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帶給你的意義是什麼?偶像的意義是什麼?

2023-03-19 17:25:07 字數 2273 閱讀 5015

1樓:明澈又深湛灬小鯉

看到他就會覺得好幸福,聽到他的聲音就會覺得好溫暖,很辛苦很難過的時候,會覺得他是理解我的。因為喜歡他,再糟糕的事情都會很淡然的去接受,不會再害怕未知的恐懼,無論多麼委屈都能從他那裡得到安慰……他真的好好看,唱歌真的超好聽,很溫柔,很溫暖。他真的是個很感性的人,情感細膩,內心世界很豐富。

他的**真的會觸碰到你心裡最柔軟的地方,他的話真的會讓你覺得 『他真的是理解我的啊』,可能因為自己經歷過很多,承受了很多,他總是能很輕易的安慰到別人,他真的是個超級棒的人。

2樓:懷語芹

偶像對我來說,比較遙遠。細想想,我心裡沒啥固定偶像,看到歌唱家或演員藝術家,只是心裡覺得他們很有藝術才華……客觀的來說:有些人迷戀偶像,追崇偶像,偶像的一舉一動都那麼令人痴迷。

其實,這是把偶像當做自己心底裡,想追求的那種完美的人。偶像,對崇拜者來說相當於自己的一個信仰!去追求和效仿,完美自己!

心裡有偶像存在,自然生活充實,快樂!做啥事都有勁頭。這也許就是偶像給自己帶來的動力吧。

3樓:万俟凡絲

會喜歡一個偶像,多半是他教會了你以前不懂的道理,而他發光的那些屬性是你也想擁有的。你想要變溫柔,所以你喜歡溫柔的人;你還相信夢想,所以你聽關於夢想的歌;你想倔強,所以你喜歡倔強而努力的人。最好的支援,不是多狂熱,而是把你喜歡的品質保留下來,讓別人知道,支援他們的人,是一群努力的人。

4樓:仙爽懂

這麼說吧。我的高中時代全靠鹿晗撐下來。不吹不黑。

以前是他的粉,從12年到18年。所以才能說的更客觀吧。高三剛開始努力學習的動力不是父母,是他。

每天在桌子上貼上他的名字,告訴自己要去見他。然後開始拼命學習。從高三剛開始的五百多分到高三後半期的六百+,從班級五十多名到班裡前二十前十前五。

他真的陪了我好長的時間。到後期的時候,爸媽開始成為我的動力。上大學了,脫粉了。

不是因為他談戀愛,也不是因為他的任何事情。就好像自己一夜之間長大了,就沒有了曾經的那種瘋狂。但還是希望,我曾經深愛的那個哥哥,以後越走越遠,要永遠幸福。

5樓:在空北

我比較喜歡肖戰,肖戰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的一層意義在於,他是一個很棒的榜樣和學習物件。他總是給我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他為人處事是真的棒,很真誠,該瘋也能瘋得起來,但他也會很穩,而且咧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真的有種讓氣氛不尷尬的魔力啊 他很貼心,很有禮貌。看他對粉絲說的話,暖男無疑了。

做為粉絲也是真的感受到了他傳遞過來的溫度。我感謝他。

6樓:暗受

怎麼說呢,應該算是生活中微不足道但卻不可或缺的存在吧,微不足道是指不用每時每刻見到她,而所謂不可或缺就是雖然表面上好像是想起就看看的普通人罷了,實際她又得了什麼獎,發了什麼新歌,又有什麼新資源看見了也會由衷地為她開心啊這種,就是湧入了生活成為一部分但不是全部這種感覺吧,畢竟人生那麼長,有點簡單的快樂也挺好。

7樓:名

是光源,是溫暖,是希望,是信仰。是我用整整一千九百多個晨曦初露編織而成的歲月裡,最最溫柔的角落。是從不宣揚的驕傲,是藏在心裡的依靠,深諳遙不可及,奈何紮根心底。

是人生導師,是我的愛。也可能已經成為了不可割捨的一部分。

8樓:於廷豹

大概就是,他在那兒,我能看到,卻無法觸控到,可是依然充滿幻想,想要為他好的一個陌生人。他在臺上,樣樣都行,演出結束,鞠躬,抬頭,轉身,退場,他便已不再是戲中人。臺上的他,放飛自我,臺下的他,沉悶孤僻,我喜歡的,可能只是臺上的他。

大概就是無關風月,只為真心吧!

偶像的意義是什麼?

9樓:新帥侃娛樂

偶像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張藝興告訴了我們!

10樓:娛樂達人小叮噹染色了

一類是自然物,如:太陽、月亮。二類是人造物,如:

明星。三類是思想物,如:神仙。

現代:被追捧的藝術家、作家、娛樂圈藝人等在某些方面有一技之長的人。含義是仰慕的物件。偶像是被追求、被崇拜的物件。

11樓:彥俊的小海獅

他是我們灰暗生活中的那一抹光亮,在他身上能夠學習到積極正能量的東西,教會我們要善良。

12樓:網友

就是那個人做什麼事情都很好,像模範家庭主婦,模範丈夫,在人們的心裡都給人留下好印象,那就成了人們的偶像。

13樓:月明風情夜

偶像我認為和擇偶一樣始於顏值 忠於人品。

一個好的偶像能給你帶來無數的正能量,如你所說能給自己精神上的鼓勵,還能從他身上學到很多。

偶像存在的意義?偶像的真正意義是什麼?

偶像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如今的娛樂圈越來越複雜,各種頂流越來越多。但同時,一些不良偶像不僅為粉絲樹立了不好的形象,還使眾多粉絲失望至極。接下來我就以我個人為例 講講我的偶像王源帶給我的成長和進步吧。黑粉繞道 初識 剛開始見到tfboys的海報,是三個乾淨舒服的少年站在一堆氣球中間,穿著橙色和白色相間的...

偶像的意義是什麼,偶像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偶像的意義在於學習或崇拜他 她 的精神,卻不是長相。真正的崇拜一個人是在遇到困難時給予你力量或幫助的 而不是口頭上說是偶像,在你遇到困難時對你沒有任何幫助的人。偶像的意義在於精神而不是長相。昨天有好幾個朋友問我 偶像是什麼?偶像能幹什麼?我回答道 偶像對我來說應該是一種動力。我為什麼這麼說呢?請看接...

偶像的真正意義是什麼?偶像的定義是什麼?

偶像的意義,是一路堅定成長,是一路不放棄,因為你那麼優秀,所以我也想要變得優秀。人都是有兩個自己的,一個是真實的自己,一個是你希望成為的自己。但偶像再光鮮亮麗,那也只是他的人生,我們可以讓他們的優秀品質影響我們,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但不能把他們當作是自己的人生。每一個行業都值得尊重,但是無論是你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