屬的會留下痕跡,更別用刷鍋的鋼絲球)。鏟的時候用也可以抹布蘸水把水泥漿溼一下。

用木頭鏟使大點勁兒也沒事,注意隨鏟隨清理。完了多擦幾遍就可以的。

裝修後瓷磚及地面的清潔及保養:

裝修表面留下的水泥垢、劃痕等等多種頑固汙漬,非常難以清潔,普通清潔劑對這些頑固汙漬根本不起作用。如果清潔不當,會產生嚴重的後果:有的人用鹽酸、草酸來清潔,結果不但效果不明顯,而且磚面被嚴重腐蝕;有的人用鏟子等工具,結果磚面留下了難以修復的刮痕。

最後不得不重新更換瓷磚,浪費了大量的金錢與時間,令很多朋友頭痛不已。

其實這些頑固裝修汙漬並不可怕,無論是拋光磚還是仿古磚,只要使用了正確清潔劑及方法,自己完全可以很容易的清除。

1、瓷磚表面的普通灰塵可選用洗潔精、肥皂、洗衣粉等清洗。

2、拋光磚出廠時的蠟層,可以用全效去汙王清除。

3、瓷磚表面殘留的水泥垢、填縫劑等汙垢,可以用除垢王清除。

4、油漆、塗料等汙染物使用化學溶劑溶解清除,如天那水等。

5、黑色的金屬劃痕、電焊印等可以用除垢王清除。

6、膠錘印,保護材料的印痕,鞋印,水印,膠黏漬,油漬,大頭筆印等可以用全效去汙王清除。

7、各種膠可以用香蕉水祛除,純香蕉水是無色透明易揮發的液體,有較濃的香蕉氣味,微溶於水,能溶於各種有機溶劑,易燃,主要用作噴漆的溶劑和稀釋劑。

8、水鏽、石灰垢、縫隙及仿古磚凹處的汙漬,可以用除垢王清除。

9、茶漬、菸頭燻漬、飲品漬等等汙漬可以用去汙王清除。

10、地磚時間久了會形成一層汙垢,表面看起來烏濛濛的,這種汙漬比較頑固,可以用全效去汙王清除。

11、拋光磚表面的細毛孔曝露在外,時間長了很容易吸汙,使拋光磚難清潔,失去光澤,變舊,應定期對其打蠟處理,時間間隔為2-3個月為宜。

6樓:情感導師心雨

您好,可以先找個鋒利點的鏟子平著將水泥鏟掉,不要傷到瓷釉,再用1500號或2000號的水沙紙輕輕擦拭。磨的時候加點水,會更好。用角磨機打磨也可,關鍵是要把握好力度。

2.可以用草酸(瓷磚清潔劑)清洗,另注意要用稀釋後的草酸擦洗。不過擦完後千萬要用清水沖洗。

擦洗時別忘保護雙手戴橡膠手套。先用毛刷塗抹在有水泥的地方,3-5分鐘後用乾布一擦就掉。當前提是你對你的瓷器釉面有足夠的信心。

可以到商店買低濃度鹽酸,擦擦,然後再用清水衝乾淨鏟水泥最好用木質鏟子,不易損害釉面。

家裡裝修有必要安裝家用的那種淨水器麼

現在裝修新房基本都會安裝淨水器了,我們家就安裝了美的的淨水器,水龍頭開啟就可以直接飲用的那種。裝修婚房,家裡有必要安裝淨水器嗎?你可以考慮一下德國冰尊淨水器和空氣淨化器哦,我可是這個牌子的死忠粉,老家,我婆婆那,包括我家,都是用的這個牌子,淨水的效果好非常好,設計也是很簡約時尚。有必要,其實現在日常...

廚房安裝淨水器有必要裝嗎,安裝了廚房淨水器還有必要安裝前置淨水器嗎?有什麼好處?

選擇冰尊淨水器就對頭咯,年年都被世界衛生組織和世界水資源協會評選為世界淨水器十大品牌第一名。去年還被央視推薦上cctv7頻道年度十大優秀廚房淨水器品牌第一名。家用廚房淨水器也就是家用終端式淨水裝置,目前水汙染事件越來越多發,肯定是有必要安裝的。其實即使沒有水源汙染事件,自來水出廠後運輸,儲存,使用時...

家裡有必要裝垃圾處理器嗎?垃圾處理器有必要裝嗎?

這個答案因人而異,有的人覺得它是智商稅,沒必要裝,有的人又覺得它很實用,很方便。個人覺得垃圾處理器還是有必要裝的,垃圾處理器可以把廚房的一些食物垃圾研磨碎,全部粉碎成直徑只有幾毫米的顆粒,這樣這些垃圾就可以直接通過下水道排走了。很多人家裡沒有垃圾處理器,那麼廚房裡面的一些垃圾堆積的時間會比較的長,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