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電腦高手在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毛病?

2023-03-19 06:45:06 字數 4524 閱讀 159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試試有沒有流氓軟體 用360試試 一般這種情況大多數流氓軟體劫持了你的上網 ~~

2樓:

重灌系統吧。我怕你的有危險。

如果不能重灌的話,那麼你可以找個光碟版的防毒軟體在dos下殺防毒。

3樓:大連**建設

1。把防毒軟體升級到最高版本。

2。卡卡助手也升級到最高。

3。利用防毒軟體清除。

4。如果不行試試360安全衛士 都不行的話。

5。可以把c盤的東西用u盤複製出來 然後再做系統6。 或者複製到d盤裡做一次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用sre貼個掃描日誌上來 大家一塊分析 你這問題以上沒有針對性的方法無效 重灌系統是萬不得已才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就是你粉碎那個系統檔案的問題!因為你以前沒出現過啊!你現在用瑞星差不出來!電腦現在說明沒病毒問題!用gou系統多方便啊!幾分鐘的事情!

別不忍心重灌吧!

6樓:藍天與我

將浩方完全解除安裝掉,用「完美解除安裝」;再用360清除流氓軟體。

7樓:網友

可能是病毒滯留在某個環節上了。

去用360試一試。

一概可以的。

不行的話就去問問別人。

我也沒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電腦程式挺亂的,系統檔案都跑e盤了,說不定還有什麼你不知道的呢、、、

還是找個硬碟 吧你想保留的東西儲存,然後重做系統吧,盤全格式化。

反正你現在電腦裡也挺亂的 要規整規整了。

9樓:格溫_笑面人

很有可能,如果你想解決辦法,你只能再重灌系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作業系統有病毒吧,要麼就是你的系統不是正版的。

是被別人該過的。

建議換個系統。

電腦高手來看看這是咋回事?

11樓:網友

喔這個沒事啊,雖然我不知道怎麼設定的,但是這個是像安全啟動一樣的,沒事拉。

電腦大神給看看這是什麼毛病?

12樓:哦呵呵呵

0️×00000024看到了嗎,這是錯誤碼。是由於檔案出現錯誤(這個驅動檔案的作用是容許系統讀寫使用ntfs檔案系統的磁碟)解決方法:

第一步、先啟動電腦,在系統啟動畫面快出現時按鍵盤上的「f8」快捷鍵,進入啟動選單選項,可以試著進入「安全模式」。如果成功進入,那麼藍屏的問題可能是由於安裝某些程式(例如防毒軟體之類)或者驅動造成,把出故障前最後一次安裝的程式或者驅動程式解除安裝掉重啟系統,應該就可以正常進入了。

第二步、如果上述的方法無效,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一樣的藍屏,那麼就需要藉助一下啟動u盤或者光碟上的pe系統來幫忙了,進入pe系統後,先掃描一下硬碟,檢查下是否硬碟出現壞道造成藍屏。通常硬碟本身故障的話也比較容易出現00000024故障,如果是檢查到硬碟故障,建議更換或者在保修期的話儘早返回廠方保修。(這一條建議懂電腦維修的人員參考)

第三步、這步其實最簡單,如果檢查硬碟並無故障的話,那就在pe系統裡把重要的檔案資料複製出來,重新安裝過系統。一般如果不是硬碟故障的話,多是因為嚴重的驅動器碎片、超載的檔案i/o、第三方的驅動器映象軟體或者一些防病毒軟體出錯造成的00000024故障,安裝過系統基本可以解決問題。

13樓:網友

通常這種情況有兩種 一種作業系統崩潰了,第二種 是記憶體條故障。

14樓:宜加誼電腦

第一,系統出錯,重新裝個系統就可以了。

第二,記憶體條出錯,換記憶體。

有電腦大師幫忙看下這電腦出現什麼問題了謝謝 15

15樓:山水阿銳

你的電腦開機螢幕有顯示,但是不進系統,要從如下幾方知面去考慮和解決:

1:沒有裝作業系統或系統損壞,請用u盤,光碟進行安裝。

3:超頻cpu或記憶體導致穩定性下降,請恢復bios預設設定。

4:硬體不支援,比如介面一致但不支援95w以上的cpu,不支援道低於多少內奈米制程的cpu之類的情況,換配件最好到官網確認支援再換。

5硬體安裝問題或bios設定問題,比如沒有連線顯示卡外接6pin輔助供電,散熱器風扇沒有正確連線,比如沒有軟碟機,卻在bios裡開啟了軟碟機,bios的設定最好是預設,即硬體損壞或接觸不好,多見於記憶體,可以把記憶體拔下來,用橡皮擦擦金手指,再上回去,其次是硬碟有容壞道,特別是0磁軌壞,是無法裝系統的,用hdd掃描下,特別嚴重只有更換,cpu和主機板也可能有故障,需要用排除法或debug卡診斷。

16樓:求知慾很強啊

什麼電腦?品牌型號?這是命令模式吧!修復一下系統引導!

各位電腦高手看看這是什麼問題?謝謝啦。 5

17樓:厲陽飆

藍屏**0x00000019的原因1:

經檢查,這個藍屏現象是磁碟驅動器在磁碟找不到特定的扇區或磁軌所致。

解決方法如下:

1、修復磁碟引導,進入通用pe系統,依次開啟「開始選單-程式-引導修復-ntboot引導修復工具」,如下圖所示:

2、在開啟的修復系統引導視窗中,點選「1.自動修復」,如下圖所示:

3、或者開啟通用pe桌面上diskgenius分割槽工具,點選硬碟,選擇「壞道檢測與修復」,如下圖所示:

4、如果以上兩種方法都沒有能夠解決問題,可以嘗試格式化分割槽,然後重灌系統來解決。

藍屏**0x00000019的原因2:

硬碟、資料線等硬體異常導致的。

解決方法如下:

1、在桌面按下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輸入「回車,如下圖所示:

2、依次點選「windows 日誌」下的應用程式和系統,注意檢查其中的系統日誌和應用程式日誌中標明錯誤的項,如下圖所示:

3、然後重啟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回車,如下圖所示:

以上就是藍屏**0x00000019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8樓:元洋帆

0x0000019 找不到指定扇區或磁軌。

如能進系統,先對磁碟(對各個分割槽依次進行)進行一個全面的檢測。

也有可能電腦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引發問題,用安全衛生的軟體清理防毒。

電腦用久了,硬碟有壞道,重新分割槽,遮蔽修復邏輯壞道,重新安裝系統。還是不行的話換個硬碟就可以了。

建議插拔一下顯示卡、記憶體條等硬體,清理一下電腦的灰塵,檫下金手指。

19樓:田吉晟

藍屏了,用360安全衛士恢復吧,如果是xp系統建議換win7系統。

電腦高手前來幫忙看看你出了什麼問題 20

各位電腦高手幫忙看看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reboot and select proper boot device(重新啟動並選擇一個可引導裝置)

or insert boot media in selected boot device and press a key(或者插入可引導的光碟等媒介,然後選擇後按回車鍵確定。)

1,出現這種問題一般是硬碟未找到,電腦中也沒有其他可引導的裝置引起的。

2,可能原因:硬碟損壞,硬碟資料線接觸不良或損壞,硬碟電源接觸不良。

3,關機,重新插拔硬碟資料線,硬碟的資料線,重新開機,進bios,如果看不到硬碟,硬碟損壞,需要更換。

4,如果可以看到硬碟,用原版盤(光碟、u盤均可)引導,看能否看到硬碟,如果啟動後,無法找到硬碟,可能硬碟有問題。建議更換硬碟,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電腦大神幫忙看下 這是是什麼有問題?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建議斷電,5分鐘後開機重啟過重灌系統。

22樓:網友

多半是系統崩潰,重灌系統就可以。但還也許是,顯示卡或硬碟的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03b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的。

這是啥情況 有沒有電腦高手 幫忙看下

24樓:管家幫幫明智

引起電腦藍屏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常見的有硬體之間不相容,軟體之間不相容,記憶體條接觸不良等,都可能出現電腦藍屏故障的發生。

出現電腦藍屏故障的原因不明顯,首先檢視電腦硬體溫度是都正常,清理電腦主機內部的灰塵,特別是記憶體條清理一定要仔細;問題沒有解決再使用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全盤掃描,如果軟體方法解決不了,可以嘗試看看是不是硬體故障,如記憶體條,或硬碟有問題等。

處理方法:重啟電腦時,按f8鍵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再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如果還是這樣出現,建議使用電腦管家-病毒查殺,清理垃圾功能徹底修復下電腦。

如果還是不行,畢竟沒有親自操作電腦,最簡單最徹底快速的只有重新做系統了,做系統大概20-30分鐘就能搞定。

有沒有電腦高手看看這是什麼問題,有沒有電腦高手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這個藍屏是硬體錯誤導致的 如果最近沒升級過顯示卡啥的 可能是cpu供電不足或者cpu自己的故障 你電腦具體什麼配置呢 電腦出問題涉及的很多 得補充資訊追問。最好重新做個作業系統,如果做完還會藍屏,懷疑主機莫個硬體存在故障。我也出現過這個問題,重灌了系統也沒有多大用,感覺是主機板問題,或者電源問題,現...

電腦高手們幫我看看這款顯示卡咋樣

1全部昂達9600gso 除了溫度有點高 不過在可以忍受的範圍之內 可以通過刷bios降溫 我已經刷過 效果比較明顯 另外7月以後出的昂達9600gso其預設頻率都將是最新的 不用刷bios 其他基本上在690左右的價位中算價效比很高的顯示卡了 當然你要去買那個什麼鈱鑫的也可以 頻率高點 效能稍好 ...

有電腦高手嗎這裡,有沒有電腦高手?

電腦重啟有很多原因造成,但終究一條,就是電腦無法正常在記憶體中建立互動所需的中斷請求,從而觸發系統重建 的執行,造成電腦重啟。所以查詢原因要從兩方面著手,要本著由軟到硬的原則。也就是先從軟體上找原因,再從硬體上找原因。一般地重點檢查在出現問題之前有些什麼操作,電腦上資料發生了什麼變化,是否感染木馬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