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動不動就全屏顯示怎麼關閉

2023-03-19 23:05:05 字數 5236 閱讀 8061

1樓:陳麗芬

以華為暢享7為例,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關閉全屏顯示功能,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找到手機中的「設定」:

2、開啟設定,在頁面中找到「顯示」選項:

3、開啟顯示,在頁面中找到「全屏顯示」選項:

4、開啟全屏顯示選項,在列表中將不需要全屏顯示的應用後面的開關按鈕關閉即可:

2樓:性亦黑

你可以在設定、顯示中設定螢幕自動旋轉不要打鉤或者關閉就可以了,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備份下,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看吧。

華為手機怎麼調全屏模式

3樓:華為終端客服

一、應用全屏顯示。

1、安裝在手機的大部分應用,會自動適應全屏顯示效果,無需您手動設定。

2、部分應用未自動適應全屏顯示效果,您可以進入設定 > 顯示和亮度 > 更多顯示設定 > 應用全屏顯示,開啟應用的開關。開啟後,此應用可能顯示異常(如:顯示內容被拉伸等不自然現象)。

二、開啟螢幕頂部顯示。

如需單獨對某個應用設定頂部顯示區域,點選應用自定義,選擇某個應用設定螢幕頂部顯示效果:

自動匹配。顯示頂部區域。

隱藏頂部區域。

三、隱藏螢幕頂部顯示。

華為手機 不能滿屏了

4樓:太平洋電腦網

方法如下:1、點選華為手機。

桌面上的齒輪設定圖示,點選設定後,進入到華為手機的設定介面。

2、進入到華為手機的設定介面後,找到第四行顯示,點選顯示,進入到顯示設定介面。

華為手機螢幕沒動它時為什麼會自己亂點?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觸控式螢幕自動亂跳,自動觸屏的情況,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 如果僅在固定地方充電時發生亂跳、鬼手問題,可能是電源電壓不穩定導致,建議您更換其他地方(更換電源)充電。

2. 如果僅在使用第三方充電裝置充電時發生亂跳、鬼手問題,請您先使用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嘗試,如果沒有問題,可能為第三方充電裝置問題;建議您在需要充電使用觸控的場景下,用原裝充電器,同時可將保護殼取下提升觸控體驗。

3. 請檢查附近有沒有微波爐、電磁爐等高強磁場,高強磁場會對電子元器件造成干擾,導致出現觸控式螢幕亂跳等異常;

4. 請下拉狀態列在快捷設定選單中檢視或者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nfc檢視是否開啟了nfc功能,nfc會掃描出特定場景後自動開啟指定應用。

5. 請檢查是否安裝「一鍵鎖屏」類應用,部分第三方「一鍵鎖屏」類軟體會與系統自帶的鎖屏產生衝突,導致出現亂跳的現象,如跳到鎖屏介面、相機介面等情況。建議解除安裝第三方「一鍵鎖屏」等型別的軟體。

如果以上方法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微信/qq等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手機、標配充電器、資料線及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6樓:東斌學長

首先檢查螢幕上是否有水,水因為重力和張力的作用,會對螢幕造成按壓指示;2.螢幕出現問題,感應器失靈,需要換螢幕。;3.

應用有問題,導致觸控失控,需要解除安裝有問題的應用,或安裝經過驗證的來自正規渠道的應用;4.手機中毒,建議軟體修復一下。1.

手機螢幕也稱手機顯示屏,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熒幕尺寸依熒幕對角線計算,通常以英寸(inch)作單位,指熒幕對角的長度。螢幕材質引隨著手機彩屏的逐漸普遍,手機螢幕的材質也越來越顯得重要。

2.手機的彩色螢幕因為lcd品質和研發技術不同而有所差異,其種類大致有 tft 、tfd、ufb、stn和oled幾種。一般來說能顯示的顏色越多越能顯示覆雜的圖象,畫面的層次也更豐富。

7樓:知識與健康是人生的財富

1.不一定手機出現故障,由於網路不好,某個軟體無法正常執行等。

2.重新啟動手機,充滿電後,如果還是不正常,乾淨紙抹螢幕即可。

8樓:網友

如果你的手機螢幕沒有動他,然後他自己亂點的話,很可能是你的手機軟體出了故障,建議你將手機重新啟動,再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恢復正常?如果重啟之後還有這樣的問題的話,就有可能是你新裝的某個軟體與你的系統不相容造成的,你將盡其安裝那個軟體,解除安裝掉再重啟手機,看看是否正常。

9樓:網友

你所說的華為手機出現的這種症狀,其實相對應來說,主要就是你手機在使用的過程中安裝了非官方的第三方app軟體,也就是說你在手機上安裝的這款軟體相對應來說產生了重要的影響,影響了程式的執行,還有就是裡面會有一些個垃圾和病毒,所以相對應來說造成了華為手機螢幕出現了這種問題,建議你到華為****官方的軟體,他的軟體app都是經過安全掃描的,你在第3方平臺的這個軟體解除安裝掉以後就不要再繼續使用了,然後把手機恢復到出廠狀態,這種問題就可以解決。

10樓:網友

華為手機螢幕沒動,但是自己亂點。個人分析是螢幕觸屏有故障。不要自己去解決。

也不要把手機恢復系統。建議到華為手機官方客服中心進行待機螢幕檢測。官方客服有專業的檢測工具。

並且非常安全可靠。希望能夠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螢幕如果在沒有動它的情況下,自己出現亂點,這個時候有可能是螢幕出現問題,螢幕觸控出現了問題。這個時候需要你重新開機試一下如果重新開機之後還會出現此問題建議去手機店進行維修。

12樓:天方溱

您的手機出現觸控亂跳等觸屏相關問題,建議您重啟手機,靜電等干擾可能會導致觸屏異常,重啟後可恢復。 如無法解決,請您嘗試按以下可能場景排查: 如果手機螢幕上有水漬或髒汙等。

可能會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您及時清理。 如果手機是在更換第三方保護膜後出現的問題。 可能是由於保護膜過厚。

13樓:網友

首先檢查螢幕上是否有水,水因為重力和張力的作用,會對螢幕造成按壓指示;

螢幕出現問題,感應器失靈,需要換螢幕。

應用有問題,導致觸控失控,需要解除安裝有問題的應用,或安裝經過驗證的來自正規渠道的應用;

手機中毒,建議軟體修復一下。

14樓:網友

華為手機螢幕沒動它自己亂點,可能螢幕上有水,如果沒水你可以把手機關機後重新開機,開機後還是這樣那可能是螢幕出問題了。

15樓:冰吻的謊言

華為手機螢幕自己亂點失控可能是因為:

螢幕上有水,水因為重力和張力的作用,會對螢幕造成按壓指示;

螢幕出現問題,感應器失靈,需要換螢幕;

應用有問題,導致觸控失控,需要解除安裝有問題的應用,或安裝經過驗證的來自正規渠道的應用;

手機中毒,建議軟體修復一下。

16樓:沒有認識的

這是手機螢幕自身的問題。有可能是接觸不良,或者說螢幕有翹邊再有就是手機的線路有問題。你到維修店讓他維修一下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是否是在充電的時候有自己亂點的現象,如果是充電時,應該是充電頭或充電線的問題。換一個試一試。如果不是充電時,就有可能中病毒,或螢幕有問題了。

18樓:小小野草

這種一般可能就是螢幕的觸屏有點壞掉了,而且觸屏不靈敏的時候,上面可能有點短路,所以有些時候你看到他在上面觸屏亂動。

19樓:養安彤

出現這種情況多數是華為手機的系統紊亂了才會造成這個現象,如果給它關機重啟看看是否可以,還不行的話就必須重新做系統了。

華為手機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華為手機動不動就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手機重啟原因有 軟體導致 因開機後手機後臺程式會執行,由於軟體本身對記憶體管理的缺陷,導致記憶體使用不當,導致機器就會重啟。建議升級軟體。硬體和軟體不匹配導致 建議關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 音量減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 中文 清除資料 清...

我的電腦動不動就重啟然後就顯示這樣的畫面是怎麼回事

華碩主機板的電湧保護功能,這個自己沒太好辦法檢測,只能硬體替換。或者將其關閉。提示中寫的 asus anti surge 沒有,就是這個東西在搞鬼,把它關掉就ok了。具體操作方法 在開機時按f1或者在提示時按f1進入bios設定,選擇power選項,把anti surge support改成disa...

電腦開機後就顯示品牌logo就不動了是怎麼回事

了盤果,用否可啟過是盤認統插無是話腦動所法以硬電你做,好的選麼是硬得,機系能,默你了,如盤到麼找法機臺式沒盤硬開光 按文鍵現t b鍵看會出盤!下不英白一黑看會a 回答1 下面這張就是主機板logo介面,有人會說筆記本開機時不是這個樣子,那是因為膝上型電腦的主機板都是訂製的設定了自己電腦品牌型號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