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製作的新鮮麵條存放的時間長一些

2023-03-19 10:00:05 字數 2368 閱讀 2769

1樓:涼皮大王

都說加工鮮麵條是非常簡單,但要做好並不容易,不但要考慮勁道度、耐煮時間長,而且,還要保鮮時間長,並且使用的食品新增劑要符合《食品新增劑使用標準gb2760-2011》規定。使用復配食品新增劑筋力源就能達到這些要求。

2樓:一面清香

加入適量的防腐劑,可以儲存的時間長一些,不過對人體有害;

你可以加入一種天然的防腐劑---食鹽,對人體無害。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鮮麵條,就現做現賣好了,你放的時間常了,總是會不好的,要想保持不壞就只能加東西進去,可是加了東西進去,還叫鮮麵條麼?

所以建議你還是現做現賣的好,以量定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說的是生的還是熟的,如果生的就在麵條里加點鹼面,沾的乾麵粉散放在盤子裡。熟的拿冷水驚一下抹些油就好了。

新鮮麵條怎麼儲存

5樓:愛喝粥

新鮮麵條冷藏能放幾天。

新鮮麵條冷藏儲存,只能存放七天的時間,七天後麵條就會出現長斑、發黑的現象,無法食用,存放新鮮麵條時,要將其與麵粉或者食用油混合,避免粘連,然後放入冰箱的冷藏格中,購買麵條時,要選擇生產日期較近,包裝完好的產品。

新鮮麵條冷藏可以放多少天。

1、存放時間。

新鮮麵條冷藏可以儲存七天的時間。冷藏只能延緩細菌滋生的速度,但不能杜絕細菌滋生,所以七天後麵條就會出現發黴、長黑斑、變稀的現象,無法正常食用。

2、存放方法。

存放新鮮麵條的過程中,可以將其和麵粉、食用油混合均勻後,直接放在冰箱的冷藏格中儲存,或者將新鮮麵條放入冰箱的冷凍層,等待麵條變硬後,再將其裝袋存放。

3、注意事項。

購買麵條的過程中,要觀察保質期以及包裝,選擇包裝完好、沒有破損、生產日期較近的產品,而不能選擇包裝受損、即將過期的麵條,以免造成浪費,或者出現食物中毒的現象。

6樓:匿名使用者

短時間一天左右放冷藏就可以,長時間的話按一個人的食量一包的分量分開裝保鮮袋放速凍,這樣吃起來也方便,不用每次都一大包的拿出來。

7樓:大遊小泡

面面條的儲存方法,要不然就把他晾乾放成乾麵,或者是放進冰箱裡儲存,這是最好的。

8樓:貓檸手作

鮮麵條儲存,直接放冰箱就弄錯了,多一個步驟,麵條放半年都新鮮。

新鮮麵條冷藏能放幾天

新鮮麵條保鮮能放幾天

9樓:重新整理了哦

大概可以放一個星期,新鮮麵條存放時間較短,建議放到保鮮層,如果想放更久一些,那就放到冷凍層,可以防止放置時間較長而造成麵條粘連。如果是已經煮熟了的麵條,可以瀝乾水分之後放到冷鮮層,可以儲存兩天左右。

10樓:生活小達人小月兒

我是知道問一問答主「小月兒」您好呀,很高興為您服務,問題已收到 ,正在敲字✍ 答案中,還請您耐心等下一下下☕️ 三分鐘內一定給您答覆喲珞 !親,本次回覆僅供此次問題參考,不做正確結論喲)

親,您好 可以吃的哦,[比心]買來的新鮮麵條放到冰箱裡面,第三天還是可以吃的,因為麵條比較新鮮,放到冰箱中的話,會延長它的保質期,也不會出現變質的情況。

還是儘快把鮮麵條吃完哦,不然放在冰箱裡也放不了多久哦,放三天已經差不多了哦。

11樓:貪玩的晨小北

一般來說可以放大概一個星期左右,首先需要把麵條放入到保鮮袋裡面,然後再直接的放入到冰箱裡,這樣的話大概一個星期都不會壞。

新鮮麵條冷凍能存放多久

12樓:仁爾煙

新鮮的麵條兒如果放在冰箱冷凍室裡,最多可以儲存2~3個月。不過這裡有一個前提,那就是隻要冷凍上了,中途就不要拿出來緩凍。

13樓:網友

我感覺新鮮的麵條在冰箱裡冷凍。兩個月沒有問題。但是時間不能太長,太長吃了對身體不好。麵粉會變質。

14樓:流水落花傷

新鮮麵條裡面有鹼,這就有利於存放,放冷凍室可以放一兩個月。

15樓:田勇

一個月之內還是吃完比較好,時間太長還是會擔心會有問題。

個人建議。

16樓:網友

這個的話新鮮的麵條冷凍的話只要你不拿出來解凍的情況下你可以放置兩三個月,應該都是沒問題的。

17樓:淺眠錢暖

如果你放在冷凍室。可能儲存兩三個月都沒問題。但是那樣的話,吃起來也就沒有什麼口感了。

18樓:齋夏侯彤

新鮮麵條冷凍後,可以放十天半個月不成問題的。

山楂如何儲存,山楂怎樣儲存放時間長

首先宣告,這是摘自網上的,比較全面的儲存方法。一 貯藏條件 1.溫度要求 1 0 2.溼度要求85 95 3.氣調指標氧3 5 二氧化碳3 5 4.保鮮塑料袋 5.貯藏期3個 7個月。二 貯藏保鮮技術及管理措施 山楂的貯藏方法很多,創造山楂貯藏環境中適宜的溫 溼度和氣體條件,是延長貯藏壽命的技術關鍵...

怎麼可以讓肉存放的時間長一點 肉存放的時間長妙招

1 按食用計劃擺放。生肉熟肉要分開存放,熟食在上,生食在下。如果計劃將買來的肉在幾天內食用完的,則可放入冰箱的冷藏室內溫度較低的區域。準備長期貯藏的,則應放入冰箱的冷凍室內。2 切塊包裝儲存。對於鮮肉,可以將整塊的肉預先分成適量的小塊,分盛於帶蓋的食品盒內或雙層 兩隻 塑料保鮮袋中。按需食用,不影響...

做好的醬牛肉怎麼存放時間長不會壞

醬牛抄肉可以放冰箱冷藏儲存襲。醬牛肉可以bai冷凍,如果放在冷凍裡du,醬牛肉雖然可以保zhi 存很長一段時間,dao但會失去大量水分,影響口感。一般量少的話放冰箱冷藏比冷凍要好,同時建議吃多少買多少。6度的冰箱可以保鮮1周左右,12度可以保鮮15天左右 18可以保鮮1個月,24度的可以保鮮3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