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面試官問你在本公司有沒有熟人,是什麼意思?

2023-03-20 01:05:04 字數 3343 閱讀 4682

1樓:邂逅浪漫

直接沒有。因為在面試的過程中,最忌諱的就是靠關係進來,在公司生存,你關係戶也是不被大家所認同的,就算你能力再好,有時候人家也會以為你是因為關係才發展的這麼好的,所以要直截了當的,沒有。

2樓:想詩還有遠方

如實,有熟人就有熟人沒有就沒有。面試時候坦誠一點也是好的,這樣也少一些爾虞我詐。如果撒了謊後面圓起來也是很困難的。

3樓:暮木老師

有些時候,面試官詢問求職者是否有熟人,除了在瞭解背景之外,還想看是否有介紹人。所以,這個時候就不要直接,要稍微委婉一些。

4樓:鬥法呀

我認為應該如實。因為這個東西騙不了別人,也騙不了你自己。有就有沒有就沒有,而且這又沒有什麼。

5樓:霧拉拉

肯定說沒有熟人,沒有熟人就說明了自己完全是靠自己的能力進到公司裡面的,這樣才不會有走後門的嫌疑,這種問題一定要聰明。

6樓:數到三倒著走

我覺得可以儘量避免說有熟人,怕是公司內部人拉幫結派的,如果公司大一點的也可能會認為是關注訊息,及時知道對方動向。

7樓:卷卷

必須說沒有,這樣就不會被大家議論說是靠關係進來的,也不會被大家排擠。

面試官問你在本公司有沒有熟人,是什麼意思?

8樓:江南皮革暢

沒有其他的原因,主要還是想看看你有沒有背景,有沒有後臺。

9樓:霧裡看雲

有熟人才能進,沒關係沒戲。

10樓:別跟我賽臉

1)有就不用費時詳介公司情況及要求2)防止結黨。3)若面試官是中介那是權橫利敝。

11樓:猥瑣小居

直接回沒有!公司工廠(沒有燃的戰場,薪資越高,越利害)

12樓:網友

錢就是熟人,讓進不??

遇到面試官問 你有沒有在其他公司投簡歷,該如何回答啊

如果有,就說有 如果沒有,一定說沒有。說話技巧是重要,但是 城實 更重要。我覺得用人單位也不想看到虛偽的職員。而說真話的你,心裡一定很坦蕩。做真實的自己,何必在乎那麼多呢?可以說其他幾家也投了,也通知參加面試了,但感覺貴公司更適合我 這裡可以自己組織語言,說些好聽得體的話即可 所以來貴公司面試應聘工...

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問你 為什麼從上家公司離職。你們一般怎麼回

面試官問 你為什麼從上家公司離職?如何回答才算得體?面試過程中,應聘者一般都會被問到為何從上一家公司離職,具體原因 1 個人發展空間內,如容發展空間受阻,自己想進一步提升 2 距離原因,比如說住的地方離公司比較遠,這樣浪費在路上的時間比較多 3 個人原因,如家裡有事情需要請長假,為了不影響工作的正常...

如果面試官問你,我們公司為什麼要錄用你?你會怎麼回答

a 我在參加公司貴後可以得到很好的培訓機會,從而掌握專業技能。b 因為貴公司是個大企業,工資 待遇 培訓都會使我滿意,我向往這樣的公司很久了。c 我十分看好貴公司所在的行業,我認為貴公司十分重視人才,而且這項工作很適合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好。d 我花費了很多時間考慮各種職業的可能性,我認為這方面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