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國男足和巴西女足踢一場,能贏嗎?

2023-03-19 17:25:06 字數 1237 閱讀 18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 因為 中國男足在唱上的動作比較大 如果對女的也這樣 那這比賽沒發進行了 肯定要被罰下去好幾個 怎麼還能贏 如果很規矩的踢 雖然男的在力量和速度上會有優勢 但畢竟技術相差太大!~ 還是贏不了 只是不會像和巴西男足踢那樣 死的那麼難看!

2樓:網友

阿灌!你又在侮辱巴西女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男足在身體上有優勢,這是不可否認的,男足多用身體,打高球應該能贏。但巴西女足技術那麼好,男足肯定會被耍得團團轉!特別是馬塔,準能巴男足的垃圾後衛轉暈!!

最終,我認為,男足勝,但被水得很慘!很沒面子……

4樓:印度小西瓜

如果美國女足集體月經 中國男足 有點希望。

5樓:丹戀允在

贏不了哦~~~

說不定還會敗的很慘啊~~~

6樓:自始至終

不是中國冒的足球人材,而是中國足球看重的錢財,而不是人才。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沒看過少林足球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因為中國男足連豬都不如,何況女人。

9樓:網友

如果沒走關係,應該贏不了把。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贏嗎?這不用問,就一個字:不!!!

11樓:陳正加

什麼運動讓人揪心?足球。

什麼運動讓人更揪心?中國足球。

什麼運動讓心最揪心?中國男子足球。

如果中國女足同男足踢場正式比賽,有可能贏嗎?

12樓:周**強強

我覺得有可能會贏的,因為中國女足也是非常厲害的,在技術方面也是非常強的,所以我覺得有可能贏。

13樓:阿樂秋季雨

是沒有可能贏得,雖然女足的實力很強,但是和男生還是有著一定的區別,而且體力上也會有著差距。

14樓:一個

比較懸,主要是因為女生對這些方面不是特別的感興趣,而且四肢協調能力也不如男生,所以肯定是男生會贏。

中國男足贏過巴西嗎

中國女足0:5慘敗於巴西女足,與巴西相比中國足球差在**?

大家覺得中國男足和女足哪個更爛

體育體制的問題將使得他們不分男女和彼此。男女足的普遍問題是體制問題,培養跟不上,新球員技術差,意識差。但中國人不敢說白了,於是就專拿教練運動員開刀,而真正的問題一個都沒得到解決,於是一次次的重蹈覆轍。按照日本 的話說就是 中國足球,苦難深重但卻執迷不悟 女足隊員至少還有比較好的精神風貌。男足就一點素...

男足怎麼就沒女足成績好呢,為什麼中國男足比中國女足的成績要差很多

不只是女足,中國女排 女子曲棍球也是比男的強,很少看到什麼中國隊專案是男比女強的。我的解釋是中國的男人普遍功利心重,容易沉不住氣,而且男子運動比女子運動受到的關注更多,壓力更大 女子運動員壓力小,很少計較得失,還有就是伊斯蘭教國家不允許有女運動員,非洲重男輕女較嚴重,所以中國女子運動員空間很大。首先...

中國男足為什麼總是被紐西蘭和哥斯大黎加這樣的菜鳥爆冷逼平

你先看看中國,紐西蘭 哥斯大黎加他們的國際排名吧。友誼賽 中國不勝即平 正式比賽 不買中國輸等於送錢。別羞辱人家,要不是友誼賽,沒有實際用途,淘汰塞人早吧中國爆出屎了 中國男足 和哥斯大黎加男足 為什麼那麼客氣 這個比賽場是中國援建的,然後本來就是友誼賽,哥斯大黎加的 前 都去了,誰贏誰輸都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