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生什麼型別的 性格怎麼樣

2023-03-19 11:45:05 字數 829 閱讀 7927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外貌只是評價一個人的一方面而已。最主要還是要看人品,品行,對生活的積極態度。

2樓:blue栗子

性格需要接觸才知道。

男孩子應該具有什麼樣的性格?

3樓:芹子兒

具有什麼樣的性格?這個秉性難移吧,你看你需要改變自己的一些習慣和想法才對吧?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男孩子第一應該要有擔當,就是事情,無論是好是壞,只要事事自己做了,那麼就要勇於承擔,這個是我做的,然後就是要有容人之量,哦,多少人?初七了人如果一個人錯了嗯,那麼你要學會寬容嗯,不要覺得人家錯了,還非要讓人家給你低頭認錯,要怎麼樣似的?還有就是哦,應該學會有忍耐,忍耐的住嗯,在你還沒有一飛沖天之前,你應該能夠經受得住上百次的跌倒嗯,忍耐的住上百次的疼痛,還要有樂觀的心態,向上的心態,不要覺得事情到這種地步了,已經無法挽回了,要知道柳暗花明又一村。

4樓:雋素芹賽橋

有安全感。

有魅力有膽量。

有愛心但不能花心。

對自己做得事負得起責任。

5樓:洪蘭英寧雪

男孩嘛~~~有安全感。

有膽量有魅力。

有體貼人的心(特別是女孩子)

有照顧他人的新。

有愛心好了,6個「有」,相信你有啟發了吧,馬上把我的選為?哦yes~~~

男生的性格有哪些型別

性格好的男生是什麼樣

性格好的男生是什麼樣

這個男生長的怎麼樣?性格怎麼樣,這個男生長的怎麼樣?(請用文明用語)能看出來是什麼性格嗎??(他是我朋友)

又不認識他,鬼知道他的性格啊 看起來,應該是個猥瑣男 長的挺秀氣的!性格嘛相處一下就知道了 不好看,而且一看就是個社會瘤子 性格不知道 反正長的不咋樣 醜 性格誰知道啊。逗逼 看 能看出性格?一般般吧,痘痘太多。這個男生長的怎麼樣?請用文明用語 能看出來是什麼性格嗎?他是我朋友 10 長相一般 性格...

此女家庭條件如何性格怎麼樣什麼型別的人

算命嘛?發 看家庭,看性格 這女很漂亮,小心殺夫 此女 家庭條件如何 性格怎麼樣 什麼型別的人 像做什麼工作的 這個女孩兒家境一般,不愁吃穿也非大富大貴。是屬於溫柔賢惠型的,偶爾會想瘋一瘋,但大多數時候都是老實孩子。性格偏於文靜,內心敏感。喜歡美麗的文字。工作的話不太好說,應該是個不怎麼勞費體力的工...

摩羯座的男生性格怎麼樣,摩羯座男人的性格

穩重有魅力 做事成熟,學習能力強,交際很不錯,我認識的摩羯座的人都很不錯哦。摩羯座男人的性格 如何假裝摩羯座?掌握好 有規劃 這個知識點,期末我就給你過!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很多人對摩羯座有偏見,覺得摩羯座男人性格就是不聽勸,不合群,而固執可以說是他們最大的特質,也是人們對他性格的定義,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