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資料片的問題 關於職業

2023-03-18 19:15:08 字數 1685 閱讀 4715

1樓:匿名使用者

到時候血精靈牧師雖然數量會不少,不過再多也不會多過聖騎士的=v=另外,雖然血精靈的天賦傾向於近戰職業一些,不過如果是法系職業,特別是暗牧的話,配合血精靈的沉默種族天賦,在對付法系的時候可以沉默/打斷對方兩次,這樣一來加上昏厥天賦,血精靈牧師的控制技能也可以和術士稍稍抗衡了~~pvp的時候一定十分強悍!

並且tbc的副本對於暗牧的需求很高哦,加上暗影天賦最新的回蘭天賦(好像是叫做「吸血鬼之吻」的?也可能記錯了o-o),法系一定的愛死暗牧的~~瓦卡卡~

不論如何,tbc我是肯定會練血精靈牧師了,而且計劃是在新開的八區玩~到時候一起玩啊~~~老區打算練德萊尼獵人~~因為我一直很想方風箏,刷貢品,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血精靈賊和牧師都有吧,不過工會raid,暗牧不需要的,還是要洗成加血的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血精靈以及資料片,最強的職業是fs和dz.

dz,說實在的還是亡靈最適合,無論是樣子還是天賦,都是最佳。不過,血精靈有個沉默,也很牛b.

fs,只要看重的是血精靈的種族天賦。

好象不甘ms什麼事。

ms,還是建議你去選亡靈!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如何,tbc我是肯定會練血精靈牧師了,而且計劃是在新開的八區玩~到時候一起玩啊~~~老區打算練德萊尼獵人~~因為我一直很想方風箏,刷貢品,呵呵~!

資料片裡面不在有貢品了。放棄這個念頭吧。

魔獸世界職業的詳細資料?

5樓:醜的想自宮

魔獸世界絕對好玩。

團隊打本,pk,競技場,或者評級戰場。

要玩來我們服吧。歡迎。

6樓:_醉念舊憶

您可以去nga看看,那裡有各種職業的詳細資料 ,任務升級裡面也有。裝備好壞,等你玩幾天你就明白了!

7樓:

第一首是李秀英的 這該死的愛。

第二首是憂鬱的探戈(福久獨白),

8樓:0o凸囧凸

我玩魔獸4年多了 發展史和各種本經驗都有,你有什麼需要的直接問我就好,作為一個老魔獸玩家你問什麼都給你說,免費的。

關於魔獸世界職業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qs 騎士。

在國服qs那是一個字牛啊。

10樓:冰龍也逆天

現在國服腦殘的聖騎比較無腦,適合新手,就算到了wlk,防騎也是和戰士抗衡的mt。戰士有了好裝備一直很強力。盜賊pk方面就一直還可以。

術士就是個炮臺,但是玩家不是木樁,不會站著給你輸出的。法師是比較適合新手職業之一,但是想要往高階發展也需要大量的技術。獵人不用說了,solo之王,副本也有輸出,沒藍了照樣輸出,假死強力清楚仇恨。

牧師暗影系的也有輸出,戒律pk絕對厲害。德魯伊的話,多樣化的職業,可物理dps,可法系dps,可**,還可當t。你自己看著辦吧,喜歡什麼玩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p王者:冰法,野外經常1vn

盜賊,野外偷襲,被偷襲後生還的很少。

建議你玩人類賊,原因:種族天賦比較好!

魔獸世界資料片

魔獸世界職業問題

如果我的話,果斷騎士,三修職業,不怕失業,但是下版本熊貓人戰士t吃香手法意識好的話可以來個戰士,但是可以預見的是將有大量戰士湧入,所以競爭大的很,還要和武僧競爭,而聖騎士不單單是魔獸的 vip職業 還要知道他的各方面均衡 當前版本戰士t和騎士t都很弱,但是 站和奶騎都是各自領域拔尖的,懲戒騎的dps...

魔獸世界職業相關問題

lr的寶寶種類比較多 可以帶所有的野獸 獸王lr 還可以帶稀有怪。ss和lr是不同的 lr是高爆發性的物理輸出。ss是法系持久傷害型 85以後lr又被削弱了 具體削弱到什麼地步就不知道了。建議玩個dz 或者zs fs 之類的職業 fs暴雪親兒子 上手容易 並且fb需求大。想一直打fb的話可以去玩個奶...

魔獸世界職業方面的問題

聖騎士。滿足你所有需求,1.能加血的 聖騎士,德魯伊,牧師,薩滿2.近戰dps 戰士,死亡騎士,德魯伊,潛行者,薩滿,聖騎士,3.遠端dps 法師,牧師,獵人,術士,德魯伊,薩滿,4.傷害承擔 戰士,死亡騎士,德魯伊,聖騎士。總的來講在pvp方面比較平衡的,不能說哪個最強,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