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哪個地方最好玩?廣東哪個地方好玩

2023-03-19 06:45:06 字數 3330 閱讀 6165

1樓:親愛的哥倫布

廣東好玩的地方實在太多了,不知道你喜歡怎麼樣的,給你推薦一份廣東十二大旅遊景點攻略,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不介意風格

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是長隆集團旗下綜合性主題旅遊度假區,擁有長隆歡樂世界、長隆國際大馬戲、長隆水上樂園、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長隆飛鳥樂園和長隆酒店等多家主題公園及酒店,是中國擁有主題公園數量眾多和超大規模的綜合性主題旅遊度假區,先後被評為「文化產業示範基地 」、科普教育基地 」、中國首批國家aaaaa級景區,年接待遊客連續多年超過千萬人次,位居世界主題景區前列,成為中國在世界旅遊業的標杆。

3樓:秋桂花城君

廣州的白雲山、越秀公園、黃埔軍校都比較不錯,晚上還可以去參加珠江夜遊,上下九和北京路步行街也比較不錯,廣州一日遊的**是88元/人,具體的景點線路可以來新廣旅看看能不能幫到你。

4樓:屠達汝芮靜

其實,河源的風景也很好啊!萬綠湖,桂山,野趣溝。

5樓:帛邵牛俠

深圳的世界之窗,惠州的西湖等等很多了。

6樓:真遐思鄔琴

我建議去泉林山莊、神秘島、長隆歡樂世界、長鹿農莊、逍遙谷。

7樓:看小破呀

韶關丹霞,肇慶期七星湖。

廣東哪個地方好玩

8樓:時尚瘋

廣州別名羊城、花城,是廣東省省會,國家級中心大城市,名勝古蹟眾多,比如南越王墓,陳家祠,黃埔軍校,廣州塔,白雲山,珠江夜遊,聖心大教堂,長隆旅遊度假區,嶺南印象園,南沙溼地公園等。

廣東哪個地方好玩

9樓:慄尋春豐濮

羅定歷史悠久,山川秀麗,名勝古蹟和出土文物非常豐富多彩,被廣東省人民**命名為廣東省首批歷史文化名城。

有「江南九寨」之稱的該市龍灣旅遊區的開發建設工作已全部結束,將於「十一」旅遊**周正式對外開放。這意味著藏在深閨人未識的羅定龍灣旅遊區露出了迷人面容。

龍灣生態旅遊區位於羅定扶合鎮南充村,景區面積約16平方公里,山地屬雲開大山山脈。海拔高度在600—米之間,地形切割深,多形成「v」字形谷,景區以小高原氣候、紅楓林、瀑布群、省內最高落差瀑布和珍稀野生動植物為主要特色。

景區內奇峰險秀,峰林環抱,險崆幽谷,百鳥低徊。飛瀑流泉達200多處,30多處瀑布群,或氣勢磅礴,或悠然飄逸,或集束而瀉,或一瀑多掛。其中峽谷內有一道落差600多米的「天河」瀑布傾瀉而下。

據介紹,這可能是大陸落差最大的一條瀑布。景區內次生原始森林茂盛,野生資源及農土特產豐富。還有同屬兩億多年前的侏羅紀恐龍時代的「孑遺生物」——活化石」之稱的國家珍稀野生動物蠑螈與「蕨類王國中的巨人」、名列國家一類八種重點保護植物之首的桫欏。

10樓:邗寧齋斯伯

廣東主要旅遊景點有下些:

雲浮旅遊。·蟠龍洞。

·龍山溫泉度假區。

·國恩寺。·天池庵。

·蟠龍洞風景名勝區。

·雙溪明月。

·靖海古堡。

·潮州旅遊。

·北閣佛燈。

·古城石牌坊。

·南巖寺。·廣濟門城樓。

·日水巖鳳景區。

·筆架山古窯遺址。

·廣濟橋。·桑浦山風景區。

·別峰古寺。

·海陽縣儒學宮。

·外江戲梨園公所。

·從熙公祠。

·揭陽旅遊。

·翁梅齋墓。

·城隍廟。·桑浦山。

·黃岐山。·培風塔。

·桂竹園。·揭陽學宮。

·馬嘶巖寺。

·文昌閣塔。

·龍潭飛瀑。

·古榕報石。

·神泉勝蹟。

·進賢門城樓。

·涵碧樓。·王大寶墓。

·東山公園。

·韓江。·鱷渡秋鳳亭和祭鱷臺。

·韓文公祠。

·西湖石坊。

·鳳棲樓。·葫蘆山摩崖石刻。

·已略黃公祠。

·急公好義坊。

·筆架山潮州窯遺址。

·鳳凰塔。·潮州西湖。

·鳳凰臺。·韓愈紀念館。

·梅林湖風景區。

·開元寺泰佛殿。

·清遠旅遊。

·清新溫礦泉度假區。

·大旭山瀑布群。

·陽山小桂林。

·湟川三峽。

·寶晶宮。·連山壯族瑤族自治縣。

仙橋地下河。

·連州地下河。

·三排瑤寨。

·燕子巖。·廣東第峰。

·肇慶。文昌閣。

·鼎湖山。·慶雲寺。

·德慶學宮。

·三元塔。·端州古城牆。

·安定郡祠碑。

·麗譙樓。·獅崗炮臺。

·羚山炮臺。

·白沙龍母廟。

·龍山。·萬竹園。

·貞山。·梅庵。

·南崗瑤寨。

·盤王古廟。

·英西峰林走廊。

·桃花湖。·飛來峽。

·佛岡古冰川遺蹟。

·稱架自保護區。

·清遠。南山。

·水口小桂林。

·英德國家森林公園。

·觀音山自保護區。

·石門臺自保護區。

·懷集三嶽自保護區。

·清遠廣州花園。

·燕喜亭。·飛水潭。

·黑石頂自保護區。

·水月宮。·華表石。

·葫蘆山遊覽區。

·閬鳳巖。·西江風景區。

·高要廣新農業生態園。

·星湖。·肇慶星湖。

·湛江旅遊。

·觀海長廊。

·龜頂山炮臺。

·吉兆灣省級旅遊度假區。

·雷州古城。

·世外桃源。

·景福圍局紀念亭。

·披雲樓。·護龍祖廟。

·城東清真寺。

·閱江樓。·肇慶。

天主教堂。·漢謀圖書館。

·肇慶。元魁塔。

·包公。

11樓:英倩秀牽飛

香江野生動物園、錦繡中華民俗村、深圳歡樂谷、深圳世界之窗、龍門溫泉、雁南飛茶田度假村、黃花崗公園。

12樓:英念巧庫翔

廣東的山水風光吸引著眾人的目光,肇慶七星巖,擁有桂林山之美,杭州水之秀;粵北的丹霞山、南海的西樵山、博羅的羅浮山和肇慶的鼎湖山是廣東的四大名山。

13樓:高歆公良語詩

廣州白雲山,番禺長隆水上世界,深圳歡樂谷,華僑城,肇慶七星巖,韶關丹霞山,陽江閘坡。

廣東什麼地方最好玩

廣東什麼地方最好玩?

深圳哪個地方最好玩,深圳市,哪個地方最好玩

民俗村是非常好的選擇,適合全家老小,而且可以玩兩個景區噢 深圳市,哪個地方最好玩 1 深圳又稱鵬城,比鄰香港。這裡依山傍海,整潔美麗,四季如春,景色秀麗,氣候宜人,擁有著豐富的自然人文旅遊娛樂資源和設施。2 世界之窗正像它的名字那樣,是一扇展現世界名勝的視窗的主題樂園,裡面有世界各知名景點的縮影。有...

恩施哪個地方最好玩?請問大家恩施哪個地方最好玩

恩施好玩的地方如下 1 恩施大峽谷。恩施大峽谷,位於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市屯堡鄉和板橋鎮境內。大峽谷長約108千米,總面積約300平方千米。擁有溶洞 天坑 地縫 天生橋 大斷崖 地下河 峰林等奇觀,是喀斯特地貌的天然博物館。2 土家女兒城。女兒城,全稱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女兒城景區,位於湖北...

鎮江哪個地方最好玩呀,鎮江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金山aaaa級風景.焦山aaaa級風景名勝區 北固山國家重點風景.南山國家森林公園 茅山aaaa級風景.寶華山aaaa級風景名勝 西津渡古街 賽珍珠故居 雲臺山風景區和伯先.南朝陵墓石刻及樑南簡王.瓦屋山風景 寶塔山公園 圌山風景區 五柳堂 張雲鵬故居 冷御秋故居 潤揚長江公路大橋 鎮江革命歷史博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