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很好的異性朋友(男生)翻臉冷戰了

2023-03-18 19:25:05 字數 1890 閱讀 5798

1樓:孤影7戰

說了這麼多,看得出他真的很在乎你。或許不是一般的在乎。你可以問問他真的想法,沒有顧慮,源自內心的想法。

男生的佔有慾就是很強。如果他喜歡你你會怎麼辦?這是你們的事,別人說再多終究代表不了你們的想法。

只是要讓彼此都要幸福。還有,有時間就看看《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2樓:清晨

我覺得他很喜歡你,只是口上說如果你有了男朋友會避開,其實是很不希望你離開他,他想佔有你。不然怎麼會看到你和其他男生走在一起就疏遠你呢!正真的朋友就是真心祝福你,不管你有沒有男朋友,他都會陪在你身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描述的真夠仔細的,確實有助於別人的判斷。

不一定正確,但感覺你的男朋友應該是一個有些自卑的人,你的感覺應該是正確的,他的佔有慾很強。但他確實非常喜歡你的!

他的自卑,讓他對於將來和你走到一起不抱希望,或者說信心不足。但他有確實喜歡你,因此有些時候表現出來的是對你的知心、殷勤。但他的佔有慾也不是你能接受的,而且他選擇了錯誤的表達方法,這個讓你不開心。

所以,如果你不打算和這個人走到戀人的地步,建議你放手吧。他應該無法只成為你的藍顏知己的:要不是戀人,要不什麼都不是!

4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冷戰應該是在乎你的,他看到你和別的男生在一起就會有意分開,其實他是喜歡你的,你如果找到了男朋友,他不會跟你的男朋友搶你,他只是會祝福你,這種男生很少有喲。而且從上面來看,你也有點喜歡他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他希望能和你在一起,獨自佔有你。

但是看情況你身邊的人挺多,既然這樣,就趁早疏遠吧!

若是真的朋友,又豈會不知他在想什麼,只是你做不了選擇罷了!

6樓:紀瓊嵐

喜歡你,肯定暗戀你。

7樓:兩個人又怕辜負

我暈 寫這麼多 幾年才能看完啊。

異性朋友冷戰關係疏遠

異性朋友冷戰關係疏遠

和異性好朋友冷戰怎麼辦

8樓:陸玉蘭孛鵑

有時候異性朋友並不如同性朋友那麼容易好溝通,因為你們兩個畢竟還是有一些差別的,如果都是女生的話,壞事都是男生的話,很快就會解決這個問題,比如說兩個女生一起出去逛個街,一起出來,吃個下午茶,很快溝通一下就好了,男生就更簡單了,兩個人出來打個籃球,打一場遊戲,這個矛盾很快就解開了。那如果是異性朋友的話,兩個人中間還是要隔著一些隔閡的,所以你們最好的辦法就是要,和對方認錯低頭,但是不是無原則的低頭,而現在反思自己的基礎上去和別人道歉。

冷戰是最傷害感情的做法,有時候我們大聲的爭吵,吵到兩個人面紅耳赤都比我們冷戰來的好,因為冷戰是最消耗兩個人的感情的,如果是一天兩天還好,如果是一兩個月的話,那你們兩個的感情估計要被這場冷戰給耗沒了。

解決冷戰問題,最重要的就是你要肯低頭承認自己的錯誤,有時候不要你去承認錯誤,只要你去打破這個尷尬境地,和他聊聊天,其實這個問題就迎刃而解了,因為沒有人是願意和自己的好朋友冷戰,那種感覺都會讓對方很難受,只要你肯去主動找他說說,哪怕是不解決這個問題,就是找他聊聊你們的感情也會好很多,不會因為這場冷戰而變得很尷尬。

9樓:情感導師

提問我們是好兄弟。

主要取決於你們為什麼生氣?

他可能性格就那樣。

提問我們之前也生過氣。每次都是他主動求和。他都性格屬於主動。我是被動,但這次真就一個星期沒搭理我。我找他他也不那麼給我說話。

那這次他是真生氣了。

不用擔心太多,你們會和好的。

提問那怎麼哄,感覺就是哄不好的那種,你們都說會和好,但是我倆就是誰也不搭理誰,就靠眼神交流。

一次不搭理你,你就兩次,三次。

買好吃的請他吃。

和很好的異性朋友冷戰了,因為我開玩笑和她告白,現在想和她和好怎麼辦

你是開玩笑的還是真心的?如果是開玩笑的,我覺得你玩的有點過分,你這樣很容易失去朋友的,尤其異性朋友 如果是真心的,就不要想著緩和關係,給她解釋,就趁著這個機會追求,就算最後沒有追上,好賴你不留遺憾,對不對?在現在這個社會,有很多人都是家裡的獨生子女,每一個人都代表家庭的希望,是一個家庭的曙光,但是,...

跟男朋友冷戰了被動的怎麼辦,跟男朋友冷戰了 被動的 怎麼辦

異地本來就脆弱,大半夜的你又和男的瘋?不知道你平時的交際是怎麼個狀態?任何男的都接受不了大半夜出去和男人瘋,無論是什麼活動。再說男的,男的有問題。愛一個人不管是謊話或者真話他都想聽你的解釋,不聞不問的話一是你類似這種半夜活動不止一次人家堅持不下去了,二就是男的出問題了。你換位考慮一下,在你一個人待著...

我和我的異性朋友吵架了,我們已經冷戰了很久了,我該怎麼向他道歉

我也是學生。多找些話說說。學習上的,比如說,背書啊,老師讓你過去一下啊,你就說個你在幹嘛 他肯定原諒你了。你一說就恢復從前了。你在幹嘛 隨便找件事情請他幫忙阿,或者約一起出去玩,吃飯,大家說話的時候找個機會說清楚 再不濟,借橡皮總行吧 直接發簡訊問他有沒有空,面對面談談,是不是還有做朋友的可能!我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