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戶口在廣東高考錄取是否多60分

2023-03-19 08:45:07 字數 2496 閱讀 4292

1樓:付廣旭

不會的,異地高考的外省考生和本地考生是同等錄取,也就是錄取標準是相同的。你所要擔心的就是異地高考的報名,要滿足條件才能報名成功。

廣東異地高考需要包含以下條件:

1、父親或母親在廣東省具有合法穩定職業證明:包括《就業創業證》、《勞動合同》、《工商企業登記證》、等其中一項有效證明材料。考生家長為企業退休人員的,提供退休前在廣東省繳納社會基本養老保險及基本醫療保險累計滿3年的證明。

2、父親或母親在廣東省具有合法穩定住所證明:包括房地產權證、購房合同、房屋徵收(拆遷)補償協議、合法房屋租賃合同、房屋租賃登記備案證明等其中一項有效證明材料。

3、提供父親或母親的《廣東省居住證》(在深圳市報考的提供《深圳市居住證》),有效期截至2023年8月31日,並已連續3年以上(含3年)。隨遷子女父親或母親在2023年9月1日前已辦理居住證,提供截至2023年8月31日屬於有效狀態的居住證。

2樓:大學之展

沒有這麼多,不分戶口,就是看你是否符合加分政策。 你符合加分政策也沒有那麼多分的。

外省戶籍在廣東高考錄取分數線怎麼算

3樓:夜晚的寒星

外省戶籍在廣東高考錄取分數線怎麼算: 只要允許你在廣東異地高考,那在錄取的時候就可以享受廣東籍考生的待遇。

異地高考考生分數線與高考報名所在省考生分數線相同。外省戶籍在廣東高考,只要本人的學籍在廣東,在廣東進行高考考試,錄取分數線是要按廣州高考的錄取分數線算。

1、異地高考報名考生的錄取分數線執行報名省份的分數線。

2、參加異地高考報名的考生,高考控制分數線執行報名所在省份的分數線,高考投檔錄取都在報名所在省份。

3、異地高考往戶口所在地報考和當地考生錄取方式上,一般學籍在什麼地方,就在什麼地方參加高考,必要時可以轉戶口,現在對戶口要求不那麼嚴格了,只要有學籍就能報考,參加高考。在什麼地方參加的高考,就按當地有關高考錄取政策進行錄取,如何你在黑龍江考,就要按照黑龍江的錄取政策。

外地戶口生可以在廣東高考嗎錄取分數線一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戶口bai生可以在廣東高考,且du高考zhi錄取分數線是一dao

樣的。廣東隨遷子女高。

專考報名條件:符合下。

屬列條件的廣東省常住戶口的居民,可以報考、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身體健康。

少數民族考生的照顧錄取政策包括:

1、報考第二批民族院校普通類民族班和廣東技術師範學院普通類民族班的少數民族考生,單獨劃線。

2、報考其他高等學校專科層次的少數民族考生,在其文化課統考成績總分的基礎上增加5分投檔,由高校擇優錄取。

3、普通高校少數民族預科班、民族班錄取少數民族考生,按照教育部規定,在本校本(專)科同批次錄取。少數民族本、專科預科班錄取分數線分別不得低於各有關高等學校在廣東省本、專科錄取分數線下80分、60分。民族班錄取分數線(本科)不得低於有關高等學校在我省本科錄取分數線下40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戶口的可以在廣東進行高考,錄取分數線一不一樣不清楚。

可參考一下資料。

隨遷子女。基本條件為三個「3」和兩個穩定。

外省戶籍的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在我省參加高考需符合三個「3」和兩個穩定的基本條件,即其父親或母親連續三年持有我省居住證,按國家規定在我省參加社會保險累計三年以上,隨遷子女在我省參加中考並具有高中階段三年完整學籍,且其父親或母親具有合法穩定職業和合法穩定住所。2023年外省戶籍隨遷子女在我省參加高考的報名資格認定按照下列要求執行:一是關於社會保險、居住證和完整學籍年限截止時間的計算問題。

其父親或母親在我省依法參加社會保險繳費年限、持有我省居住證有效期以及隨遷子女高中階段完整學籍年限的計算截止時間統一為2023年8月31日。隨遷子女考生提供聯網列印的其父母的《社會保險參保證明》交有關部門稽核、認定。二是關於辦理居住證的問題。

其父親或母親在2023年9月1日前已辦理居住證,且持有的居住證截止至2023年8月31日屬於有效狀態的予以認定。三是關於合法穩定住所的問題。其父親或母親住所為農村自建房或單位宿舍的,提供房屋產權證或土地使用權證、房屋租賃合同或相關證明材料,按《廣東省租賃房屋治安管理規定》的要求到當地派出所或鄉鎮、街道負責租賃房屋服務管理的機構辦理了居住手續的予以認定。

四是關於3年完整學籍的問題。隨遷子女在我省參加中考,但高中階段3年完整學籍所在地與父親或母親工作所在地為廣東省內不同地市的予以認定。

不符合在我省報名參加普通高考條件的隨遷子女,須回戶籍所在地參加高考。建議不符合在我省參加高考條件的學生及早回戶籍所在地參加當地的高考報名,以免錯過戶籍所在地高考報名時間。

外省戶籍在廣東高考錄取分數線怎麼算

戶口是外省的學生可以在山東參加高考嗎

可以,山東對外省戶口的考生要求如下 從2014年起,山東將逐步統一全省各批次的錄取控制分數線,同時凡在山東省高中段有完整學習經歷的非戶籍考生均可在山東省就地 所就學的高中段學校所在地 報名參加高考,並與山東省考生享受同等的錄取政策。所以只要在山東有高中階段完整的學習經歷,就可以在山東參加高考。姜穹綿...

在廣東讀高中戶口在外地不滿足廣東異地高考條件是否能參加高

在廣東讀高中戶bai口在外地du 不滿足廣東異地高考條zhi件是不能參加高dao考的,應儘早回原籍報名回參考。一 從2016年開答始,廣東全省全面放開異地高考。二 外省戶籍考生2017在粵高考,考生及父母需要符合以下條件 1.外省戶籍考生監護人在廣東省具有合法穩定職業 2.外省戶籍考生監護人在廣東省...

貴州戶口在雲南讀書是否可以參加中高考

其實在雲南也可以參加高考,只不過限報雲南省內三本二專院校而已,如果要回去高考,最好先聯絡學校,看看有沒有學校可以接收你的學籍,如果公辦學校不幹,那就聯絡民辦學校,肯定是可以的,如果你的身份證號是貴州的就更好了,因為無論是戶籍審查還是學籍審查,一般都不會涉及身份證號是本省的考生。我是貴州戶口,在雲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