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要求工資是6K。這是含稅還是不含稅的呢?

2023-03-20 01:15:10 字數 1011 閱讀 8885

1樓:嗨客足球

一般工資沒有特別註明的話,都是含稅的,即稅前工資。

所以建議在面試的時候詢問清楚,這個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這是應聘者的知情權。

但商談工資需要技巧,注意事項如下:

1、不要表現得太想進這家公司。

即使這家公司多麼優秀,多麼符合應聘者的期望,也不要表現出一幅「就是要來這裡工作除了這裡我沒有其他備選」。以為只要表現出自己的誠意,對方也會以誠意回報。然而事實上,應聘面試跟談戀愛一樣是拉鋸戰,誰先告白、誰先表態,誰就處於下風。

2、基礎薪資的談判。

如果遇到一家比較好的企業,一定要重視基礎薪資的談判。基礎薪資就是崗位薪資,一般企業hr或部門負責人詢問應聘者期望的薪資是如何的,一般先別,可以反問對方:「不知道貴公司對這個崗位的薪酬設定是如何的?

」3、福利待遇的談判。

企業的福利待遇包括醫保、社保、五險一金(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住房公積金),還有實物、**期權、培訓、帶薪假等等非現金形式的報酬。

4、簽署紙質協議書。

太多公司不給員工籤勞動合同的——這也是違法的。但是行業潛規則都這樣,那麼作為應聘者,應聘者定要要求對方給你簽署任何紙質的協議書,一式二份,然後寫上雙方的簽名或蓋章。

2樓:南方經緯

含不含都是你說了算,如果你跟人家說稅後6000,那就不含,否則就預設含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特別說明都是含稅的。

大概月交個稅100多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稅前工資6k的話,按個人所得稅起徵點3500,7級累進稅率來計算。

另外稅前工資6k的話,如果公司繳納4金,還要扣除社保與公積的個人承擔部分。

因公司而異,繳費基數有所不同,大部分企業是按稅前工資做為基數:6000*(11%+7%)=1080

這樣下來,到手的工資4775左右。僅供參考,希望有助於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都是含稅滴。

新手買單反,求,需要成像銳的,預算在6K以下

佳能600d 18 55套機就可以了,5000左右。再買塊品勝電池,肯高uv鏡,其它就不用了。鏡頭才重要,機器嘛不是全副的相差不大,拍好片還得相機後面的頭,6000嘛只能買個套機,套機入門一般是18 55,鏡頭垃圾,拍人最好買個50mm定焦的頭,現在我哪個18 55丟在家裡3年沒用過。單反關鍵是選好...

28歲了,建築施工單位工作,每月6k,無女朋友,感覺好悲催,很迷茫,該如何提高自己走出困境

這確實是一件不幸的事,如果全靠自己想要走出困境,往往比較難,這要憑個人的心理素質。最好有朋友來幫助。正確的引導與勸導,往往使一個人走出心理困境比較容易。所以,要有希望,對自己的前途的希望,生命並不可能一直平穩,總要經歷風雨苦難才會完整.上天是很公平的,失敗不意味著毀滅.是距離成功還有一步之遙時對你的...

月薪3000塊是什麼概念,工資3000k是什麼意思是三千塊的意思嗎

指的就是你現在所付出的勞動就值3000塊 在北京租個大點兒的房子,不夠。工資3000k是什麼意思是三千塊的意思嗎?開出的薪資3000k啊 我只要30k就去幹 是的,3000k就是3000塊錢 稅前工資3000元 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還沒有扣除個人所得稅和五險一金個人部分的工資,最終到手的比這個要低 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