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經濟師專業課哪一科比較容易過?

2023-03-19 02:45:06 字數 1276 閱讀 3920

1樓:爾曼凡虞枝

經濟師各類專業設定相當廣泛和全面,考試專業的選擇主要還是依據自己所學專業和目前所從事的工作內容來出發的。經濟基礎的考試內容是一樣的,有區別的只是專業部分,所以選擇自己熟悉的專業是佔有相當優勢的。至於輔導的問題,有兩種辦法:

一是網校培訓,**聽課;一種是在本地報名輔導班,像山西的輔導班是在,如公共教育培訓中心等安排有培訓班。你可以到大連類似的公共教育機構去查問。

2樓:梅昱戚婉慧

我考過人力資源,感覺這個還是挺容易的。

3樓:雲間夢澤

在選擇中級經濟師考試科目時,考生往往都會先比較下每個科目的考試難度、通過率情況,再決定報考專業,畢竟這樣選擇拿證的幾率更大。那麼,中級經濟師考試哪個科目相對容易過?今天趁著有時間,就來給大傢伙好好的分析一下!

從往年的報考情況和考試難度、合格率情況來看,中級經濟師人力資源和工商管理、金融專業比較容易過,適合零基礎考生學習,學習門檻低,難度也不算高,考試通過率會更大。理由是:

你制定好2023年考證學習計劃了嗎?

(不等待不求人)搜小程式「經濟師考試通」無償無條件、自行領取資料。

一、報考人數多。

在此前人社部公佈的官方檔案中有提到:經濟師金融、人力資源管理、工商管理專業是經濟活動中的重要職業,從業人員眾多,社會通用性強,人才需求量大。近10年來,三個專業的每年報考人數均超過10萬人,而經濟考試總計報考人數在50-70萬人。

因此,工商管理、人力資源、金融、財稅、建築等這幾個專業科目是比較熱門的,報考的人數也是最多的,同時考試難度比較簡單一些,適合零基礎考生報考,不過機考後,考試難度每年都有所增加。而保險、旅遊、運輸等這些較偏的專業科目,考試難度相對較大,考生需要掌握相關專業知識。此外,官方也有提到工商管理、人力資源、金融專業的人才需求量大,社會通用性強。

二、專業合格率高。

經濟師考試中,工商管理、金融、人力資源專業的合格人數最多,佔據了前三。其次是建築、財政稅收、房地產等。

三、備考資料全。

要知道,在備考經濟師的過程中,你所報考的專業是否具有參考性較強的考試資料,對你的複習可以起到非常好的作用。例如歷年真題、模擬試題、公式大全、考點總結等乾貨資料。

發現,去年就有很多考生反饋,保險、運輸、農業等專業的歷年真題在網上都找不到,因此都不瞭解真實的考題難度以及出題特點,只能以教材為依據來學習。這對於考生備考來說,有一定的劣勢。相反,作為熱門科目的工商管理、金融、人力資源、財稅專業,資料比較全,有近五年的真題以及高質量的模擬試題,非常具有參考性。

中級經濟師經濟基礎好過還是專業課好過?

幼師專業課程都有什麼,學前教育專業有哪些課程

教育學 教育史 教育學概論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1353363 普通心理學 人體解剖生理學 教育社會學 學前衛生學 兒童發展心理學 聲樂 舞蹈 美術 學前教育學 兒童文學 幼兒心理學 幼兒教育心理學 幼兒保健學 幼兒教育研究方法,教育統計...

考研 技術經濟及管理專業 的專業課考試考什麼

技術經濟及管理考研考試內容 研究生入學考試分為初試和複試。考試科目需要檢視招生專業目錄,根據報考的學院與專業瞭解初試科目,如重慶大學技術經濟及管理專業的初試科目為 初試科目 101 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303數學三 810 建築技術經濟學 複試科目 外語聽力 口語 經濟管理與工程管理基礎知識...

哪些學校考研的專業課是工程經濟學

河北工程大學,複試,考的工程經濟學 a4 44 aw,考研考bai試必須看網課復du習資料,押題密訓課程zhi,找學姐拿的前dao面是威。公共課回 專業課 衝刺班 押題班,應試性強答 等它們飛走了,立刻搜查大墳,活要見人,死要見屍。不過,紫衣女子的身份卻可以自如的在冥土中行走,如果他可以借用紫衣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