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武術教練的條件 30,武術教練資格證要怎樣獲得?

2023-03-18 15:20:06 字數 2667 閱讀 17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武術組織是不會有人要你的,也只能到健身房去面試看看了,不過希望也不會太大,做武術教練的資歷一般就是說什麼什麼比賽的名次,還有你的出身,比如專業隊,或者跟什麼老師練的,到何種程度等等,還有段位、

武士、武英級證書,其他的基本可以無視了。

其中最過硬的是比賽成績,基本上沒有比賽成績的,都不會被人重視,我跟武警總教練的師傅學過功夫,但我一點也不厲害,這個你能理解吧,人家桃李滿天下,也不是個個能有總教練那水平,教過兩三天的也有,這個完全沒優勢,說出去等於白說。

你可以去找沒有功夫班的健身房老闆商量一下,看看有沒有這個需求,搞下試試,希望也不小,已經有的,基本上你沒段位沒比賽成績的,現有的武術培訓班絕大多數不會鳥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一些相關的資格認證。

比如說你在某大賽中獲得過什麼樣的名次,你的跆拳道有幾段,是**開具的證明等等。

最好還是能有體校的畢業證書。

3樓:時尚衣櫃

首先你要自信。在語言上要較強的控制能力。有些地方可能要高學歷。

有些地方並不需要。所以你可以先從低工資做起。然人你信服你。

沒有比過賽但要在理論上下功夫。《學校體育》《體育學理心》《中國體育崗位培訓教材套路》或散手。

4樓:擁銪孤單

健身房好像沒有教武術的吧?只有搏擊操,而且健身房教練是要有培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健身房的話沒什麼條件要求,面試能過就行。

武術教練資格證要怎樣獲得?

6樓:熱愛電子數碼

去當地武術協會去申請通過考核就可以。獲得武術教練員資格證書的程式:

申報人首次向省級武術協會申報,需認真、如實填寫申報表,並準備2張小2寸白底證件照和第二代身份證影印件。繳納申報評審的相關費用。參加技術實踐與理論考核。

凡獲得相應等級教練員崗位培訓結業證書者可予免試。

2023年10月8日,為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路遊戲,維護未成年人合法權益,文化和旅遊部印發通知,部署各地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機構進一步加強網路遊戲市場執法監管。據悉,文化和旅遊部要求各地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機構會同行業管理部門。

重點針對時段時長限制、實名註冊和登入等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路遊戲管理措施落實情況,加大轄區內網路遊戲企業的執法檢查頻次和力度;加強網路巡查,嚴查擅自上網出版的網路遊戲;加強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遊藝娛樂場所等相關文化市場領域執法監管,防止未成年人違規進入營業場所。

7樓:小陳老師

必須是武術協會會員;(二)從事專業或民間武術教學、訓練的教師、教練員;(三)武術競賽成績優秀者,或協助教師、教練員從事教學、訓練工作者;(四)注重武德修養。注:必須符合(一)、(四)條及(二)、(三)條中之一者方可申報。

具備以上條件者,必須參加相關技術等級的培訓和考評,方可獲得相應的技術等級稱號。二、武術教練員各等級的報考條件準初級武術教練員(一)習武3年以上,較熟練掌握某一拳種的基本套路或對抗性專案,基本功比較紮實;技術考核達到分以上(含7.

6分)者;理論考試合格;(二)協助教學2年或獨立執教者,有初步的教學經驗;(三)遵守武德、注重武德修養。初級武術教練員(一)習武6年以上,熟練掌握某一拳種的基本套路或對抗性專案,基本功比較紮實;技術考核達到分以上(含8.

0分)者;理論考試合格;(二)協助教學4年或獨立執教2年以上者,有一定的教學經驗;(三)遵守武德、注重武德修養。準中級武術教練員(一)習武12年以上,熟練地掌握某一拳種的徒手和器械套路,或散打對抗練習,技術考核均在分以上(含8.

3分)者;理論考試合格;(二)獨立執教5年以上者,有較好的教學、訓練經驗;(三)有較好的武德修養。中級武術教練員(一)習武20年以上,嫻熟地掌握某一個拳種的徒手、器械和對練套路,技術考核達到分以上(含8.

6分)者;理論考試合格;(二)獨立執教10年以上者,有較豐富的教學、訓練經驗,在推廣普及或提高方面,成績比較顯著者;(三)有良好的武德修養。準高階武術教練員(一)習武30年以上,精通某一類拳種或對抗性專案,在省內有一定的影響力,技術方面有特色,技術考核達到分以上(含9.

0分)者;理論考試合格;在有關刊物上發表過文章或有理論研究成果(年齡在60歲以上者,該項要求從寬);(二)獨立執教20年以上,有豐富的教學、訓練經驗和獨立見解,在推廣武術工作中做出顯著的成績;(三)武德高尚者。高階武術教練員(一)習武40年以上,精通某一類拳種或對抗性專案,為當地或該專案的代表性人物,在省內有較大的影響力。技術考核達到9.

2分以上(含分)者;理論考試合格;在刊物上發表過**、專著或理論研究有創見,(年齡在65歲以上者,該項要求從寬);(二)獨立執教30年以上,教。

有什麼途徑可以考取武術教練證?

8樓:福州禪武

武術教練證分很多種,正規的是體育總局,中國武術協會,省武術協會發的證書是有權威性。

其次一些館校自己也可以發教練證,也有用,看學校的社會知名度,公眾認可度。

武術教練資格證要怎樣獲得?

武術中的抱拳禮是怎麼做的武術中的抱拳禮有什麼講究?

武術中bai的抱拳禮要du領是一手握 拳,另一手抱著zhi拳頭,dao合攏在胸前,右手在回內,左手在外。抱拳答禮,與其類似的禮節稱 拱 揖禮 漢族傳統禮儀 多見於習武之人 中一種相見禮,源於周代以前,有3000年以上的歷史,是漢族特有的傳統禮儀,抱拳,是以左手抱右手,自然抱合,鬆緊適度,拱手,自然於...

做健身教練需要是什麼條件有什麼標準

健身教練的標準 健身教練要注意健身器械講解的專業性,要注意制定健身方案的科學性,還有就是溝通能力,這些都是健身教練的基本。健身教練需要的條件其實並不高,不過還是需要經過培訓的,可以來我們這邊學習的。做健身教練並不難,難的是怎麼成為一名專業的健身教練,要入行,成為一名健身教練,一個是證書,二是專業能力...

女生做健身教練需要什麼條件,一般女生做健身教練有什麼條件要求,好做嗎?

女生做健身教練其實在現在的市場來說的話是比較有優勢的,因為現在市場的趨勢女健身教練的比例還是偏少的。現在的健身房其實是很缺少女健身教練的,健身不止需要的是專業標準的訓練動作,當然還需要和你一起鍛鍊的同伴,而女健身教練也能充當這個角色,因為在日常的訓練中,女健身教練不僅能細心耐心的指導做各種專業標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