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擊的巨人一共有多少集?進擊的巨人有多少季

2023-03-20 01:05:05 字數 1082 閱讀 3294

1樓:阿炎談三農

《進擊的巨人》電視動畫一共有37集。

35-37劇情內容:

第35話孩子們。

離日落還有一個小時,調查兵團的精銳終於到達了巨樹森林。目的不是為了戰鬥,而是找出並奪回艾倫。但是,這仍然是一個險危險的作戰。

在這種情況下,克里斯塔心裡萌生出絕對要救出尤彌爾而產生焦慮。尤彌爾想起年幼的自己以前在貧民街中生活的時候,遭受著不幸的命運,然後直到與克里斯塔的相遇。

第36話突擊。

即將進入入森林之前,埃爾文看到鎧之巨人的肩膀上,某個人物的背上綁著艾倫。一調查小組試圖在被巨人帶走之前救出艾倫。但是,尤彌爾曾多次阻撓襲擊鎧之巨人的三笠,必須把這個巨人殺死,三笠毫不掩飾地充滿敵意。

第37話怒吼。

埃爾文引來的大量巨人襲擊了鎧之巨人。如同地獄般的景象中,調查兵團的艾倫奪回戰總算是成功了。但是,面向撤離的士兵,鎧之巨人把其他的巨人扔過來。

而因為衝擊落馬的艾倫和三笠面前出現了5年前的那一天,吃掉了艾倫的母親卡爾拉的巨人。因為這可憎的仇恨須得親手了結,艾倫與其發生戰鬥。

2樓:julio汐

tv版25集,oad5集,劇場版2集,真人版2集,所謂26集是其中有集。

3樓:32144吧

動漫出了26集,還出了真人版,ova也出了很多,漫畫的話出的比動漫還多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tv版26集 ova有4集 電影一部 巨人學院最近兩天剛出還不確定 真人版電影一部。

進擊的巨人有多少季

《進擊的巨人》一共幾季?

《進擊的巨人》一共幾季?

《進擊的巨人》一共幾季?

進擊的巨人是腐漫嗎,進擊的巨人第一季風車動漫

不!是!的!有點血腥 107年前 743年 世界上突然出現了人類的天敵 巨人 其只吃人類。面臨著生存危機而殘存下來的人類逃到了一個地方,蓋起了三重巨大的城牆。人們在這隔絕的環境裡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直到艾倫 耶格爾十歲那年,60米高的 超大型巨人 突然出現,以壓倒性的力量破壞城門,其後瞬間消失,巨...

進擊的巨人表達了一種怎樣的價值觀

表達了一種永不放棄的精神,不要輕易放棄一切你想要的東西。不管任何時候我們都不能夠輕易的去放棄,要鼓起所有的勇氣去戰勝困難。講述了就算我們有一絲的希望,也不要輕易的放棄。如何評價進擊的巨人宣揚的價值觀?進擊的巨人宣傳的價值觀是多角度看待問題,因為一個問題不僅僅有正反兩個方面。就像巨人不一定就是敵人,而...

海派甜心一共多少集,《海派甜心》一共有多少集?

港臺播出時間 播出時間 華視每週日晚間十點,八大綜合臺每週日晚間八點 香港播出時間 now香港 100臺 2010年4月8日,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 每集片長 前幾集約90分鐘,後幾集有120分鐘 135分鐘,大結局為45分鐘,但實際為38分鐘。集數 14集 內地播出時間 播出時間 華娛衛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