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蔌急!急!急!

2023-03-19 06:40:05 字數 3866 閱讀 9275

1樓:包打聽一問到底

你想徹底好,就必須靠自己,人所有的問題都是體質的問題,醫生是起打補丁的作用!它只治表不治本。醫生是從教科書上來的。

人的健康是靠自身的免疫力,最主要是靠自己養的,只要免疫力好,就不會得病,注意休息,人不是鐵打的,你虧待它,它就會馬上反應出來!人好比一部機器,要注意經常保養,不然會生毛病的,老中醫說人要靠養的,長壽的人都是很有規律的,你每天要有八個小時的睡眠!保證一日三餐吃好,每天吃20個品種的食物,比如八寶飯就有八種,2個水果,一個小時的鍛鍊,你說的不是很大的問題,不放心去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以後只要注意就好了,我建議你以後去學打太極拳,太極拳是很養身的,對心肺功能有很大的好處,對腸胃,對你的消化功能都有很大的幫助!!

還有要注意節慾。有許多毛病的根就在這個上面,知道嗎這很重要,祝你身體健康,好運連連!! 建議送給有緣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情況:

1.初步診斷:氣管炎 或 支氣管炎。

2..**和處理:

1)靜滴:1. 阿莫西林舒巴坦 2.利巴韋林 + vc + 地塞米松 替硝唑。

2)口服:清開靈 + 撲爾敏偽麻片(或 康泰克) +頭孢克肟+ 氨溴索。

(必須是青黴素和頭孢類 不過敏的,才能用上述藥)如果你對上述用藥有懷疑,可以先吃口服藥,(買藥前必須諮詢當地藥店的藥師和醫師並遵醫囑,,,因為我沒有收你錢,自然不負任何處方責任的,)多喝水, 用藥後約 兩個小時左右,就能感到症狀明顯減輕的,,,這時再去找個正規醫療機構打點滴,也可以,,建議連續用藥一週。

3..為了你的健康,我和醫學界的網友們,都僅能根據我們的經驗提供**疾病的思路或方案,本人和**以及醫學界的網友們,不負任何處方責任,,,用藥方面請一定諮詢和遵守當地醫師醫囑,祝你早日**,

3樓:網友

多喝開水燙一下喉嚨,我以前就這樣。一定要燙一點才行。多喝幾次試試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拍x攝片了嗎?好好確診下,有時是肺炎,一直不肯好,但是肺炎一般會伴發熱,還有就是結核,但是會有午後低熱,消瘦等症狀,還有就是慢性咽喉炎,**不好,一直嗓子癢想咳。

如何讓自己咳嗽 非常急!!

5樓:匿名使用者

依靠咳嗽 咳出痰 首先就不可取。

想尋求化解痰的方法。

咳嗽久治不愈,怎麼辦? 急,很急!!! 5

形容咳嗽的聲像詞是什麼?急!知道的告訴我!

6樓:留下一片林

吭吭、哏哏、咳咳、啃啃。

7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樣 雞鳴樣 沙啞狀等等。

治咳嗽的速效秘方,急!

8樓:網友

雞蛋治咳嗽四法 1.醋煎雞蛋治咳嗽 醋煎雞蛋**各種咳嗽有奇效。做法是:

取雞蛋1個,打在碗裡攪勻,米醋半勺放入炒鍋,用文火燒開之後將雞蛋放入煎炒,蛋熟後加適量白糖,涼後即吃。每天早晚各吃1個。一般吃兩次就可止咳,重者3天可愈。

2.姜煎雞蛋止咳 取生薑一小塊切碎,雞蛋一個,香油少許,像煎荷包蛋一樣(薑末撒入蛋中)。煎熟後趁熱吃下,每日兩次,數日後咳嗽即愈。

此「藥」好吃且療效亦佳,久咳不愈肺部無異常者可嘗試。 3.姜炒雞蛋止咳 取生薑切丁或絲,將雞蛋打入碗內拌勻,然後將少許油倒入鍋中燒熱,再將薑絲放入油中過一下,最後倒入雞蛋炒熟,趁熱吃下。

吃的量可自己掌握,晚上臨睡前吃更好。 4.白糖拌雞蛋治咳嗽 患有慢性支氣管炎的人,傷風感冒後咳嗽易發作,胸痛氣促,心煩不安。

用雞蛋拌白糖經蒸煮後服用,效果很好。方法如下:取鮮蛋一個,磕在小碗內,不要攪碎蛋黃、蛋白,加入適量白糖和一匙植物油,放鍋中隔水蒸煮,在晚上臨睡前趁熱一次吃完。

吃了2~3次咳嗽就可痊癒。咳嗽頑固者可多吃幾次。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養陰潤肺、利咽即可,可以用以下方:北沙參25克、麥冬15克、百合15克、五味子10克、玄參15克、生地15克、熟地10克、浙貝母20克、甘草8克、白芍15克、桔梗18克、茯苓20克、羅漢果2個、山豆根10克、枇杷葉15克。以上方煎水服用,每兩日一劑。

10樓:洛梓彤

用料:甘草適量。

制用:切成小片,臨睡時含入口內六片,勿令嚥下,吞嚥唾液。

功效:治夜間咳嗽,神效。

(好轉在加分。祝健康!

忌食。生冷。油膩。腥辣!

不斷地咳嗽是什麼症狀?沒有感冒的情況下。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2號你已經咳嗽3周了屬於亞性咳嗽,你首先把手頭上的藥都停了,且必須馬上到醫院的呼吸內科檢查,而且一定要到三甲市級的醫院,因為有些特殊的咳嗽普通醫院很容易誤診加重病情。以下的**你參考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咳嗽主要分為急性咳嗽、亞急性和慢性咳嗽。

1.急性咳嗽:是指3周以內的咳嗽,是呼吸科門診最常見的症狀。

**包括病毒、支原體或細菌包括導致的急性支氣管炎、肺炎、呼吸道感染、肺結核、氣管異物。 2.亞急性咳嗽:

持續時間超過3周,在8周以內的咳嗽稱為亞急性咳嗽,原因較為複雜。 3.慢性咳嗽:

持續時間超過8周,可持續數年甚至持續數十年。慢性咳嗽的原因較為複雜,包括咳嗽變異性哮喘(過敏性支氣管炎)、上呼吸道咳嗽綜合徵(過敏性鼻-支氣管炎)、胃食道返流、嗜酸細胞增多性支氣管炎、慢性支氣管炎等。其中以咳嗽變異性哮喘和上呼吸道咳嗽綜合徵最為常見。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不是因感冒引起的咳嗽,那你應該是慢性咽嚴。咽喉科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咳嗽,去看呼吸內科。

咳嗽已經半年了 怎麼辦 急死我了!!!

14樓:阿靜

久咳嗽不好有一個8元的藥方。

05年時。桂林農村的保姆給了我一個方子,是久咳不好的,(她強調越是久的越好用)只要八元錢就可以了,我自己和邊上的朋友們用了,很有用,記得只喝兩次一副還沒完就好了。現給大家!

羅漢果是一個!其它單位是克,因為很輕!

羅漢果1個 魚腥草50克 白茅根15克 紫蘇梗15克 桑白皮15克 百合50克 野菊花15克 板藍根15克 甘草15克。

熬成中藥。熬中藥是這樣的,三碗水熬成一碗水,有一種是用電的,用電的一般是自動的,比較方便。如果是用煤氣來燒的,則剛開始的時候用猛火,水開了轉小火,自己控制時間就好了,不知道可以倒出來看看是不是剩下差不多一碗水就可以了,如果水多繼續煮。

祝樓主早日**。

15樓:綠色老木頭

奉勸樓主,不要再照什麼ct**了,更不要一味的吃什麼抗生素,那隻會導致你的病情越來越嚴重,看到你描述的這些,就想起俺當年,簡直是情景再現~~~痛苦的回憶!

半年的抗生素,身體免疫力絕對大大下降了,咳嗽也就不容易好,形成了惡性迴圈。

晚上咳嗽通常是肺熱,平時儘量多喝水,飲食清淡,不要吃上火食物,多吃山藥、蘿蔔、荸薺、梨等食物,晚上睡覺前生吃一點白蘿蔔,對於清肺熱也有很大好處。

切忌:不要多吃抗生素!

16樓:寶屯神聊

看中醫是正確的選擇,請停止服用抗生素類藥品!***太大了,一般醫師給我們開的抗生素類藥(頭孢、羅紅等)最多不超過7天,如果繼續服用必須停3天,讓其代謝再服用。你的長時間服藥不見好,和不合理使用抗生素也有一定的關係。

選用中藥比較理想,一般咳嗽時犯肺引起的,肺熱肺火得不到及時清理,造成長時間咳嗽,逐漸形成慢性支氣管炎。由此選用成藥肺寧顆粒、返回草顆粒,少食肉食,多吃清淡。減少飲酒,吸菸,更重要的是每天晨跑增加肺勃量!

多喝雪梨或酸梨加冰糖熬的水,……祝早日**!

17樓:網友

請停止服用抗生素類藥品!***太大,再就是你遠離對你汙染的空氣,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古詩(關於田園風光)

遊山西村 宋 陸游 莫笑農家臘酒渾,豐年留客足雞豚。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野老歌 張籍 老農家貧在山住,耕種山田三四畝。苗疏稅多不得食,輸入官倉化為土。歲暮鋤犁傍空室,呼兒登山收橡實。西江賈客珠百斛,船中養犬長食肉。春中田園 王維 屋中春鳩鳴,樹邊杏花白。持斧伐遠楊,荷鋤覘泉脈。歸燕識故巢...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78 7 78 546 總分 546 97 64 88 297 為三個相同分數加上一個不同分數的和 共七個人 其中有三個分數相同 則說明 共有五種不同分數 分數各不相同的5個人平均分為80分 相加得80 5 400 剩餘相同分數的兩人分數為 546 400 2 146 2 73 最後用297 7...

小金魚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我家在玻璃缸裡養了七條小金魚。它們的顏色好 看極了,有紅的 金黃的 黑的和花 寫小金魚作文 350字 我家有一條聰明 可愛的小金魚。已經養了一年多了,約10釐米長,穿著一身金紅色的衣服,兩顆又黑又圓的小眼睛,在水裡從來都不眨一下,像剪刀一樣的尾巴,在水中擺來擺去,快活極了。來家做客的小朋友都愛逗它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