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大佬們推薦延遲低的藍芽耳機 !!

2023-03-18 15:30:06 字數 3434 閱讀 7735

1樓:懷瑾瑜燁

**達到了,延遲都沒有太多問題,真無線耳機推薦蘋果的三代耳機,以及華為的freebuds3。

2樓:局外侶鉤

蘋果airpods:自研晶片h1,千元級水桶機;

jeet:高通系列晶片裡延遲最低,音質品質好,極速上分;

索尼:自家ldac傳輸解碼技術,速度更快;

華為:自研麒麟晶片,延遲低降噪強,mate30最佳拍檔。 我用的jeet air plus就挺好的啊,本身延遲就低,最近又做了一次更新,延遲更低。吃雞無壓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京東里面看看。

4樓:詳昀

我的藍耳機找到了,原本我也想買一款的,如果有什麼好的,可以推薦給我一下,我也想買哦。

有沒有零(低延遲,忽略不計)延遲的藍芽耳機,求解答。同時標註品牌和價位

5樓:匿名使用者

零延遲的沒有的,只能說延遲小的,目前採用藍芽的延遲都很小,藍芽耳機要音質好,通話好。佩戴舒適上作為選擇,可以看下siarrays的spa-ex100藍芽運動耳機。

6樓:網友

索尼支援ldac的藍芽產品相對好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aptx的耳機延遲會低一些。前提是你的手機也支援aptx

oppσa35怎麼降低藍芽耳機的原延遲?

8樓:溜到被人舔

首先檢查本地網路是否正常,是否掉包。按wind鍵盤,程式裡找到 開啟,輸入:

ping -t 按回車,如果延遲低於25ms 並且無掉包現象,那麼本地網路正常,如果,延遲過高,且有掉包現象。我們需要用電腦管家來檢測。

手機藍芽耳機延遲問題的解決方法:

1、將手機的藍芽功能開啟,這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一個藍芽的圖示。

2、開啟完成後,手機會提示您是否搜尋新式藍芽。

耳機藍芽裝置,選擇「是」。

3、同時長按藍芽耳機上邊的開機按鍵,直至藍芽耳機上邊的工作指示燈為長亮狀態。手機搜尋到藍芽耳機之後,會有幾秒鐘的時間畫面靜。

止不動,上邊顯示找到藍芽裝置;這時請耐心等一下,直到手機上正確顯示藍芽耳機的名字與型號,然後選擇「配對裝置」。

4、這時,手機上會有提示畫面,讓您輸入。

配對碼,一般來說藍芽耳機的配對碼是「0000」或者。

「1234」,具體配對碼請查閱說明書,配對完成之後就可以使用藍芽耳機來接聽來電了。下次不管是關閉手機還是藍芽耳機,再次開啟的話也只需要開啟藍芽功。

能即可,也有部分手機需要長按某個按鍵。

什麼藍芽耳機延遲最低

9樓:晴川白淺

現在市面上藍芽耳機都能做的比較低,下面這幾款可以看看,延遲都比較低。

南卡lite pro藍芽耳機。

推薦理由:南卡lite pro配置了高通藍芽晶片,內建遊戲一鍵加速模式、定製13mm大動圈單元,支援雙麥enc智慧降噪,擁有雙主機、一鍵多功能觸控、開蓋自動連線、以及單耳機續航長達7小時等十大領先科技,其中高通5.

2晶片+雙主機+nank南卡遊戲加速模式的搭配尤為出色,延遲瞬間降低50%,可達到超低遊戲延遲,完美聽聲辨位,大大提升遊戲水平!

enco w31真無線藍芽耳機。

推薦理由:值得一提的是,藍芽真無線耳機已成為年輕使用者必備的數碼單品,但音畫不同步、連線不穩定等問題飽受詬病,oppo enco w31最大的技術亮點是94ms超低延時,可謂是目前同類產品中表現最強的。如果你曾經戴耳機玩過遊戲,尤其是射擊類遊戲就知道,基本上是沒法玩的,原因就是延時太高導致無法及時傳遞聲音。

筆者使用oppo enco w31試玩了賽車遊戲,延時已經基本聽不出來,體驗接近有線耳機。

據瞭解,之所以能做到這麼低的延時,是因為oppo enco w31的藍芽傳輸原理和其他主流藍芽真無線耳機不一樣,採用oppo低延時雙發技術,手機的訊號能同時傳給兩側的耳機(主流tws都是先傳給一個耳機,再從這耳機傳給另一側的耳機的)。

3. fiil cc 真無線藍芽耳機。

4.小米air2 pro藍芽耳機。

推薦理由:由於主打降噪功能,小米air2 pro的外觀與之前的air 2系列區別很大,外殼採用通體全黑的磨砂材質,最大亮點是耳機外部有一片陶瓷觸控背蓋,可以通過觸控、長按實現暫停、接打**等操作,支援小愛同學。充電方面,小米air2 pro耳機和充電盒都支援快充,充電盒支援qi無線充電,滿電整體續航高達28小時,單耳機續航7小時。

10樓:塞夢桐

在最近幾年中,全世界的藍芽耳機得到了快速的發展,國內也是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使用藍芽耳機,藍芽耳機的需求存在著很大的上升空間。在國內,大家除了用藍芽耳機來聽歌以外,也會用來打手遊,所以經常看到網友問什麼藍芽耳機適合打遊戲,哪些藍芽耳機打遊戲延遲比較低?今天,就為大家推薦幾款遊戲藍芽耳機!

11樓:soundmagic耳機

高通晶片的延遲都比較低,可以看看,聲美e11bt就是用的這個牌子的晶片,幾乎感覺不到延遲。

12樓:侗甘鍬壹就凡

目前延遲最低的藍芽耳機是nank南卡litepro 採用的最新的高通藍芽晶片,與其他相同配置的耳機想比他還有更大的優勢那就是由南卡實驗室花費180天最終打造了一個遊戲加速模式,可以通過三擊右耳做到瞬間降低50%的遊戲延遲,真正意義上做到音畫同步。

延遲低於50ms的藍芽耳機?

哪款藍芽耳機延遲最低

市面上延遲最低的藍芽耳機

13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蘋果airpods

延遲方面確實做的很好,打遊戲0延遲。

就是**方面比較高 二代需要1000多元。

現在國產的airpods做的也是非常的好 親測跟蘋果延遲一樣也可以改名定位 三真點亮。

14樓:遊戲領路人

延遲最低的那肯定就是比較貴的了,那些大的知名品牌顏值相對低一些。

15樓:遊蕊

蘋果的第二代藍芽耳機,這一款耳機應該是現在市面上延遲最低的耳機了。

16樓:掌康

市面上的藍芽耳機大多數都有延遲的,除非選擇購買七八百以上的耳機。

17樓:憶相兮情殤

目前市面上藍芽的藍芽耳機都是顏值很低的,可以去購買。

18樓:sunny小賈老師

我覺得藍芽耳機還是選擇華強北的藍芽耳機,價效比會更高一些。

19樓:孫仙小童鞋

市面上煙是最低的那樣的,就這個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買a貨,時間是會低一點。

20樓:繁星點點

市面上延遲最低的藍芽耳機應該就是小米的那一款呢,價效比還是非常不錯的。

有什麼低延遲的遊戲藍芽耳機可以呢

有什麼低延遲的遊戲藍芽耳機可以推薦呢,低延遲的藍芽耳機目前延遲最低的是aptx,當然這個協議還是要你的手機硬體支撐,支援這個協議的可以選擇nank南卡s2遊戲耳機 不僅是aptx還是最新的第二代aptx ll,絕對的低延遲耳機,吃雞王者輕輕鬆鬆 第一,跟 沒關係 第二,跟藍芽版本沒關係 第三,延遲只...

5款價效比高的降噪藍芽耳機推薦?

要說降噪耳機價效比排行,我覺得oppo降噪耳機enco x就很不錯,價效比很高。攜帶方便,顏值高,25小時超長續航時間,電視 手機 手錶通通都能互動。嘈雜環境下也能聽的很清楚,降噪效果好。目前剛上市,不算高,支援花唄分期,很不錯的。降噪藍芽耳機什麼牌子價效比最高?現在大多數耳機品牌都有降噪藍芽耳機,...

大佬們個玩刺激戰場很流暢的手機,大佬們推薦個玩刺激戰場很流暢的手機

如需購買適合玩遊戲的三星手機,為您推薦最新三星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 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多截圖 三星筆記 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