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條加裝沒反應? 10,裝上記憶體條後顯示器沒反應

2023-03-19 21:45:08 字數 3593 閱讀 7943

1樓:catlovett榮

1、檢查記憶體是否插好。一般沒插好是會報警的,但也有的時候不報警。仔細重插一下。

2、如果還不行,那可能是記憶體條質量不好。新記憶體就直接退換,舊記憶體的話,用橡皮擦一下記憶體的金手指。

3、多條記憶體的話,單獨插一條試驗,看是否正常。以判斷是單條質量問題還是不相容。或者兩條記憶體對換插槽試試。

如果還不行,注意看新記憶體和舊記憶體是否頻率一致。另外,新記憶體儘量使用雙面記憶體,相容性較好。

2樓:秋秋獨尊

你好。你的問題我遇到過 是記憶體條不相容問題。

你可以試試隨機拔下一根記憶體條 我想你應該會發現電腦可以正常啟動 但是如果你2根記憶體條都插在主機板上 那麼電腦就是沒有反應 這個是最典型的記憶體條不相容問題 對於你的問題 我猜你應該買了2個不同的牌子 或者買了2根不同工作頻率的記憶體條。

我當時由於買不到我原來那根記憶體的牌子 所以就把我原來的那根給賣了 去買了個2g的(那個店主是不肯退貨的 所以我只能又出了點錢換了根2g的)

所以 我建議你。

1,如要買記憶體條 當買和你原配記憶體條同一牌子,同一工作頻率的記憶體條。

2,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去買根大容量的記憶體條(2根同牌子同工作頻率的記憶體條也會發生不相容的 但是幾率比較小)

希望我的經歷能夠幫助你!

3樓:gx韋

同時插兩根記憶體,很容易出各種各樣的問題,除非裝機的時候,用一模一樣的,後加的基本上都容易出問題。

裝上記憶體條後顯示器沒反應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在可能就要記憶體接觸不良,把這些記憶體的金手指用橡皮擦擦一擦再裝上或是多換幾個插槽試試。

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

記憶體條在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隨著電腦軟、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我們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ram)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

記憶體條是電腦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cpu可通過資料匯流排對記憶體定址。

歷史上的電腦主機板上有主記憶體,記憶體條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以後的電腦主機板上沒有主記憶體,cpu完全依賴記憶體條。所有外存上的內容必須通過記憶體才能發揮作用。

5樓:鎮向晨吉豫

今天想把那個記憶體在插上去,發現電腦的顯示器怎麼也沒反應了,沒辦法,還是==判斷哪條記憶體不行,你可以交替的,在同一個記憶體槽上插上記憶體,如果都。

6樓:山和煦答南

是的從新換個記憶體條。

買記憶體的時候。

和店主說明正在使用的記憶體規格。

和主機板型號。

通常是指主機板上的南北橋晶片型號。

這個用優化大師可以查到。

7樓:哎呀沃去

把原來的記憶體換回去,開機如果正常啟動,那麼就可能是記憶體不相容了。

安裝記憶體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對準插槽,安裝到位。安裝沒問題的話,一般都是相容性問題。

記憶體不相容是常見現象,一般老闆都提供退換貨服務,可以聯絡一下對方。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我以前也有過 一個呢就是相容性問題 可能你的主機板不支援這樣插記憶體 最好2張記憶體型號是一樣的 不然很容易出現不相容的情況 其次就是記憶體是壞的 不過壞的話一般會開機藍屏 你可以單獨用新買的裝上去試試看有沒有問題 沒問題能正常開機就是相容性了 這個就很不好解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相容問題。

廠家是不是一樣啊。 有些年帶不一樣工藝不一樣。所以不太相容很正長。

你先上一個單條4g試。 下。

還有就算是8g 12g. 系統只認識4g. 還要w7. 所以你只能看實際用不上。

10樓:網友

看下bios版本是哪個版本,有些主機板說可以支援,但要刷bios。

電腦加了一條記憶體條啟動沒有反應 5

11樓:不浪漫先森

是你的主機板的緣故,記憶體頻率預設667hz。記憶體是ddr3 1333hz的,你會bios嗎?進bios設定一下記憶體頻率就是超頻。

如何超頻你記一下,開機後按下del鍵進入主機板bios的「overdrive」介面,可以看到bios自動識別了記憶體,將「memory boot mode」選為「easy memory」,「memory frequency」記憶體頻率選項和「memory performance mode」記憶體高階模式選項都被設為「auto」自動。設定為1333回車,然後點f10儲存,重啟開機。

加記憶體條電腦無法啟動

12樓:碼哥筆記本

電腦啟動不了大部分是記憶體條惹的禍。

13樓:網友

加了一根2g的記憶體條後不能啟動的原因:

所加的記憶體條本身出現故障。將該記憶體條單獨插入,如果還是不行,更換其它的記憶體條試一試;

所加的記憶體條由於相容的問題而不能啟動。由於所加的記憶體條品牌、型號、頻率不相同造成的不能啟動,可以更換成同品牌、同型號、同頻率的記憶體條。

筆記本加裝記憶體條後不能開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替換 排除法。

1.老記憶體單獨插 兩個插槽,判斷 插槽有沒有問題2.新內寸單插,如果不行就是你新買的記憶體問題3.如果新記憶體可以,那就是和你老記憶體不相容 自己看著辦吧。

15樓:藍楓

肯定是不相容了。自己把新的裝上去看看,能不能用,不能用的話就用老的吧。有些情況下相容新可以調,我之前試過一次,費了老大勁,現在不知道用什麼方法。

建議你到專賣店或者維修點兒去讓他們看看,現在技術升級很快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1,先把加裝的記憶體條取下,如果能正常開機,證明是加裝有記憶體條的問題。

2,如果也不能正常開機,證明電腦還有其它問題引起的,先到售後檢測下,看看是什麼引起的。

3,加裝記憶體條後無法開機很可能是:主機板不支援該記憶體條(容量太大無法識別,不相容,主機板不支援的型別等)引起的。

4,建議先諮詢下該筆記本支援的記憶體條型別,或加裝與原來的記憶體條相同的記憶體條進行加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容性問題。你的兩條記憶體頻率不一樣。隨便拔下一根試試!

18樓:行人甲的腳步

記憶體條型號最好是和原來一樣的,這樣可以相容,至於本本的記憶體嘛,建議還是讓專業人士給你裝,自己去找他們看看吧。

19樓:我是舞二

這個問題是記憶體條不相容的表現,可以測試一下單獨加裝的那個記憶體條,把原裝的拔下來,把加裝的安裝上去,看能否正常開機。

新增記憶體條注意事項如下:

加裝的記憶體條與原記憶體條不相容,則會導致整機執行速度降低,甚至啟動困難、宕機、自動重啟、自動關機等。

記憶體配置必須同時符合以下原則:1、總容量必須是2的n次方,例如1、2、4g;2、總條數必須是2的n次方,例如1、2、4條;3、晶片必須是同一廠家生產的同一工藝、同一容量、同一頻率、同一批次的記憶體條,如果違反以上三條中的任何一條,就會出現記憶體不相容現象,危害如前所述。

20樓:匿名使用者

試下只裝1333的那條,然後重啟。

筆記本加裝記憶體條,筆記本加裝記憶體條的問題

絕大部分膝上型電腦都有2根記憶體插槽。需要升級記憶體的話可以買一根4g容量ddr3 外頻 1333型號的筆記本記憶體條,新的大概200元。pc3 10600s 等同於1333mhz。原則上買同品牌同規格同批次記憶體相容性最好,其實當前品牌產品相容性都比較好,只要是正規品牌比如金士頓 三星 宇瞻 威剛...

關於記憶體條,關於記憶體條DDR

回答 1 增加記憶體確實能提高電腦執行的速度。但不是立竿見影。2 必需要同一型號的記憶體,記憶體普遍型號是ddr333 ddr400 ddr667 ddr800 可不要買錯了,買錯了插不進去的。3 ddr333的市面上已經看不到了,有的只是別人用下來的二手貨,質量不敢保證。4 由於市面上看不到,你沒...

如何安裝記憶體條?記憶體條怎麼安裝

把機箱拆開,然後看記憶體條的品牌和型號,按照那個買同一個牌子的,大小你看主機板支援哪種的再買,不然買了大小不合適的又要去換。或者你問賣記憶體的,他們一般也知道,比如是ddr333還是ddr400。一般都是ddr2 最好買同品牌同型號記憶體,否則很可能衝突出問題。安裝的時候要注意位置放好,最好先清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