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語語法題,一道英語語法試題

2023-03-19 17:15:06 字數 2468 閱讀 4886

1樓:嵐萱愛香港

這也是一道固定搭配問題。

not so much a as b 與其說是a,不如說是b放在這道題當中的意思就是:與其說是語言問題,還不如說是背景因素導致這本書特別難以理解。

所以只能填so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as...as的搭配,後面的as是引導一個從句,譯為因為。

it's not so much the language 譯為語言倒是沒太多(難處),as the background that makes the book difficult to understand。因為背景知識使這本書難以理解。

3樓:淺川千茶

much many little few 前用so 應該是這樣的。

4樓:0o欣禹總

it is that 是固定搭配。表示強調。強調句在哪itis後。然後根據句子理解方知。歡迎追問。

5樓:低頭數星星

so as...as 用於肯定句。

not so...as 用於否定和疑問句!!

可以吧??求!!!拜託。

6樓:網友

由後面一句i wasn't found 可知,應該是用過去式,而d是現在完成時,所以不可以選d

懂了麼?

7樓:一生何求

如果按照d帶入翻譯的話就是:現在已經藏在門後,我過去沒有發現【大意是這樣】,根本翻譯不通啊。正確答案應該選a吧,這其實是一個省略句,補充完整應該是 it had hidden 用過去完成時,所以才可以和主句的過去式was相配套。

希望你可以理解。

8樓:

應該是l hidden 的縮寫形式。不過選d也對啊!

9樓:匿名使用者

if條件句,從句用一般現在時表將來,主句用一般將來時表將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語氣,對將來的虛擬。

一道英語語法試題

11樓:狐蝶紫鳶

選a it。

這裡it指代的是前文的 estimate估價。for the alterations 是定語後置,修飾estimate的。

而後文說的是估 價過高,所以選a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一道語法題

12樓:helan風車

in that =because

後跟句子就這麼簡單。

樓上有點小錯。

13樓:素可欣城醜

應該是traditionally

傳統地應為這裡是修飾句子,需要副詞,意思是:laba

porridge在傳統上是這一天的主要食物。

14樓:和然步浩言

iguess是插入語。

去掉不影響句子成分,去掉以後就清晰了。

it'sachallenge

ofmanagainst

nature

這裡表示所屬關係,這是人類對抗自然的一個挑戰。

如果換成for,後面就不該有againstnature,應該這樣改。

it'sachallenge

forman

tofight

against

nature

15樓:昂義稱凰

副詞在句中作狀語,正確形式應該為。

traditionally

。本句是一個「主+系+表」結構的簡單句。

16樓:繩振英壽歌

去掉「__

(tradition)」部分時,整個句子仍然能說通,即句子並不缺少必要成分。從意思上看,是「傳統上」的意思,所以只能填副詞形式:traditionally。

而副詞在句子中的位子十分靈活,可放在任意位置。(tradion的其他形式都說不同。)

17樓:錯瀅池歌闌

選b,因為句子中的you

thought

of作了後置定語來修飾the

way.而"幹xx的方法"短語為the

waytodosth/of

doingsth所以選b

一道英語語法題,麻煩詳細解答

18樓:方文賦

dcome over

出現,這裡指表情浮現。

當那個水手進入咖啡廳的時候,我注意到服務員的臉上浮現出了驚訝的表情雖然她什麼也沒說。

祝你學習進步!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謝謝您!

19樓:網友

d過去分詞作定語。

這裡come的過去分詞還是come

張道真英語語法和冰英語語法哪個好

個人認為張道真的更好些,這兩個人的語法書我都有,張道真的語法書系統性比較強,便於學習查詢,但是從書的外觀方面看沒有薄冰的書好看,呵呵,有些人比較在乎書的樣子,認為書太樸素的話學習會比較枯燥,呵呵 這個就只能讓你自己選了 在1970年代,我認為薄冰的適合於初學。張道真的適合於深研。現在已是21世界了,...

求解一道高中英語語法題詳細解釋,求解幾道高中英語語法題目,要有解析,答得好加分

bthat引導同位語從句修飾phenomenon.這題主要看 phenomenon a lot of people are wearing jeans to concerts,所以是同位語,必須用that引導。況且從句裡面不缺成分,所以引導詞不佔句子成分,不能用where。至於if whether,...

兩道高中英語語法題

第一題 糾結於c d之間並不奇怪,prove的這種用法是比較難把握的。人們會覺得expo自身不會prove,於是只 能 被 prove。仔細考慮後不難發現,其實要prove的不是expo,而是success。相信你懂了。第二題 句子主要謂語動詞為damage的相應形式。involved in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