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頂露臺地面鋪什麼好,樓頂露臺地面鋪什麼好知識

2023-03-20 01:10:05 字數 3253 閱讀 5906

1樓:維意定製傢俱

露天地面鋪設材料中,最常用的是地磚、瓷磚、鵝卵石等。

1、鵝卵石作為純天然的石材,其色素離子融入二氧化矽熱液中的種類和含量不同,呈現出濃淡深淺變化的色彩,使得鵝卵石呈現黑、白、黃、紅、綠、青灰等色系。

2、露天陽臺空間比較大的可鋪貼大規格的瓷磚,傳統小規格瓷磚具有淡雅的效果,可用不同大小的瓷片自由組合,產生不同效果,比較靈活。不過這類瓷片容易劃傷腳,不宜多鋪設,可在裝飾性區域點綴。

3、還有一種是木材——防腐木,也可用於露天地面,長期曝曬也不會對其有影響。

4、現在市面上出現了一種超疏水露天陽臺新型地磚,提供液體滲透的排水錶面結構,鋪設後可使雨水及汙垢迅速消退,及時多雨季節,也能讓陽臺地面乾爽整潔。

拼裝式防滑露天陽臺專用超疏水地磚,由高分子堅固耐用工業塑膠材料,結合耐紫外光、環保無異味、耐黴菌等特點,造就安裝容易的巧妙系統結構,可快速安裝及拆卸。外觀設計完美,使庭院地面和模組化陽臺地磚結合,易於維護及清潔,在任何環境下,皆有安全、防滑、美觀的效果。

2樓:齊家

其實露臺鋪什麼要考慮的東西很多呢,是在南方還是北方啊?主要用於什麼啊?很多要考慮的哦!

如果主要做一些運動功能的話,那麼最好選擇有消音效果的樹膠磚,如果是想用來休閒,放鬆或是搞搞家庭小聚會之類的話,那麼可以試試用仿青石的石磚,一是好清理,二是顏色上也比較接近自然青色,感覺會比較放鬆的,再或者可以選擇將水泥地面進行打磨處理,增加一定的紋路感,這樣不至於太粗糙!建議你去看看鄰居或者別人家都是鋪的什麼吧!有個參考比較好哦!

樓頂露臺地面鋪什麼好

露臺地面用什麼鋪好?為什麼呢?

3樓:雙子小黑嘿

可以用瓷磚,也可以用木紋磚,也可以用塑膠,也可以用木地板。因為這些材料的維護成本不是特別的高,而且損耗率也比較低。

4樓:路邊的風兒

可以使用大理石來鋪,因為大理石特別有風格,而且也是比較有光澤度的,看起來特別好看。能夠提高整體氛圍感。

5樓:不爽的爽朗菌

用花崗岩鋪地比較好,因為花崗岩的材質比較堅硬,而且不容易出現磨損,特別適合露臺地面的裝修。

樓頂露臺地面鋪什麼便宜實用

露臺地面用什麼鋪好?有推薦的嗎?

6樓:霏霏用心教育

露臺地面用石材、鵝卵石、防腐木、瓷磚等多種材料鋪比較好,適合推薦,但使用這些材料時要注意它們的優點與缺點,要根據自身條件做出正確選擇。

現在很多人買到大面積房子都帶有露臺,在裝修的時候也會對露臺的地面進行改造,這時可以使用不同的材料進行鋪裝,食材鵝卵石以及防腐木和瓷磚都適合,但這些材料都各有優勢又各有不足,雖然它們值得推薦,但業主也要用心選擇。

一、石材

露臺的地面可以使用具有防滑能力的石材鋪裝,不論是大面積還是區域性都可以使用,這種材料它有天然的紋理,會讓裝修後的露臺具有濃郁的自然氣息,而且會高階大氣。如果室內的地面也使用了防滑石材,會讓室內與露臺保持良好的整體效能,更好的展現裝修效果,不過這種材料也有一個缺點就是**較高,如果經濟條件不好,不建議選擇這種材料。

二、鵝卵石

露臺地面還可以使用鵝卵石來鋪裝,它的裝飾性比較強,這種材料是不規則的形狀,它有圓潤的外觀和多種不同的顏色,能給露臺地面帶來更多的裝飾感,而且使用方法靈活,這種材料還具有一定的功能性,它凹凸不平,人們天天用腳踩,對身體有一定保健作用,不過鵝卵石不規則的形狀鋪在地面上會導致地面不平整,不適合擺放沙發茶几和燒烤架等。

三、防腐木

露臺地面還可以鋪裝防腐木,它是一種經過特殊處理的木質材料,具有很好的防腐能力和防潮能力,鋪裝以後基本不會出現黴變,使用壽命比較長,可以在地面的大面積或者區域性使用,他能為露臺營造出比較好的休閒舒適空間,但這種材料鋪裝的地面會有大量的縫隙,容易藏汙納垢,會讓一些垃圾進入縫隙中清理起來比較麻煩。

四、瓷磚

露臺地面可以鋪瓷磚,這是最簡單最常見的一種方法,不過瓷磚也有很多種,有木紋磚也有花磚或者仿古磚,可以根據自己家庭的裝修風格選擇具體的瓷磚品種,另外瓷磚在市場上**時,**區間是很大的,裝飾效果也各不相同,要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做出正確選擇。

7樓:帳號已登出

瓷磚是比較好的,這個東西是非常結實的,清理起來比較方便。我是比較推薦瓷磚,青石板,鵝卵石,水泥,防腐木,這些東西都是很不錯的,看起來是比較好看的。

8樓:灰灰慧闖天涯

露臺的地面大概是鋪一些嗯,灰木紋的瓷磚會比較好一些,因為這樣的話第一就是可以防潮,第二就是就算磨損了看的也不是非常清楚。還有一點就是非常的好搭配。

9樓:創作者

可以鋪馬克磚,瓷磚,木紋磚,防腐木,鵝卵石,青石板,這些非常適合鋪在露臺上,特別的好看,也比較好打理。

露臺地面用什麼鋪好?

10樓:網友

我比較喜歡防腐木,這個不僅美觀,造型感十足,而且很好打掃,雨水直接就吸收了,並且走在上邊還防滑,我們家就是用的這個,我覺得不錯,你可以考慮下。

11樓:觀山看氣鬥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愛好,以及自己的用途去確定。有的人可能喜歡種植些花草,鋪上鵝卵石。

12樓:拉上我

露臺可以鋪六邊磚,六邊穿不僅使空間變得文藝清新,還能帶來立體感,木紋磚 具有堅硬耐磨的特性,而且還有防潮、抗汙的能力,表面髒了很容易清理。 仿古磚 ,仿古裝給人的感覺就是古樸、自然、寧靜,並帶來一種獨特的古典韻味,它與陽臺上的傢俱、軟裝相結合,可將陽臺營造出懷舊的氛圍。

13樓:創藝裝飾家裝

考慮到露臺的使用環境,也就是在室外來使用,所以說室內的一些瓷磚不建議大家去選擇。儘量的去選擇室外的一些裝飾裝修材料。

露臺的地面,在選擇鋪裝材料的時候我們就需要考慮一些問題。由於露臺經常的受到太陽的照射,還有雨水的沖刷。所以個人建議選擇一些不怕陽光照曬,而且下雨後能夠防滑的一些鋪貼材料。

這即個人給大家推薦這些材料,可以用於露臺地面的鋪裝。比方說一些人造石材。最常見的有荔枝面黃鏽石,芝麻灰,芝麻黑等等石材類地面材料。

另外還可以選擇的有透水磚或者是普通的麵包磚也可以。不建議選擇的鋪裝材料,就是我們室內常用的一些瓷磚,包括釉面磚,通體磚,仿古磚等等。

樓頂露臺鋪什麼地磚

樓頂露天陽臺地面鋪什麼好

封閉式露臺鋪地板好還是地磚好,露臺地面用什麼鋪好?

選用陽臺地面適用材質的方法 1 木地板 適合鋪裝在陽臺位置的木地板有兩種,一種是普通木地板,比較適用於全封閉式陽臺地面的鋪裝 另一種是陽臺 露臺的專用木地板,具有較好的防水 防黴特性,適合鋪裝在半封閉陽臺 露臺的地面上。2 地面瓷磚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贊成使用瓷磚鋪設陽臺地面,尤其是防水能力差 表面比...

地面鋪裝材料有哪些地面鋪裝材料種類

目前地面輔助材料就這三類,但是每累仍有很大的區別,關鍵還是看如何選擇 一是實木類 二是人造板類 三是石材瓷磚類 室外裝修時做室外地面的材料主要有哪些種類呢?1 一般來說露臺這些地方比較適合貼外簷磚或室外地砰磚之類,有耐老化 不易退色 防滑 抗滲性強 經濟等優點。2 如果是四邊形,一般都會靠外側的牆角...

陽臺地面怎樣安鵝卵石

安裝方法 可以先用礫石夯基礎,再用瓜子片現澆混凝土,然後再用白水泥回 趕水泥墊層,然後找平,再把鵝亂石一個個的放上去,我們做景觀街道都是這樣的 想要有鵝卵石效果,可以買鵝卵石效果的陽臺磚5塊錢張左右。最好別安鵝卵石,時間久了就會後悔的。一點不實用,衛生也難打掃。山東臨沂鵝卵石生產基地 專業生產優質天...