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儲糧北京分公司有哪些直屬庫

2023-03-19 12:50:05 字數 822 閱讀 5523

1樓:榮榮肉肉霞霞

承德直屬庫,張家口直屬庫,北京順義直屬庫。

2樓:小財經狗

不是很清楚的我,不過也可以到小流浪狗農商資訊網上來發表您的資訊然後讓客戶找到你的呢呀。

**儲備糧直屬庫屬於什麼單位

**儲備糧直屬庫屬於什麼單位

3樓:張真談法律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哦。**儲備糧直屬庫屬於,國儲備糧管理總公司直屬庫。

相關拓展:根據《關於劃轉96個糧庫為中國儲備糧管理總公司直屬庫的通知》(發改經貿[2008]2619號)精神,河北辛集糧食儲備庫等76個取得**儲備糧代儲資格的糧庫已上收為**儲備糧直屬庫。

根據國家發展計劃委員會、財政部、國家糧食局、中國農業發展銀行、中國儲備糧管理總公司關於劃轉部分糧庫為中國儲備糧管理總公司直屬庫的通知。確定為中儲糧總公司直屬庫的糧庫,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同意,統一命名為「**儲備糧×××直屬庫」,各直屬庫按照有關規定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申請辦理企業註冊登記等有關事宜。

**儲備糧直屬庫屬於什麼單位 **儲備糧直屬庫是哪個單位

**儲備糧直屬庫屬於什麼單位

日本知名的設計公司有哪些在中國有分公司的?本科生會難進嗎

日本沒有設計公司在中國 就算去了無印良品之類的也只是會讓你做銷售而已。日本有哪些設計公司 15 atlas是一家規劃設計公司,涵蓋規劃 景觀 建築設計為一體的綜合設計公司,發展前景很好。我就不太熟悉了,當然還有gk graghcis平面設計公司 自己去谷歌日本搜尋吧 建議輸入英文,輸出結果顯示日文,...

中國第四冶金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有哪些分公司

很多分公司,我們重慶也有,進了重慶市專家庫,有什麼 專案都在裡面的公司裡選擇。中國四冶就是一個 皮包公司 別去那裡工作.你上 查下 這個除非是特別熟悉的人 不然怎麼可能知道 不少吧 好像好多地方都有 四冶以前的法人是否是王華偉 中國第四冶金建設有限責任公司九江分公司怎麼樣?中國第四冶金建設有限 責任...

分公司代表處辦事處和子公司有哪些區別

代表處和辦事處的區別 在一般情況下海外公司在 國內設立內聯絡處為代容表處,而國內公司在各省市設立聯絡處為辦事處。代表處,又稱外國企業在華常駐代表機構,是外國公司在中國設立的代表母公司在國內的業務聯絡機構。代表處的經營範圍應當在向登記機關提交的檔案中寫明,由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確認 特殊行業需審批 該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