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雲決三轉任務中的神木哪個地方打最容易出

2023-03-20 01:00:08 字數 1215 閱讀 1414

1樓:志浩

青雲決三轉任務中的神木非常難以獲得,我只能建議小夥伴們野外掛機,我們要相信,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永不放棄總有一天你會發現,這神木不就躺在自己的物品欄裡嗎。

《青雲決》是一款由儒遊網路製作的仙俠題材3dmmorpg遊戲,採用360°全視角旋轉畫面,以副本、技能及pk為主要玩點。 遊戲職業有紫虛、拔山、長虹、絕影。

配置要求。?

青雲訣三轉任務材料神木怎麼才能打到

2樓:曉曉江蘇

等級 75級按 q ,飛鴿傳書讓你去青雲找 蕭逸,才去河陽找週一仙(那老頭真貪錢要交5j) 然後去流波找王元華就可以了。

法寶要到招募中去獲得。在招募欄裡面,除了能狗招募到小夥伴之外,剩下的就是玩法寶抽抽樂了。要想抽法寶,方法很簡單。

等我們做完同心之協之後,看看遊戲主介面的右上角,點選主介面上的招募按鈕。這時候我們就能夠看到法寶一欄解鎖了,那麼就光明正大地點進去吧。

點進去之後就能看到大家在招募小夥伴的時候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介面了:要是招募不到的話,沒有關係,還可以去招募欄法寶下方的兌換中,來利用法寶積分來兌換法寶碎片。至於這個法寶積分怎麼來呢?

就是要使用非繫結元寶抽取夥伴或者法寶之後,就能夠獲得了。神木骰其實很好獲得的,利用免費抽抽樂就可以得到。

接到這個任務後,後面的內容完全不一樣,詳細如下:

1、接到飛鴿傳書,前往青雲,尋找蕭逸才。

2、之後到河陽找週一仙,交5j。

3、到天音找魏成仙,要求到河陽,打河陽的野狼50個。

4、打完野狼後,到流波找野狗道人,被要求到死亡沼澤找鬼醫。

5、找到鬼醫後,被要求交益血符15個、真氣符15個、鷹眼符15個。

6、這三種符一時半會打不出來,建議到一線去擺攤的人那裡購買,我買花了大概4j多一點;建議大家可以在準備三轉前就準備好這些東西。

7、交完符後,鬼醫會交給你一個獸元內丹,你就可以回到河陽找傳功使者了。

8、到河陽,找到傳功使者,交完獸元內丹,任務完成,在當地站立幾秒鐘,就會升級到三重了。

青雲訣三轉任務材料神木怎麼才能打到?

青雲訣手遊神木怎麼獲得 三轉任務材料神木獲取攻略

冒險島五轉任務傳送門在哪,冒險島五轉任務第三個傳送門在哪

太久了忘記了。轉職任務都不會太難,基本都是打怪任務。只有少數幾個職業要你到指定的隱藏地圖去左側燈泡任務裡直接接三轉任務,根據提示做就是了。好像是打怪吧 冒險島5轉是不是打滿三個石頭才能轉?是說要3個石頭都要啟用才行。我看到2小時的刷怪時間就放棄了。還要再搞笑刷圖騰呢!冒險島五轉緋紅女神的任務怎麼過?...

冒險島大鉅變4轉任務攻略,冒險島五轉任務流程

1 轉職要角色達到200級。2 然後左側燈泡會獲得任務。3 轉職npc為追憶之路的旁觀者。4 中途需要尋找三位女神。5 最終完成會獲得神祕河新裝備 奧術球 可增加神祕之力用。注意事項 職業決定的屬性,影響職業的裝備和攻擊力等。等級每提升lv1會獲得5點屬性點。根據職業群和職業的不同,職業的主要屬性也...

冒險島飛俠任務,冒險島飛俠三轉任務流程,詳細點的!

你是不是轉職任務?如果是,那麼你就在酒吧門口按 鍵。希望被採納謝!冒險島飛俠三轉任務流程,詳細點的!1 首先到雪域的長老公館找本職業的三轉教師。2 他會要求您去找一轉教師對話,接受任務。3 與一轉教師對話,要求到林中城禁忌祭壇,打敗該教師的分身獲得關鍵道具 黑符,將黑符交還給一轉教師,獲得力量項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