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放手,又怕傷害她

2023-03-19 23:10:06 字數 2456 閱讀 4298

1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淡掉這份曖昧。

冷掉她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反正你又沒對她承諾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先以普通朋友交往一些時間再說吧。

我覺得你現在愛得很累,先愛自己,再愛別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試探下,真的假的就知了,如果你一段時間稍和她保持距離,不明白了。

4樓:網友

作為一個女孩,我認為你應該主動一些。

5樓:恆遠

你的感情也太豐富了吧!彼此都沒有表白,你都能想這麼啊!厲害。

6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處境一樣不過我喜歡她~

7樓:匿名使用者

別自戀了 她根本就不喜歡你。

8樓:月舞依陽

如果確定自己不喜歡了,就放手,現在拖拖拉拉只會在以後傷她傷的更嚴重!

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但下來吧,太直接樂也不好,如果慢慢但下來了,他覺得不好的話,自然就回來找你,那就說明他還是在乎你的,到時候,如果你還想挽回的話,還來得及。但是如果他沒有什麼表示的話,就做朋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放就快點放,別傷害人家。

11樓:d衍愛簡型

我覺的你應該去清楚下~`

要不很噶。要不你自己到時候也會後悔 沒有說的喜歡。

12樓:網友

- -上面的和lz認識?!

那就表白吧!如果不喜歡正和你意,如果好了就慢慢去習慣吧!我沒傷害過別人,如果這事發生在我身上我想我會這麼去做!

我該怎麼辦?我不想放棄!但是怕傷害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愛她嗎?如果愛就別放棄,別讓自己以後後悔。

我真的不相信有純粹的異性朋友。都是會變質的。變質了就會讓雙方很痛苦,最少也會有一方很痛苦的。我支援你。追。

14樓:網友

喜歡就去追吧~不要考慮那些結果!~

愛和傷害是連體,以為怕傷害而放棄 愛是對的嗎

15樓:大家人

愛和傷害不是連體,如果說為了愛而發生傷害, 那絕對不是愛,切記!

16樓:網友

真心相愛就要珍惜,愛情來的難與易,不管怎樣你都要努力去把握好每一份愛!所以不要怕傷害,愛要代價,愛要勇氣!

談戀愛,太辛苦了。想放手了,可是又怕傷害對方。

17樓:香蕉一族

那就做朋友吧,把你們的實際情況好好談談,以免不必要的痛苦,長痛不如短痛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狠心,換工作,到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恆心毅力 那就努力,儘量靠攏。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在一起 要不就分開 不要顧慮太多。

如果你曾為了一個你喜歡的人而放棄另一個喜歡的人,現在想回頭,卻怕傷害別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到底愛誰,就這麼簡單,一切都是你的錯如果傷了你的朋友,可能多了一個敵人,想好,和不愛的一起也不幸福。

22樓:網友

這種事情應該什麼都坦白說出來比較好,如果那男的還喜歡你,那你朋友再怎麼喜歡他,也都沒用,畢竟心要在一起。

23樓:和勝

如果你夠義氣,就祝福他們。如果你實在放不下那個女孩,就開啟天窗說兩 話,總比現在好受些。

我喜歡的女孩說讓我不要喜歡上她,她怕傷害我,同時也怕她自己被我感動而答應我,我不想放棄,我該怎麼辦

24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叫「她怕傷害我」?

那裡有那麼複雜呀!喜歡就追!就是這麼簡單!

不要到以後錯過了後悔當初沒有去追她,那怕失敗了也不要後悔,至少自己是敢愛敢恨的!

ps:同時你也要不斷的完善自己,既然要愛了,就要學會成熟,多為她著想~

朋友祝你們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人家不喜歡你。

有一萬個辦法也得不到一個人的心。

她怕傷害你。

是不想在你們分手後讓你痛苦。

26樓:平凡生活的奇蹟

這就看你的能力了 你的御女之術值得我懷疑額。

27樓:匿名使用者

越沒有談過戀愛的女孩子以後越容易變心,這個樓主不知道能明白不,除非她是真的死心踏地,愛你愛的無可救藥,

想愛又怕受傷害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想跟男友分手,又怕傷害他,我想和我男朋友分手,但又怕傷害他,我該咋辦

這是個問題,其實感情上的事我們都只是旁觀的,最多也只能提個意見,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啊,當你要作個這決定的時候你是否認真的想過,你真在決定真要想離開他,和他的感情真的無情在下去了嗎,有一些事情真有沒有第二次的機會,你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學會珍惜,你也可以試著和他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談,愛之...

想和女朋友分手,但又怕到傷害她。怎麼辦

1.當和女友爭 復吵後,也許此制刻的你心情難以平復,總是覺得自己並沒有做錯什麼,認為是女友的無理取鬧,自己只想一個人靜靜,這個時候你的這種想法是錯的.2.這個時候的你可以冷靜,但是你不可以讓你的女友冷靜下來,因為這個時候她會想很多很多的關於你們之間的事,她會覺得你真的還愛不愛她,為什麼你沒有在爭吵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