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怎麼使用?燃氣熱水器怎麼用

2023-03-18 15:30:06 字數 3684 閱讀 1429

1樓:夏日悸動的旋律

怎麼使用燃氣熱水器。

2樓:望大哥諒解我不是全能的

愛妻牌天然氣熱水器使用方法: 一、注意連結良好通風,不要在器具的供排氣口上懸掛物品,以免影響氛圍流暢。在每次利用前,都應注意熱水器的房間窗戶或排氣扇是否開啟,通風是否良好。

二、在使用程序中,需每隔一段時間(6個月)對熱水器舉行檢查。當產生漏煙、堵塞大概倒灌風時,請立刻制止使用。 三、禁止在熱水器四周安排易燃、易揮發性物品,禁止在排氣口和供氣口上安排毛巾、抹布等易燃品。

四、使用完後,檢查燃氣閥門是否關閉,檢查供氣管道是否完好。定期變更橡膠軟管,請常用胰子水在軟管接駁處檢查有無氣泡出現,若有漏氣,及時報修。

3樓:附讜伎吶使匭

史密斯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是什麼原因?!

燃氣熱水器怎麼用

4樓:6108方案

燃氣熱水器怎麼用?燃氣熱水器使用方法如下。

1、不論安裝直排式熱水器還是煙道式熱水器,房間都必須通風良好。直排式熱水器使用時如果排煙通風不好,室內空氣中的氧氣含量越來越少,一氧化碳集聚會越來越多,人會在這樣的環境中很快就會中毒。

2、煙道式熱水器為什麼也要通風良好呢?因為燃燒時要消耗大量空氣(5升熱水器每小時要消耗10立方米空氣,10升熱水器每小時消耗20立方米空氣),所以房間必須有一個進氣口,補氣口,補充不上消耗掉的空氣,燃燒狀態會惡化,引起事故。

3、現在,大多數家庭住房不具備煙道正確安裝的基本條件,使用者在安裝熱水器房間的上部安裝一個排氣扇,在房間下部開一個進氣孔,使用時將排氣扇開啟,或開啟窗子通風換氣,切勿麻痺大意。

4、分室安裝就是熱水器安裝在一個房間,洗澡在另一個房間。這兩個房間之間不能有孔洞,小窗相連通,而且可以通過關門將兩個房間隔斷分開。安裝熱水器的房間還必須有與室外直接連通的窗子或通風孔,保持通風良好。

使用時裝熱水器的房間不能與浴室和臥室互相連通,形成一個大的密閉空間。在這樣的條件下使用熱水器危險性更大,不僅影響洗澡人的安全,而且對房間內其他人員也有影響,是連續使用熱水器,因大環境通風不好,極易造成一家人同時中毒的惡性事故。

5、燃氣熱水器和許多產品一樣,使用應遵循一定的規律,只要按照規定安裝,按照正確的程式操作,做到通風換氣良好,使用起來就會很安全,它就會方便生活、造福人類。如果違背這個規律,就一定會出問題。

5樓:積聚圖

1.把熱水器上的混合控制閥門開啟,檢查噴頭裡面是不是有水噴出,檢查水箱中的水是否充足。2.

將熱水器的插頭插在插座上,在控制面板上按下電源的開關。3.當螢幕亮的時候,進入設定狀態,使用螢幕左側的加減鍵來調節溫度。

4.以上步驟完成後,等時間到了,熱水器進入自動保溫狀態,此時即可開啟噴頭使用。

提問>

這一種的。這是什麼品牌的?

一般的話,這個設定好,就不用再去設定了。

你要設定這個的話,要先開啟水龍頭。

這個應該是感應通水之後才可以進行調節的。

6樓:藤玉枝雋婉

開啟氣閥,進出水閥,開啟洗澡間的出水開關,水壓會自動啟動燃氣熱水器,第一次洗澡應該先調節火力大小和水溫高低,用手試著出水合適了再洗,以免出水過熱或過冷!

7樓:索齊東冰真

現在的燃氣熱水器都是自動點火的,接通水電氣之後,只要開啟熱水龍頭,熱水器就會自動點火啟動了。

8樓:夏日悸動的旋律

怎麼使用燃氣熱水器。

燃氣熱水器如何使用

9樓:吳老師

燃氣熱水器使用方法為:將燃氣熱水器電源插頭插在插座上,開啟與熱水器相連的燃氣管道總開關,並開啟天然氣、進水口和出水口三個閥門即可進行使用。

在使用燃氣熱水器時,發現有臭味或噴火現象,說明熱水器或燃氣管道漏氣,必須馬上停止使用,並關閉燃氣閥門,開啟窗戶以防止發生危險。注意保持良好通風,防止一氧化碳或其他有毒氣體的中毒。室內上部要有通風孔或開一扇窗戶。

在每次使用前,都應檢查安裝熱水器的房間窗戶或排氣扇是否開啟,通風是否良好。連續使用熱水器的時間不應過長;一旦出現頭痛、頭暈、噁心、嘔吐、心悸、四肢無力等症狀應立即開啟門窗,使室內通風。

10樓:家園布藝

通氣、通電、通水,設定溫度,開啟出水閥,幾秒鐘後就有熱水了。

11樓:山東顧客

燃氣熱水器工作原理。

燃氣熱水器工作時,開啟燃氣總閥門,開啟燃氣調節閥,燃氣進入氣壓差閥的a、b兩室;開啟自來水總閥,冷水通過自來水總閥一路進入水壓差閥,另一路流向熱交換器,由於橡膠膜兩邊水壓不等,壓差膜向基運動,帶動水氣聯動頂杆向左運動,頂杆中部的撥杆隨頂杆向左撥動電源開關使電源接通。

電控器通電後立即產生高壓電脈衝火花,同時對微型電磁閥1通電,燃氣由該閥進入小火燃燒器,電火花點燃小火。水氣聯動頂杆向左運動到位時,把氣閥1頂開,此時由於氣閥2尚未開啟,燃氣沒有進入主燃燒器。

感應針被小火燒熱,感受到小火火焰離子導電的作用,訊號饋送至電控器對微型電磁閥2供電,該閥閉合。從總氣閥來的燃氣不再流向a室,燃氣不斷進入b室,當b室的氣壓大於a室的壓力時,橡膠膜因兩邊的壓力差被壓向a室,橡膠膜上的連桿隨著向a室運動,氣閥2被開啟,燃氣通過c室、d室送到主燃燒器,被小火點燃形成大火,由火焰的高溫煙氣對流過熱交換器的冷水快速加熱產生連續的熱水,熱水器進入正常的工作狀態。a室剩餘燃氣使小火燃盡自行熄滅。

調節氣量調節閥的大小及水閥開度的大小,可以獲得適合使用時所需溫度的水。

感應針感受火焰訊號使微型電磁閥2閉合的同時,小火點火電脈衝停止放電。停止使用熱水器時,只需關閉總水閥。此時,水壓差閥復原,電源開關切斷,氣閥1、微型電磁閥1關閉,微型電磁閥2恢復常開,氣閥2被彈簧頂緊關閉,火焰熄滅。

燃氣熱水器如何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燃氣熱水器之前,先按照說明書,確認各個功能按鈕所處的位置。然後開啟氣閥,將氣閥調節旋鈕旋調到「開」的位置,把水溫控制旋鈕調至「低」的位置。開啟水閥,燃氣熱水器就會自動點燃,等待一會兒後便會有熱水流出。

如果開啟水閥之後,燃氣熱水器不能自動點燃,應馬上關閉水閥,檢查氣源是否開啟、脈衝點火器是否工作、水壓情況,這些因素都會影響燃氣熱水器的點燃。

2、如果需要調節燃氣熱水器的水溫,可以調節相應的水溫控制旋鈕。

3、如果想要暫停使用燃氣熱水器,只要關閉水閥就好,這樣主燃燒器的火焰也會熄滅。再次使用熱水的時候,只需要開啟關閉的水閥,主燃燒器就會被點燃,提供所需的熱水。

4、如果想要停止使用燃氣熱水器,可以先關閉燃氣熱水器的水閥,然後把氣閥調節旋鈕調到「關」的位置,最後關閉燃氣氣源總開關。

燃氣熱水器怎麼用,燃氣熱水器如何使用

燃氣熱水器怎麼用?燃氣熱水器使用方法如下。1 不論安裝直排式熱水器還是煙道式熱水器,房間都必須通風良好。直排式熱水器使用時如果排煙通風不好,室內空氣中的氧氣含量越來越少,一氧化碳集聚會越來越多,人會在這樣的環境中很快就會中毒。2 煙道式熱水器為什麼也要通風良好呢?因為燃燒時要消耗大量空氣 5升熱水器...

燃氣熱水器淋浴噴頭不出熱水,燃氣熱水器開啟,衛生間水盆水龍頭出熱水,但花灑噴頭為什麼不出熱水?

擰下頭子看有水沒,有就是頭子堵了沒有就是熱水器岀水堵了逐一查唄 是淋浴噴頭堵塞的原因。再好的水質長期下來也會沉積水垢,但製作精良的花灑內會有一些過濾設計,容比如出水口有篩網罩,噴頭往往突出在外,而且是軟矽膠的,這些都是為了便於清潔。一般淋浴頭的孔都比較小,當使用時間長的時候,就會被水垢堵塞,水會回頭...

燃氣熱水器點火故障怎麼處理,燃氣熱水器點火故障

當使用者在使用燃氣熱水器洗澡的時候,發現一直打火都不能打著時,那麼可能是因為當時段的水壓太低,無法滿足熱水器的水壓要求,因此才會出現點不著火的現象。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等到一段時間,錯開用水高峰期洗澡,這樣就不會出現點不著火的問題了。使用燃氣熱水器的朋友就知道,燃氣熱水器都是使用1號電池的。有時候,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