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騰發動時 發動機抖動是什麼原因

2023-03-19 13:35:07 字數 3594 閱讀 2415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火花塞,排氣管,看看積炭,這就是抖動的原因,這車發動機本來就不適應國內的油品,解決的方法就是去4s買邁騰專用的新增劑按上面的說明加吧!大眾和奧迪都配有專用的新增劑,按包裝上的說明按時加進去就能解決油品不好的問題,但4s店就是不推薦給你用,因為沒錢賺,到你抖得厲害,加速沒力,打不著火的時候就拆洗油路,收取高額的維修費,不懂就被坑一筆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冷車有些抖動很正常的,莫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停下等紅燈時會抖動,我清洗了發動機跟三元化就好了,行駛也特別透漏。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樓上各位對樓主所說的抖動到底是怎樣一種動法,還是有不同的理解!

邁騰發動時 發動機抖動是什麼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建議檢查清洗一次車子節氣門。這個一般是車子節氣門髒了導致的。節氣門髒的話。 車子怠速就會輕微抖動。這個清洗就可以。

6樓:冠融雪運龍

同一箱油,有時候抖大點有時候抖小點;冬天有時候也抖有時不抖,夏天有時候也抖。越琢磨越傷不起啊。以上均指冷車啟動,熱車狀態下怠速基本沒遇到明顯抖動。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節氣門是否過髒或者點火線圈和火花塞有失火的現象。

邁騰車剛打著發動機抖動著一會就好了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沒降下來。

抖動是因為各個管道里因為停滯時間長,機油、汽油沉澱,啟動一會等油路順暢了,抖動就會降低。

這個過程叫做:熱車。

老邁騰啟動後車身抖動是這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裡面有積碳了,所以才會抖動,怠速的時候更明顯 ,去修理店清積碳就好了,時間長了跑跑高速。

10樓:六指銷魂

發動機工作不平穩,或者發動機支架緩衝快磨損。建議去修理廠檢查,這問題你自己解決不了。也有可能你這箱油品質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一直抖嗎?如果一直抖最後不要再開動了,檢查是不是缺火,和正時鏈條相位!尤其是正時,以免有更大的損失【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清洗一下節氣門試用一下,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跑起來正常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邁騰行駛中突然抖動厲害是什麼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a、輪胎平衡方面存在的影響。

b、氣壓異常:如過高或過低。

c、輪胎傳動軸承磨損或其他異常。

d、四驅系統故障。

e、鋼圈變形或輪胎變形等。

2、來自發動機的共振,或是發動機本身存在故障工況不良;

a、發動機各部件的安裝固定鬆動。

b、人為原因的裝配導致。

3、路面環境的原因。

4、底盤個別部件原因:

a、如懸架系統異常:如減振方面。

c、傳動或傳遞部件:半軸、前後橋內部部件、傳動軸的抖動(平衡)或連線十字軸的松曠等。

大眾邁騰起動發動機時有抖動現象是什麼故障

15樓:侃民生看社會

邁騰車在冷車啟動時怠速不穩。

車型:邁騰。

故障:此車在冷車啟動時怠速不穩有時會熄火,大概過三到五分鐘就會正常,並且有熱車行駛中熄火的現象。

【故障分析和檢修過程】

此車第一次故障為客戶打**說發動機加速無力,發現儀表盤中的發動機故障燈亮報警,並且有熱車行駛中熄火的現象。於是讓客戶將車輛開回站內進行維修,進站後連線vas5052a,檢查故障碼如下:系統過濃退出怠速,氣缸列1系統過濃靜態、空氣質量計-g70-不可靠訊號靜態。

根據上述故障碼分析可能存在以下問題:

1、空氣流量計損壞。

2、氧感測器損壞。

3、發動機電腦損壞。

4、空氣流量計到發動機電腦線束損壞。

5、渦輪增壓到節氣門之間有漏氣。

6、氣缸內積碳過多。

7、水溫感測器。

讀取發動機測量值32組資料為 -32、4%正常車為10% —10%之間此車明顯偏大。

讀取發動機測量值2組第3區資料為 正常為第4區資料為正常車為此車明顯偏大。

首先更換空氣流量計刪除故障碼試車故障依舊,然後更換氧感測器、水溫感測器、節氣門、處理線束加裝屏保環故障依舊,拆裝進氣歧管發現歧管內缸蓋內積碳太多,進行清洗並進行試車冷車時怠速抖動不復存在冷車熄火也不復存在。通過以上維修只是排除了冷車怠速抖和冷車熄火的故障,熱車熄火並沒有解決,然後準備拆下渦輪增壓散熱器試漏,在拆下前槓和水箱大框後,發現渦輪增壓散熱器左邊的膠墩支架已經斷裂中冷箱上開了一個窟窿嚴重漏氣,此車熱車熄火的問題已經找到更換中冷箱後試車用5052a檢查無故障碼,車輛熱車後也無熄火現象自此該車兩個故障已完全修復。

故障原因分析:

由於進氣歧管內部的積碳過多導致冷車怠速抖動和熄火、渦輪增壓散熱器損壞,造成車輛行駛中熄火,並且儀表盤中發動機故障警報燈亮起。

故障處理方法:

1、冷車怠速抖動和熄火清理進氣歧管內部的積碳後解決。

2、熱車行駛中熄火更換中冷箱後故障排除。

專用工具/裝置:vas5052a、常用工具。

案例點評及建議:此車在進廠時同時存在兩個故障,在維修時必須先根據控制單元內的故障發生的時間來確定故障可能的原因,然後再具體確定是否為故障所指示的相應的備件故障,然後一一相應排除。

16樓:小爺我狂嗨

發動機抖動原因很多,如果發動機沒有問題請檢查一下發動機支架,有可能是支架膠套硬化或開裂,在檢查一下固定螺栓,另外排氣管應該活絡的裝在底盤上,如果沒有活絡的裝而是硬連線也可能引起發動機震動,如果都沒有問題,有可能使變速箱的問題,不太厲害可以不管它,因為這是車子跑了十萬公里各部有可能磨損,各部分間隙大了,尤其是變速箱,還沒有到不能用的程度,但是總的磨損大,又不能換成新的,只有這麼用了,還有一個辦法,就是車子的毛病不是總能及時找到毛病的,有一個發展、擴大的過程,這種毛病不影響使用,就是心裡不放心,可以密切注意,等他再發展的過程中聲音和現象都會發展,就能逐步判斷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邁騰起動發動機時有抖動現象是什麼故障、發動機怠速抖動故障診斷一般有幾種情況,發動機積碳嚴重形成轎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發動機內部司有普清洗劑,能夠除積碳免拆機油清洗積碳油泥,運用起來十分的便利,懸浮分化不堵塞一起又與機油互溶不會導致分層,更好更安全的清潔你的發動機。

邁騰車身抖動什麼原因

18樓:安雞崽

您好!靜止怠速時發動機的抖動,怠速不穩,一般是節氣門髒了,清洗一下即可。也很有可能只是單純的火花塞老舊故障所造成。【車質網】

19樓:金路銀馬

如果在中速以上某一個行駛速度段出現抖動,基本可以斷定車輪應該做動平衡了。

邁騰發動機抖動厲害是什麼原因,邁騰發動時 發動機抖動是什麼原

汽車抖動厲害的原因具體如下 1 節氣門 噴油嘴 進氣道積碳過多,有可能導致汽車啟動抖動嚴重。2 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碳大量吸收,導致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抖動厲害。3 點火線圈 火花塞 噴油嘴等機械故障,導致缺缸 油壓或缸壓低,導致動力不足等使汽車啟動時抖動厲害。4 ...

點火時發動機抖動厲害是什麼原因,汽車啟動時發動機抖動厲害,是什麼原因

輕微抖動正常,如果抖動比較嚴重就需要檢查一下了。怠速時抖動可能有以下四大原因 1.發動機積炭嚴重 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炭過多時,冷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炭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困難,這種狀況下,只有等到積炭吸收的汽油飽和,才...

長安鈴木新奧拓發動機抖動是什麼原因

1 空氣濾清器髒。解決方法 清洗空氣濾清器。2 火花塞未及時更換。解決方法 更換火花塞。3 噴油嘴堵塞。解決方法 疏通噴油嘴。小麗 關於您諮詢的問題,新奧拓搭載了鈴木最新的k10b3缸發動機,排量僅為0.996l,最大功率為最大功率 kw rpm 52 6200,最大轉矩為92nm 2500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